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李阳胞妹称Kim很情绪化 李阳曾称和太太没爱情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9月06日 14:54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昨天,本报独家对疑似李阳外籍妻子遭家暴一事进行披露,引起广泛关注。昨晚,网友“丽娜华的Mom”再次更新微博,称收到李阳短信,让她关闭微博。不过,“丽娜华的Mom”没有关闭微博,反而披露了更多的家暴细节,并称要“离婚”。同时,经过微博认证的“李阳疯狂英语”对此事作出回应,但微博旋即删除。

  更多的家暴细节被披露

  昨天,网友“丽娜华的Mom”更新了10条微博。其中,昨晚8时39分起,她用英语连续更新7条微博,披露更多的家暴细节。根据微博推断,最近一次家暴应发生在一周前。

  “丽娜华的Mom”在微博中写道,“你把我按到地板上。你坐在我的背上。你用双手卡住我的脖子,将我的头撞到地上。当我撬开你卡在我脖子上的双手,你又抓住我的头发,将我的头撞在地板上十次以上……Lydia大声尖叫,并划破你的手臂,让你停止。当你停下的时候,我站起身来,一把抓住护照,抱起lydia跑到派出所……警务人员感到震惊,他们立即把我送到医院……我去医院的时间是2:15。CT扫描时间是2:46。你当时在更新你的微博,只有lydia和我在医院。”

  最后,“丽娜华的Mom”提到要离婚,“我给你发了一条消息,让你去派出所。你却根本不在意。我只是想让你和别人交谈。我恳求你见心理顾问,在此之前我也多次恳求你。我已经给你一个星期的时间以便寻求帮助……你是一个受过教育的人。你必须认识到这种行为不是正常的。为了我的女儿们,我要离婚。我永远也不会教她们恨你,你是她们的父亲。但我会教她们痛恨你的行为。”

  此前,“丽娜华的Mom”更新微博称,“在英语(我的母语)中,我们常说,孩子从他们成长的生活环境中学习。如果我的女儿们看见李阳殴打我,她们长大后会觉得这是很正常的行为,殴打妇女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将来如果她们遭受同样的境遇,我有百分之百的责任。她们从我这里学到这些可怕的教训。”

  家暴发生或因性格差异

  昨天,“丽娜华的Mom”在微博中还提到了家暴可能发生的原因,“李阳,为什么要给我打电话,如果你只是想告诉我是因为我的个性的问题致使你打我。我承认,我当时是在大声叫嚷,而且在你让我闭嘴的时候我没有那样做,但是你可以让我走开。”

  昨晚,经过认证的“李阳疯狂英语”发微博称,“我听说那个叫丽娜华的人认为中国人都是骗子,中国教育不可理喻, 静止(禁止)女儿去中国学校上课!不许李阳老师出门给学生上课!谁是谁非不好评论。”不过,此微博发出后立即遭到数百网友批评,微博很快就被删除。

  不过,“李阳疯狂英语”提到的事实得到李阳妹妹李宁的证实。昨天,李阳胞妹、疯狂英语集训营主管李宁在接受北京媒体采访时表示,她已看过“丽娜华的Mom”的微博,但不能确认她就是Kim。“Kim是个非常情绪化的人,经常歇斯底里,甚至有的时候会自虐。”李宁说,因中美文化差异很大,李阳与Kim的感情并不和谐。因李阳常年出差在外,偶尔回到北京的家中时,Kim会禁止他外出。另外,在女儿受教育方面,Kim不愿让女儿接受中国模式的教育,便把女儿留在家中自行教育。无奈之下,李阳只好让孩子去就读国际学校。

  “尽管有分歧,但是李阳从来都不会打人。”李宁反复强调道,她会在与李阳本人取得联系后再证实此事。

  李阳曾称和太太没爱情

  “家是一个互相激励、互相寻找闪光点的地方!家是一个给予自信、给予温暖的地方!”这是“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说过的话。而在“家暴事件”曝出后,有网友翻出一段李阳在2009年参加《天天向上》时的视频。在节目中,李阳透露和太太之间没有浪漫的爱情,两人“继续下去”只是为了研究家庭教育。而这段视频也被网友认为是导致家暴的伏笔。

  记者注意到,“丽娜华的Mom”的第一条微博发于2011年7月18日上午9时,内容为:“爱的家长,不管你有多忙,不管你在哪,请您给您的孩子打个电话或发个信息,身边的小感动,往往是最真实的!”

  这条距今近两个月的微博被网友解读为“看来开通微博就是为了让李阳给孩子打电话和发信息”。如果网友分析真实,那么两人的家庭纠纷,已经快两个月了。

  而在8月8日,家庭纠纷的味道已经从微博中散发出来,在转发“李阳疯狂英语”一条“父母的首要责任……欢迎参加疯狂英语第二节家长大学特训营”的微博时,“丽娜华的Mom”评论说,“李阳,你孩子需要你的家庭教育,假单亲的孩子真可怜,同意吗?”

  知情人称伤者就是Kim

  昨天,本报记者多次给“丽娜华的Mom”发送私信,试图核实其身份,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对方一直没有回应。

  不过,一位自称和李阳妻子认识多年的知情人向本报记者透露,她看了照片,可以证实照片中的女子就是李阳的美国妻子Kim。

  这位知情者称,9月4日晚上睡觉前,她看到微博,心揪得一下就痛了,她和Kim相识五年,kim真的是很好很好的邻家大姐姐和好妈妈。“每次见她,她都给我积极的影响,我不敢不愿意去相信这是真的,我宁愿相信这世界上没爱情,也不愿意相信这个消息。”

  这位知情者告诉本报记者,看到微博后,她非常担心,第一时间给Kim发短信,打电话,但其手机始终关着。

  昨天,记者也拨打李阳以153开头的手机号码,结果显示为“暂停服务”。随后,记者根据李阳个人微博中留下的手机号码,联系上李阳公司的一名叫袁强的员工。袁强自称是李阳的助理,他说,自己也是刚刚知道家暴一事,但他在外出差,没有和李阳本人联系,不便发表评论。

  袁强在电话中表示,会将记者的疑问和号码,转给公司有关部门,让相关部门回复记者。但截至昨晚发稿时,记者始终没有得到回复。

  对于李阳可能涉嫌家暴,网友震惊不已,数十万网友参加了讨论。有网友评论称,若家暴是事实,这将毁掉李阳曾经取得的所有辉煌。

  本报记者 向前 李阔

稿源: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编辑: 新闻实习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台大医院误植艾滋男器官
吉祥航空拒让门
美国东部发生里氏5.8级地震
兽父开水烫亲女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