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张杰:婚后会减少和娜娜同台 自曝参与婚纱设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8月29日 09:17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张杰(资料图)

  张杰,是一个粉丝家长不会反对孩子追星的偶像,因为他的成长经历足够励志、感情经历足够纯粹、形象足够健康。上周,张杰抵沪录制《舞林大会》,本报记者应“华商娱乐”微博粉丝之托也赶赴节目现场,“抓住”张杰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同时带来好消息:9月初,张杰西安歌友会即将开唱。

  工作:明年有望启动全国巡演

  张杰音乐道路并不平顺,他参加过选秀,还拿了冠军,但唱片公司高层变动,人事浮沉牵制他很长一段时间,直到2007年再战《快乐男声》。

  星星知我心:事业瓶颈期时,你是怎么度过的?

  逆生长的包子爱卖萌:新专辑什么时候发?下场演唱会什么时候开?

  张杰:先汇报新专辑,收歌完成,录歌、制作都在继续。我一直都希望能在成都办演唱会,因为那里是我的家乡嘛,但场馆、档期各种原因,这个心愿一直没能实现,希望各方面条件都赶紧成熟,圆我梦想。明年我有可能做全国巡演。我觉得遇到烦恼要学会倾诉和表达,可以通过音乐、聊天各种渠道。

  感情:“奉子成婚”其实根本没有

  张杰与谢娜的恋情从最开始的矜持,到默认,今年七夕微博宣布九月结婚。他们爱得轰轰烈烈,但也小心翼翼。

  我情绪零碎:为什么对待感情问题,你们总是很低调?低调处理隐私话题,是你跟娜娜交流的结果吗?

  张杰:以前不太会主动去说,你问了我就说点。问太多大家也都会不好意思。我知道媒体工作也都辛苦,但一些消息常会让大众误会。前不久就有报道“奉子成婚”,其实根本没有。对孩子,我俩一致决定顺其自然。不过好在这些误会很快就被化解。婚后应该还跟婚前一样吧,而且我们还会尽量减少同台机会。毕竟,老在公众面前出现,两人之间也会发生很微妙的变化,做人还是低调一点好。但是慈善活动我们就会一起出现,这样力量会更大。

  婚礼:我要参与婚纱设计

  谢娜公布婚讯后,张杰的父母、爷爷奶奶都没逃过媒体“追捕”,连舅舅开的米线店也遭到“盘查”,直到好友韩庚说漏嘴是9月25日完婚。这条消息不仅没平息关注度,反而勾起“星星”们对婚礼细节更大的好奇。

  love完美谎言:想象中的婚礼是什么样子的?婚后会不会减少工作量?

  张杰:工作很重要,但家庭是第一位的,因为家庭是一辈子的事情。在我心中,谢娜就像天使一样,婚纱会全新设计,我也要参与,肯定选最适合她的。不过结婚确实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我每天都忙着订机票、定宾客名单,婚礼主持嘛,何老师(何炅)肯定是跑不了!娜娜生活中就跟“大本营”上没区别,我跟她都是崇尚快乐的人,所以不会拒绝媒体采访的,会邀请媒体和歌迷一起分享婚礼的喜悦!

  粉丝:就跟我的家人一样

  “华商娱乐”微博发出提问召集令,许多“星星”都来留言,其中不少人问张杰什么时候来西安开唱。

  四叶琉璃扣:来西安开演唱会吗?

  黄甜甜ing:张杰,你来过西安吗?感觉西安如何,西安的星粉如何?

  张杰:歌迷对我来说就是我的家人,西安的粉丝给我印象还蛮深刻,上回来我带“穿越三部曲”(专辑)来做宣传,当时就有西安粉丝大喊口号:“今年过年不收礼,收礼只收三部曲!”听完后确实很开心,哈哈,不过我们马上就有见面的机会了,九月初就会到西安开歌友会! 本报记者任奕洁

稿源: 华商报  编辑: 陈燕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问题血燕”可致癌
聚焦云南“铬渣污染事件”
刘若英结婚
伦敦爆发严重骚乱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