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hold住姐”谢依霖资料档案素颜照片曝光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9月02日 16:15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hold住姐,网友“miss lin”把比基尼穿在外面,在《大学生了没》里高喊“整个场面我要Hold住”,“hold住”成网络流行语,hold住姐迅速串红网络。

人物介绍

  Hold住姐诞生于今年8月9日的台湾综艺节目。一位名叫Miss Lin的网友以雷人的造型呼啸登场:以俗艳夸张的造型、嗲声嗲气的英文、扭捏作态的姿势……向大学生们介绍什么是Fashion。

  人物资料

  本名:谢依霖

  昵称:hold姐

  笔名:艾修蓝 

  生肖:马

  身高:174.5cm

  体重:68KG(公斤)

  语言:国语、日语、英语

  职业:演员、歌手、音乐人

  爱好:听音乐、打电动游戏、看电影、写歌、收集吉他、驾车、功夫

  出道时间:2000年

  音乐:摇滚乐 、流行乐 

  偶像:李小龙、成龙 

  歌手:黄家驹谢霆锋 

  演员:Demi Moore

  电影:杀破狼

  运动:足球、滑水

  刊物:漫画、乐谱

  舞蹈:Tictac

  国家:中国、日本

  数字:3

  料理:意大利料理

  发型:自然

  坐姿:自然

  季节:秋天

  饮料:可乐 茶

  水果:小玉西瓜、葡萄

  花种:蝴蝶兰

  颜色:黑色、白色及银色

  电影类型:悬疑片

  讨厌的事:被误会

  难忘经历:日本流浪时

  异性类型:能沟通的

  喜爱的事:达到目标

  如果改行会从事什么工作:幕后音乐人

  音乐启蒙老师:戴明

  口头禅:别假(台语) ,你话系咪啊(你说是不是)

  临睡前的习惯:听音乐、看动画片

  标志动作:和平手势、摇滚手势(亦有“爱”之意),脚踩音响 最大特点:敬业、勤奋、亲和、低调、拼命

  座右铭:自己选择的路,自己负责!

  个人收藏:数不清的吉他节目表现  

hold住姐

  miss lin的表演有7分钟左右,高潮是“一秒之内变格格”的片段。有一天,miss lin穿着性感的比基尼去参加时尚海滩派对,结果发现是清朝party。miss lin瞬间内心混乱了,但是她告诉自己要“hold住”、不能慌,于是她便突发奇想把比基尼反过来罩在头发上,造型一下就变成了清朝格格。更令人捧腹的是,她还不断大喊“尔康”,全场的观众瞬间笑得前仰后合。

  表演结束后,miss lin自信地说了一句“就算我搞错party,整个场面我要Hold住!”由于miss lin在表演时把比基尼穿在了衣服外面,加之其各种搞笑技艺让人笑到疯狂,整个画面十分喜感,她便被网友称作是“hold住姐”。

  人物定位 

  定位为喜剧女丑

  自从小S之后,台湾综艺节目一直缺乏亮眼女谐星。王伟忠认为“Hold住姐”是很特别的新表演方式,更惊讶她上妆就变身Miss Lin,卸妆就隐于世观察人。他表示不会让她变成综艺咖,要把她经营成为喜剧女丑:“千旦好找、一丑难求,综艺咖不缺她一个,但喜剧界需要这样的人才。”

  经纪人刘翊琪确定“Hold住姐”在参加完《大学生了没》的录制之后就和王伟忠旗下公司金星娱乐有限公司签约了,但不肯透露到底签了几年约,只是表示目前已经在安排“Hold住姐”上一些演艺课程为出道做准备:“我们和她签约,是看到她做喜剧的天分,很多表演的段子都是她自己加进的想法。签的是全方位演艺的合约,就是在幕前做喜剧表演,给观众带来欢笑的。目前仍会以《大学生了没》节目为主,在上面表演搞笑短剧,我们会帮她打造Miss Lin角色。”至于以后会否打造一档专门给“Hold住姐”表演的节目,刘翊琪表示一切都还不确定:“要看公司安排。”

