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狄波拉首次揭婆媳相处内幕:柏芝从不复我电话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7月23日 10:33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狄波拉早前和媳妇张柏芝以及孙子在一起,一家和乐融融。

  张柏芝日前在节目中展示自己画的油画,对自己的未来感到乐观:画中有一棵树,它虽然生长在复杂的环境中,但仍然可以好好地成长。柏芝说树上的红色果实,代表了她对前景抱有乐观的心态,虽然活在复杂的环境中,仍然能开花结果。

  锋芝婚变闹得不可开交之际,双方家人也不可避免被牵扯其中。谢母狄波拉为躲清净,“逃”到新加坡老公的家乡。她接受当地媒体采访,几度落泪,揭开不为人知的婆媳相处内幕,大爆儿媳从不回复她的电话,表达不满。而谈到儿子谢霆锋对自己的叛逆和顶撞,语气也甚无奈。

  接受采访时,狄波拉几乎有问必答,不过她坚守两个立场,一、她不评论媳妇;二、她只回答“她知道的”。

  想孙子:

  要看孙子,

  先打电话问菲佣

  记者:霆锋与柏芝现在在办离婚了吗?

  狄波拉:呐,一直以来,儿子的工作、婚姻,我都不参与、不干预,所以他的事我都不谈,除非是他提出要我帮忙,不然我什么都不知道。

  记者:不会因关心而问他?儿子不会问长辈意见?

  狄波拉:不会,他们六年的婚姻,你看我去过他家几次。有句话说,考到驾驶执照后就是大人了,他不是我们的孩子了,他是人家的爸爸。我只能教他怎么爱人,但不能教他爱谁,你没有这个权力。

  不过,我可以告诉你,我很想念我的两个孙子。最后一次看他们?4月初吧。要见他们蛮艰难的,我要打电话给菲佣,问可以看看我的孙子吗?哦,cannot啊!好,不要问理由。哦,can啊,what time?一个月如果见到一次,就算很好了。

  记者:奶奶见孙子不是天经地义吗?你觉得一个月应该见几次才对?

  狄波拉:不要想,不能想。有得见就好了,为什么要嫌少?可能人家觉得多了?我希望,但我不计划。

  但是,我没想到,我这样的思想、这样的状态,还是会出事……(她顿了顿,泄气地说。)人们说婆媳关系很难搞,其实不只是我,很多人都这样,几千年来都是这样,但是我以为我已经是一个好婆婆了,还是出事。

  谈媳妇:打巴掌新闻,害我哭了15天

  记者:锋芝婚变导火线是什么?

  狄波拉:其实也很久了,不过那时看在眼里,心想,哪一对夫妻不吵架?如果儿子问意见,我一定说“要回家,因为你有小孩”,别的我就不说了。

  记者:香港传媒曾报道你因为不满媳妇与陈冠希合照冰释前嫌,扇了她耳光。

  狄波拉:我看了打巴掌的新闻,哭了15天。是这样的,一天几个牌友打电话给我,说要来我家打牌,打到一半,她们说:唉,忍不住了,怎么样都要问你,报纸说你打她,我说有这样的事?她们把报纸拿给我看……我哭了。为什么要拿给我看呢,我看了很不舒服,我的孙子以后会不会误会奶奶打她的妈妈,no no no,不可以,因为我没有打她。

 [1] [2] 下一页
稿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编辑: 胡敏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默多克新闻集团窃听丑闻升级
俄罗斯客轮沉没
多地发生电梯事故
央行2011年第三次加息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