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谢霆锋与两个儿子齐庆生日 张柏芝带Lucas上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8月30日 08:42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昨日(8月29日)是谢霆锋与张柏芝宣布离婚后的首个生日,虽然没有张柏芝陪伴,但有子万事足的霆锋,昨日专程从上海返港,由两名宝贝Lucas及Quintus陪他庆祝了三十一岁的生日。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是谢霆锋与张柏芝宣布离婚后的首个生辰,虽然没有张柏芝陪伴,但有子万事足的霆锋,昨日专程从上海返港,由两名宝贝仔陪他庆祝三十一岁生日。昨午十二时,霆锋返港,问到生日愿望?他只说:“打你三锤可以吗?(打了开心你就打啰!)你好好笑!”明显心情很好的他,见到记者险撞到途人,更笑记者不要借故“揩油”。

  两个儿子陪着谢霆锋过生日

  其后霆锋先返回金钟寓所,约下午二时半前往阳明山庄见儿子,三父子共度210分钟欢乐时光。问到可有收到礼物?他说:“有!”语毕返回金钟寓所。而父亲谢贤(四哥)及好友伍允龙、安志杰都前来为霆锋庆生,不过,四哥笑言是来找朋友,既然霆锋在这里才顺便见他。

  另外,昨天晚上有好友把生日聚会照上传网上,谢贤笑得很开心。

  两人为儿子读书忙里忙外

  要数最瞩目的明星二代实非锋芝大仔Lucas莫属,今年4岁的Lucas跟李克勤()及张学友的子女均入读港岛区着名国际学校,张柏芝请假返港凑仔返学,而克勤亦亲力亲为接送宝贝仔!

  宣布正式离婚的谢霆锋及张柏芝再见亦是朋友,两人都疼爱一对儿子Lucas及Quintus,离婚协议表明一对儿子由两人共同抚养,万大事皆以儿子为先,今年4岁大的Lucas适龄入学,锋芝对儿子学业大为紧张,两人曾四出频扑为儿子物色学校,最终Lucas考取了报读的港岛区着名国际学府,跟同是明星二代的李克勤、张学友的女儿做同学仔。

  为了让Lucas适应学校生活,锋芝在暑假期间已安排他上Playgroup学习,上月中锋芝专程由外地返港陪伴儿子参加学校Family Day。Lucas入读的幼稚园日前正式开学,一直忙于在内地拍剧的锋芝,分别返港陪儿子开学兼打气,据知张柏芝向剧组请了10天假,霆锋也拣正生日返港与儿子共度。

  张柏芝带大儿子上学

  昨晨11时半,张柏芝亲自送Lucas返学,两母子乘的士直奔学校。一脸素颜的栢芝头戴Cap帽、身穿便服牛仔裤踢拖,而精灵的Lucas穿上校服,仔细锁住红黑背囊,右手还手挽一个小包包,左手拖着妈咪上学去,张柏芝看到学校保安即脸带笑容打招呼,送儿子入学校15分钟后,张柏芝独自乘的士离开,看到记者趋前影相,她即用手机遮面回避,更用手遮挡镜头。

  另外,张柏芝签了内地新经理人公司新亚洲娱乐,有传她有意随该公司将发展基地移师内地,正物色物业及学校,有意带两名儿子到上海居住。记者致电张柏芝经理人公司新亚洲娱乐老板余毓兴,他说:“没有的事,张柏芝暂时没有考虑过这样,就算是移居内地,都会拣北京啦!我的公司是在北京嘛!”

稿源: 腾讯娱乐  编辑: 陈燕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问题血燕”可致癌
聚焦云南“铬渣污染事件”
刘若英结婚
伦敦爆发严重骚乱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