  向小S看齐

  “Hold住姐”走红后,被很多人拿来和小S比较,并认为是下一个小S,连小S昔日情人黄子佼就认为她跟小S超像:“她很有小S的精髓,Hold住姐当然不可能超越小S,但她有一种自己特别的节奏。她知道实力要沉淀,这孩子很不错。”“Hold住姐”经纪人刘翊琪则说:“小S也是她的一个奋斗目标,小S这么优秀这么成功。Hold住姐不排斥成为像小S这样的谐星。”

  而“Hold住姐”的口头禅“Hold住”也遭到明星热捧,何洁(微博)在某发布会上没忍住哭了出来,之后赶忙在微博上自嘲:“对不起对不起,怪我没hold住。”林俊杰(微博)也跟着“与时俱进”了一把:“被拍也要被拍得很得体!场面要hold住。”搞笑的是有粉丝“中辉Dee”回复说:“马步要扎稳,如果被人撞到,一个move回来,整个场面要hold住。”

  在英语中,“hold”包含的意思是非常多的,含有拿、抱、握住、顶住、控制、掌控等,对“hold住”最直接的理解便是“镇得住”、“坚持住”,“hold住姐”在那场节目中显然把场内场外的观众“镇住”了,但她能否“坚持住”,要取决于自身是否具备真功夫。网络时代,人人都能成名15分钟,不会因为“hold住姐”能一秒钟变格格而额外开恩多给她几分钟。在“15分钟”知名度后,每延长一分钟知名度,都需要网络红人们付出艰辛的努力,多少曾经的网络红人已经被大浪淘沙!

  坦白说,和旭日阳刚、西单女孩们比,“hold住姐”没有太大的优势,她在节目中的玩闹让人笑过之后,也剩不下什么。“hold住姐”,你要“hold住”啊!最新消息  Hold住姐爆红后,通告费涨7倍,她在《大学生了没》一集1500台币,录制《我们一家访问人》涨至2000多元,是名嘴600元酬劳的3倍,已是综艺咖最贵的新人身价。刘翊琪的经纪人还告诉记者,目前大陆不少电视台如湖南卫视、浙江卫视等也纷纷向hold住姐发出邀约,不过刘翊琪表示目前还一家都没答应,“她爆红太快,我们需要调整步伐,先歇一歇再重新整装出发,不过今年来大陆表演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我们希望能迈进央视龙年春晚,如果今年来不及,也会继续努力”。个人经历  其实,这是谢依霖人生的第一个电视台节目。目前,她仍在台湾文化大学戏剧系在读,课余时间参加过很多剧团。如果不出[1]意外的话,她告诉记者:“毕业后我可能会去电视台做个编导一类的。”谢同学家住花莲,家中有四个姐妹,全靠做消防队长的父亲养家。为了减轻家里的经济负担,谢依霖摆过夜市小摊,做过保姆、餐厅服务员、儿童摄影助理、婚纱礼服秘书、服装店售货员等等短工。

  第一次出场收入300元

  走红来得就是这么突然。“暑假里有个朋友叫我去上节目,有通告费,刚好我不用打工,我就去了。”谢依霖说,通告费只有1500台币(约合人民币300元)。这个节目就是《大学生了没》

  谢依霖选择了在学校剧团里表演过的节目,也就是后来的“hold住姐”的秀。“妆是自己化的,参照lady gaga、麦当娜、滨崎步等等,衣服是跟同学的奶奶借的。”对于台上的惊人“笑果”,她毫不意外:“我在学校里表演,每次都有很多人笑死。”

稿源: 凤凰网  编辑: 崔燕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吉祥航空拒让门
美国东部发生里氏5.8级地震
兽父开水烫亲女
2011中国浙江.宁波科技人才周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