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破解“他妹”胜选密码 智囊团为她包装肢体语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7月05日 16:36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破解她密码

  兄长苦劝 她最后一刻决定出头

  作为家中最小的孩子,英拉从大学毕业后投身商业,参与管理哥哥、前总理他信·西那瓦掌控的家族企业。

  他信2006年在军方发动的一场政变中下野,流亡海外。与他信保持密切关系的为泰党今年年初有意推选英拉出任领袖,重掌政权。

  泰国《曼谷邮报》4日报道,英拉最初拒绝,担心成为公众人物后无法保护自己的隐私。她告诉为泰党一名决策层成员:“我不愿意放弃自己的生活,尤其是我儿子的快乐生活,去换取党内最高职务。”

  他信和为泰党高层再三劝说,英拉最后一刻妥协,答应代表为泰党参加下院选举。英拉应允几个小时后,为泰党5月16日发布这一消息。

  英拉44岁步入政坛,率领为泰党与总理阿披实·维乍集瓦的民主党竞争。

  笑靥如花 她以阳光形象赚人气

  英拉举止得体,非常“上镜”,赢得众多选民好感。

  她先后参与管理哥哥他信掌控的几家企业,与同事和下属员工相处融洽。不少同事评价她“和善”、“性情开朗”。

  泰国最大移动电话运营商亿旺资讯公司一名高级管理人员说:“她(英拉)的心态非常积极,让周围的人感到自然而舒服。”

  为泰党提名英拉后,全力帮助她进一步提升形象。下院竞选期间,英拉拜访选民,不时含笑躬身,双手合十,向选民致意,赢得众多民众认可。

  竞选集会、发表演讲场合,她注重与民众交流,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如“兄弟姐妹们,农产品价格低,你们受苦了”、“兄弟姐妹们,给我一个机会”。

  泰国一些分析师认为,英拉年轻,富有活力,形象阳光,让选民耳目一新。另外,经历几年政局动荡,多数选民厌倦政治争斗,希望看到新面孔,所以不少人选择了英拉。

  智囊强大 为她包装到肢体语言

  为泰党领导层认识到,仅靠英拉的亲和力难以取得胜利,竞选战略正确至关重要。所以,为泰党动员党内从政经验丰富的成员全力“辅佐”英拉。

  在海外流亡的他信与为泰党竞选班子定时举行电视电话会议,商讨竞选战略,使英拉扬长避短,最大限度赢得支持。

  前工业部长明旺·桑素旺、前农业合作部长素达拉·革育拉攀、前副总理奥兰·猜巴瓦出面召集专家,组成竞选团队。竞选班子成员为英拉量身定制竞选策略,注重每一个细节,包括她的肢体语言。

  为泰党借助公众对物价上涨的担忧,把经济和民生作为竞选中心内容,重点争取农民、大学毕业生、城市贫困人口等群体。英拉多数演讲的中心话题围绕经济形势和民生。

  为泰党一开始就排除英拉与阿披实面对面辩论的可能,以免阿披实利用从政经验向英拉发难。随着所获民意支持率步步上升,英拉从一个起初不愿从政的女性成为一名坚定而自信的领导者。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韩建军)

稿源: 沈阳日报  编辑: 新闻实习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邓超孙俪婚礼
新安江水体遭苯酚污染
哈药总厂陷污染门
短道速滑队端午节丽江引冲突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