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张柏芝欲请假照顾儿子 争取8日回港与霆锋面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7月05日 08:51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张柏芝张柏芝欲请假照顾儿子。(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日前张柏芝已赴往宁波为新片《河东狮吼2》开镜,但据悉刚于电影开镜仪式露面的张柏芝仍未正式开始拍摄她的戏份,便以照顾两个儿子为由计划向剧组请假回香港。日前谢霆锋一直在马来西亚赶拍电影《逆战》,已下定决心离婚及饱受父子分离之痛的霆锋大后天便会返回香港处理家事,接管近日惨变人球的Lucas和Quintus。张柏芝心系两名爱儿,获悉一直回避她的谢霆锋归期已定,刚开工的她誓必返港跟谢霆锋面谈,展开争夺抚养权之战。

  日前张柏芝的经纪人Emily曾声称未收到谢霆锋安排人肉速递送上的离婚文件,有指谢霆锋听到消息后昨天已再度安排律师把文件送到张柏芝的经纪人公司,设法保证张柏芝能收到离婚协议,让张柏芝避无可避。如果张柏芝8日能成功回香港与谢霆锋面谈,相信两人将正式开始就离婚一事作出谈判。

  霆锋不让步 认为小孩子无辜

  这段期间谢霆锋在马来西亚赶拍电影《逆战》,苦等近两个月,大后天(周五)终于可以回香港父子团聚。据悉谢霆锋已约好最近与其重修关系的妈妈狄波拉一起到阳明山庄见Lucas和Quintus。上周五才动身到宁波象山拍电影《河东狮吼2》的张柏芝,为求与谢霆锋面谈,有指她正想办法向剧组请假回港。

  张柏芝赴宁波拍戏之前,宁愿让同母异父的姐姐戴碧芝从国外回香港照顾儿子Lucas及Quintus,也不让奶奶狄波拉代为照顾,可知张柏芝非常紧张一对儿子的抚养权不被剥夺。谢霆锋这次从吉隆坡回港,已有心理准备跟张柏芝正面交锋,解决离婚和儿子抚养权等问题。据知情人士透露:“霆锋这次坚持立场,他说这次无论如何,他是一定不再心软,他又说不会让步,不过一切仍以保护一对儿子做大前提,霆锋最不愿意伤害到小朋友,他认为他们还小,很无辜。”

  柏芝刚开工便请假 剧组愿意放人

  据港媒报道,对于张柏芝一开工便请假,剧组为与张柏芝保持良好关系,只能百般迁就,她大后天如果回香港,只能跳拍其它演员的戏份。《河东2》投资方余毓兴昨天在电话中说:“这两天刚刚开工,演员戏份没那么多,主要让他们培养一下默契,如果柏芝真的有需要回家照顾儿子,我们会通情达理,一定放人。”

  其实张柏芝的经纪人Emily日前已露口风指会向剧组请假回香港照顾孩子。张柏芝身在象山心在港,日前试妆期间已不停致电回港遥控身边人照顾儿子。余毓兴表示不担心张柏芝返港跟谢霆锋碰面后情绪波动失场,他说:“我这几天接触柏芝,她已经比较放松,我相信她会公私分明,可以兼顾得到,我们完全明白她想念一对儿子的心情。只要她早点跟剧组沟通,大家可以配合。”

  少林高手看守片场

  此外,据悉身在象山的张柏芝因她演出的场景仍在赶工,因此今天才可以开工,《河东2》昨天只拍有小沈阳和伊能静旧爱黄维德的戏份,剧组为免闲杂人等进入影厂,特别聘请了少林寺小龙武院的高手在门口看守。

  版权属东方报业集团或ON.CC所有,不得转载!

稿源: 腾讯娱乐  编辑: 新闻实习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哈药总厂陷污染门
短道速滑队端午节丽江引冲突
日本首相菅直人面临下台
德国肠道病蔓延多国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