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疯狂英语”李阳疑家暴 公司称“事出有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9月06日 15:48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微博中,“丽娜华的Mom”如此解释李阳的名言“我热爱丢脸”:我热爱丢脸=我热爱打我老婆的脸?当天,署名“丽娜华的Mom”的网友发微博称:“李阳,你需要帮助。家庭暴力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我担心我丈夫和我家庭的未来。你孩子需要她们的爸爸。我不知道怎么办!”微博中还附有一个外籍女子额头被打肿的照片,以及膝盖、耳朵受伤的照片。

  据悉,李阳有三个女儿,老大名叫李丽,老二名叫李娜,老三名叫李花。而且,微博行文就像夫妻间谈话。因此,有网友认为,“丽娜华的Mom”就是李阳的外籍妻子KIM。KIM是美国人,1998年来到中国,与李阳相遇并成为他的外籍教师,后两人结婚,育有3个小孩。

  在微博上,“丽娜华的Mom”多是用英语在写微博,翻译成中文后,言语哀怨,如:“如果爱可以消失在你的手击中我脸的那一分钟,一切将会简单得多,可惜没有。当我在医院的时候你却涂脂抹粉为了在电视上亮相,看到这样的你比你让我的头撞击地面更让我受伤。”

  李阳命令该女子关闭微博

  该女子不断上传遭遇“家暴”的照片,有“风雨梦想路”的网友留言:“你们约会的时候,我不知道你是否爱他(指李阳),但据我所知,他不爱你,从来没有爱过。”该女子随后回复:“现在我知道了,他也在电视或者杂志的采访上说过。他私下告诉我这只是提升形象的需要。我知道真相,但有时真相很伤人。”

  9月5日凌晨,该女子特意分享“12年的信件和照片”,里面满是照片、卡片和英文信件,疑似想唤醒李阳对于两人过往爱情的感动。不过,也许此举收效甚微,女子于当天9:47发微博:“第二次送12年前的信照片只是错误。”她还表示:“早上,我收到李阳的短信,让我关闭我的微博……”

  李阳公司回应:

  如果属实,肯定“事出有因”

  记者联系了李阳公司方面的管理人员华小姐,她表示自己不便做出回应。对于“家暴”事件,还没有向李阳求证,如果真有发生,肯定“事出有因”。

  该消息一出,随即引来众多网友的疯狂围观。“丽娜华的Mom”的粉丝人数以几何数增长,多数网友在求证消息真实性的同时,也评论认为“事情还是应该通过法律来解决”。还有网友说“疯狂李阳原来如此疯狂”。更有网友怀疑李阳“精神有问题,要去看下心理医生了”!目前,微博上参与该事件讨论的博文已经接近30万条。

  (陈家堃)

  明星家暴丑闻

  有过家暴丑闻或受家暴困扰的国内外名人大有人在,公众面前的光鲜亮丽掩饰不了生活中的灰暗,而因遭家暴结束自己生命的韩国女星崔真实,更是为每一户家庭敲响了警钟。

  尼古拉斯·凯奇

  2011年4月,尼古拉斯·凯奇在喝得酩酊大醉后冲上新奥尔良街头,与妻子在深夜的居民区中大吵大闹。他拽住妻子的胳膊,把她拉扯到“自己家门口”,在推搡和争吵中,凯奇还有破坏他人车辆的行为。警方遂将凯奇拘捕。

  马景涛

  马景涛前女友田丽控诉,马景涛曾经大打前妻,导致两人分手。马景涛的暴力行为不止发生在妻子身上,他曾在餐厅把看他一眼的陌生人打倒在地,也曾经在台北大街上双手掐着交通警察的脖子撒野。

  贾静雯

  贾静雯和孙志浩离婚后,贾静雯曾爆料,孙志浩曾和她吵架时情绪失控,对贾静雯拉拉扯扯,最终导致贾静雯母亲不慎摔下楼梯,母女俩纷纷受伤。

  崔真实

  韩国已故女星崔真实的例子最为发人深省。2000年她与比自己小五岁的棒球明星赵成民结婚,婚后崔真实多次遭到丈夫殴打,甚至怀孕时也无法幸免。在将丈夫告上法庭离婚后不久,崔真实不堪外界压力自杀身亡。

  明星应对烦心事

  流言

  周迅冯绍峰被曝姐弟恋

  当事人:炒作止于智者

  近日,名为“张min儿”的网友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为某杂志的截屏。从照片内容中可以清晰地看出,周迅与冯绍峰身着休闲装一同外出。或许是由于拍摄的角度的问题,两人的手即将碰到一起。该杂志描述称“殷勤呵护,虏获芳心”。

  周迅工作室总经理余光照在微博中率先回应此事,并强烈地表示不满:“炒作止于智者。一天辛苦拍戏后四人共聚的工作餐,怎就变成姐弟恋了?”据悉,周迅与冯绍峰此前合作拍摄过电影《画皮2》。随后,冯绍峰转发了余光照的这条微博,并附上了三朵浮云,很明显表示,这种流言都如浮云一般。(辛良)

  意外

  文章吊威亚受伤入院

  马伊琍回忆最后一次冒险

  昨日(9月5日)凌晨,演员文章微博上传了一张头部受伤的照片。妻子马伊琍于九点半左右转发该微博,并表示该伤是文章“被威亚剐的”,不过伤势并不严重。

  当天,演员文章微博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他左侧头部赫然出现了一道红色疤痕,不断淌下来的血水,并配上文字:“缝针?”16分钟后,再次上传照片的文章已经入院。妻子马伊琍于当天上午转发该微博,对该事做出说明:“半夜告诉我被威亚剐的,没事了,每天吊威亚的人真是让人担心啊!”随即,马伊琍也回忆起自己最后一次吊威亚的情景:“我2005年最后一次吊威亚从山上跳下来,爸爸一旁看着沉默,回家说了句:女儿是冒着生命危险在养家啊!”(小浪)

  表态

  张柏芝官网重申是爱情输家

  总看不到别人坏的一面

  张柏芝、谢霆锋上月发表离婚声明,结束5年婚姻,她2008年4月在不雅照发生后,首度接受杂志专访时,曾提到“我承认,我在爱情里是彻底的大输家,但就是永远看不到别人坏的一面”,昨天这段话又被贴在她中文网官方微博,比照她离婚后的心情,格外贴切。

  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昨留下“我对每一段感情都太投入,所以恋爱对我来说很沉重。我的爱太坚持,一爱就爱到尽头,一点保留都没有。朋友说我最失败的就是投入得太彻底,连底牌也被看穿。我承认,我在爱情里是彻底的大输家,但就是永远都看不到别人坏的一面,哪怕他曾有两三个瞬间令我快乐过,我就一生都不会忘记。”(综合)

稿源: 沈阳晚报  编辑: 新闻实习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台大医院误植艾滋男器官
吉祥航空拒让门
美国东部发生里氏5.8级地震
兽父开水烫亲女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