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外媒赏片:《变形金刚3》——3D一流剧情欠佳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7月22日 16:20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万众瞩目的派拉蒙暑期巨制《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是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系列最后一部。这一集中,擎天柱将率领着“汽车人”继续与第二集失败后卷土重来的“霸天虎”作战,正邪两派均有新角色出场,女主角也换了新人,令人十分期待,片尾大战堪比史诗,剧情较前两部也最为丰满。《变形金刚3》比原定档期提前3天于6月28日登陆北美,拉开了全球公映的大幕,内地影迷将在7月21日才能欣赏到这部令人血脉喷张的3D科幻动作大片。

  烂番茄网站新鲜度:37%(41票支持,69票反对)

  《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票房杂志》(Boxoffice Magazine):一部称得上是史诗的影片,但在剧情把握上,真是让人难以下咽。

  《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迈克尔贝最好的作品之一,电脑绘制的角色和演员现实表演,在他指挥下非常华丽,活灵活现。

  《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迄今为止最好的3D电影续集。

  《休斯顿纪事报》(Houston Chronicle):《变形金刚3》延续迈克尔贝一贯的贝式风格,自大的特写,男子气概的慢镜头,夸张的视觉以及充满魅力的镜头。

  《好莱坞网》(Hollywood):典型的迈克尔贝作品,令人振奋,令人恼怒,令人敬畏,但又使人昏沉。

  《环球邮报》(Globe and Mail):看这部电影,你别担心记不住角色,因为这是一部让观众一无所获的作品。

  《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除了擎天柱,除了山姆,除了变形金刚,除了汽车,该片拿得出手的东西,真不是很多。

  《今日美国》(USA Today):拼凑起来的故事模糊不清,动作场面令人费解,一部让人不知该从哪里下手的影片。

  《芝加哥论坛报》(Chicago Tribune):仍旧延续第二部的不可言喻呆板和不断的道德白痴桥段。

  《帝国杂志》(EmpireMagazine):比《变形金刚2》进步不少,但是,这部《变形金刚3》算什么东西?

  《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迈克尔贝完全有能力去挖掘剧中的角色,让每个人物都变得更加有意思,但是,他放弃了,反而是将预算用在过眼云烟的特效上。

  《电影狂》(Obsessed With Film):《变形金刚3》还是充斥着令人尴尬的幽默和肥皂剧情,影片多亏最后令人印象深刻的高潮,不至于让迈克尔贝的这部作品,一无是处。

  《每日邮报》(Daily Mail):影片时间太长,故事也很无聊,但是,《变形金刚3》利用最先进技术打造出来的精彩动作和大战场面,确实很震撼,堪称史诗般的杰作。

  《TimeOut》:影片时间太长,声音太响,动作花哨,剧情死气沉沉,这种电影让人感觉很痛苦。

  《IGN电影频道》(IGN Movies):《变形金刚3》可能不是一部伟大的作品,但它确实是很有意思。

  《完全电影》(Total Film):《变形金刚3》很难和迈克尔贝的《变形金刚1》平起平坐,但比第二部更加有逻辑和令人愉快。

  《纽瓦克明星纪事报》(Newark Star-Ledger):这并非一部佳作,但也并非烂片,毕竟,看完这部电影,你还能有感而发,指出里面的不足之处。

  《波士顿环球报》(Boston Globe):不能忍受,影片充斥着眼花缭乱的动作,数不清场景和角色,混乱不清的视听效果和单调的台词。

  《美国国家电台》(NPR):就像迈克尔贝以往的作品一样,通过出色和漂亮的镜头,将《变形金刚》转换成换取票房的商品。

  《达拉斯晨报》(Dallas Morning News):影片最糟糕的还是故事和角色的开发。

稿源: 腾讯娱乐  编辑: 沈媛仪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俄罗斯客轮沉没
多地发生电梯事故
央行2011年第三次加息
中海油渤海湾漏油事故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