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张柏芝曾辞演《河东2》 谢霆锋8日与其谈条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7月05日 08:50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张柏芝曾辞演《河东2》。(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2011年7月5日 香港 “锋芝婚变”虽然已成定局,但张柏芝于过去半年,一直竭力付出,据悉去年年底她曾一度辞演《河东狮吼2》,宁愿赔订三百万,甚至接连找上门的五部片约,每部片酬超过千万,但张柏芝也不为所动,甘愿拒绝将半亿酬劳,无非为追生女儿打造完美家庭。

  张柏芝与谢霆锋的五年婚姻画上句号,外人无不叹息,不过张柏芝也坚强过来,除为两子Lucas及Quintus费尽心思,即使外界指她贪钱,张柏芝也坚持她的演员道德,专心投入演出她承诺接拍的工作,日前她远飞宁波为《河2》开镜试造型,并以最佳状态投入演出。

  提供两个方案

  不过,据知情人士爆料,早于去年十二月底张柏芝签约接拍《河2》后,相隔两个星期后一度改变初衷提出辞演,一度令剧组感到十分头疼。据悉,当时张柏芝以追生女儿为理由,宁愿赔订三百万辞演,力保组织完美家庭的美梦,不过,张柏芝也明白到辞演会牵涉多个单位,为免投资方难做,她主动提供两个方案,一是赔偿订金,二是成功追生女儿后才接拍。不过鉴于剧组仍然感到为难,经商议后向张柏芝提议签协议书,订明如果她拍摄期间怀孕,剧组会因应其身体状况改剧本迁就,务求让张柏芝在安全的情况下完成拍摄。

  《河2》投资者兼张柏芝好友余毓兴,昨天接受东方日报独家专访时,亲口证实张柏芝的确曾经辞演,但张柏芝是明白事理的人,道义上也会主动寻求解决方案,最后双方签下协议书解决问题,期间余毓兴更为张柏芝贪钱之说作出大平反,大爆张柏芝为家庭曾推掉半亿片约酬劳。

  余毓兴说:“我跟柏芝私交很好,眼见她受尽负面报道,又指她贪钱,我觉得很心痛,这次我找柏芝也有一千万人民币酬劳,期间最少有五部片约透过我找柏芝演出,每部过千万酬劳,其中一套高达一千五百万人民币,如果她真的贪钱,很容易嘛!但柏芝为了家庭、为了生一个女儿组织完美家庭,其实付出很多!”

  档期轻松可请假

  而与张柏芝合作的电影人,也替张柏芝感不值:“怎么会没有人找她拍戏?这个圈子哪里有人才?她很有天分的!”反而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则对负面新闻处之泰然:“不实的传闻我们不会回应。”

  由于有指谢霆锋将于本月八日返回香港,便会面对面跟张柏芝商讨离婚及儿子抚养权各项事宜。问到余毓兴张柏芝有否同时于这段时期请假回港?余毓兴说:“我暂时没收到柏芝有关请假的要求,不过这段时间的档期比较轻松,如果柏芝觉得有需要,剧组会配合,我知道柏芝是通情达理的人,不会乱请假。”

  “锋芝婚变”已到白热化阶段,张柏芝面对现实并坚强面对获不少支持,但最令张柏芝感到委屈的,是外传她力阻公公谢贤和奶奶狄波拉见两名孙子。据悉张柏芝一直未收过拉姑来电要求见孙子,而较早前她也曾经发短信给谢贤问什么时候探望孙子,不过四哥没有回复。

  霆锋见柏芝谈条件

  还有3天,谢霆锋便拍完《逆战》宣传片,终于可以由马来西亚返港,全力着手处理家事。据悉,他除了急着回香港见一对宝贝儿子外,还要跟律师商讨办理离婚手续事宜,全力争取儿子的抚养权和5亿身家的分配。

  消息指,谢霆锋返港后,9日就要开工拍手表广告,7月底或8月初就到上海、北京拍剧,跟剧组入住酒店,由于张柏芝也同时身在宁波、无锡拍戏,有估计张柏芝会趁机找谢霆锋谈判。据悉,谢霆锋也希望跟张柏芝坦诚地聊一次,解决彼此的问题,因此剧组暂时只安排一位保镖保护谢霆锋,静待张柏芝出招。

  此外,谢霆锋早前到北京为《财神客栈》宣传并发表婚变宣言,谢霆锋的剖白赢尽掌声令内地哄动,《财》上映短短数天票房已突破5,500万人民币,台前幕后都十分鼓舞,女主角蔡卓妍还在微博大叫:“开心!”

  不想介入锋芝婚变 谢贤:很久没见孙子

  谢贤被问到张柏芝指自己有发短讯但不获四哥回复,状甚委屈,对此谢贤语带无奈地说:“我不想加入他们两个人的事。(想不想探两个孙子?)想探!但这个时候去探不就等于加入这件事,好像怪怪的。(是不是很久没见两个孙子?)唉!很久没见两个孙子,但是孙子的事,迟早都能见到。(是不是想谢霆锋跟张柏芝赶快定下来?)是啊!定了之后再看一下怎样啦!”

  此外,身在加拿大温哥华的谢婷婷,昨天在网志上载自己在当地逛街的照片,却遭网友批评:“你跑到加拿大,不关心家里的事情啊?”男友安志杰立即留言反击该网友:“请你说话小心点……”不过他的留言引起其它网友议论。

稿源: 腾讯娱乐  编辑: 新闻实习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哈药总厂陷污染门
短道速滑队端午节丽江引冲突
日本首相菅直人面临下台
德国肠道病蔓延多国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