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张柏芝基督徒犯禁拜神 谢霆锋再发离婚协议(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7月05日 08:46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自称是虔诚基督徒的张柏芝,昨天竟然犯禁拜神上香,言行不一

活佛向剧组送上哈达,由张柏芝代表接受

  张柏芝娇俏粉红打扮与小沈阳、马伟豪及黄维德等出席《河东狮吼2》开镜拜神仪式

  腾讯娱乐讯 2011年7月4日 香港 自锋芝变爆发后,张柏芝昨天首度现身公开活动,带病出席宁波举行的《河东狮吼2》开镜拜神仪式。虽然备受婚变困扰的张柏芝戴上墨镜拒绝接受传媒访问,但她全程笑容满面,表现风骚,似乎想以行动力证自己未受婚变影响的专业形象。张柏芝的前经纪人陈岚早前爆料指张柏芝自称因为信了主,所以在机舱重遇陈冠希已原谅对方,但身为基督徒的她,昨天竟然犯禁上香拜神,言行反复。

  锋芝婚姻目前看来终究会以离婚收场,由于谢霆锋离婚意决并已透过律师发出离婚协议,张柏芝挽救婚姻失败,只好“保不住婚姻也保住饭碗”。前天已抵达宁波的张柏芝即使身体不适,也带病为新电影《河东狮吼2》试造型,获赞表现专业,以洗脱因婚姻破裂、缺席四川演出等事件造成的负面形象。

  双手合十接受加持

  昨天上午张柏芝出席《河东2》在宁波象山影视城举行开镜拜神仪式,这是她自锋芝婚变后首次在公开活动露面。当天张柏芝戴上墨镜及帽子,身穿粉红娇俏T恤透出黑色胸罩,一到场便笑容满面地跟导演马伟豪、内地男演员小沈阳和黄维德等握手打招呼,有说有笑,状甚风骚。由于有消息指张柏芝已对谢霆锋死心,并决定接受离婚,她昨天的风骚表现,似乎想以行动证明自己未受婚变影响工作心情,力挽专业形象。

  昨天开镜拜神仪式上,电影公司特邀请了一位活佛进行加持,祈求拍摄顺利。在活佛主持完仪式后,一众台前幕后便双手合十,继而逐一上前装香,包括身为基督徒的张柏芝在内。张柏芝04年2月出席电影《旺角黑夜》开镜拜神时,自称已信奉基督而拒绝上香,日前欧阳妙芝也表示张柏芝近日有回教会。张柏芝的前经纪人向太陈岚又透露张柏芝曾就机舱自拍事件向她解释,张柏芝自称因为信了主,所以当天在机舱碰见陈冠希时已原谅了他。张柏芝一方面自称是虔诚基督徒,另一方面又犯禁上香拜神,言行反复!

  此外,《河东2》今天正式开机拍摄,但有指会先拍小沈阳和黄维德的戏份,张柏芝明天才开工。

  谢霆锋再发离婚书

  据悉由于张柏芝经纪人Emily日前声称还未收到谢霆锋的离婚文件,因此谢霆锋今天将再透过律师向张柏芝发离婚协议。目前仍在吉隆坡拍摄《逆战》的谢霆锋,于本周五新片杀青后回香港,将偕母亲狄波拉到阳明山庄探望儿子Lucas和Quintus。

  不满刘嘉玲抢镜 曾要求加戏

  自闹出锋芝婚变后,张柏芝的形象大为受损,工作态度也吓坏片商。早前她演出陈勋奇执导的《杨门女将》及关锦鹏监制的《影子爱人》就出现失场事件,其前经纪人中国星老板向华强太太陈岚日前接受访问,也证实曾为张柏芝失场的事教训她,希望她知错能改,不然没人敢请她工作。

  其实早于去年张柏芝演出陈庆嘉执导的贺岁片《最强囍事》时,有指张柏芝在拍摄中途突然不满刘嘉玲角色造型和戏份较她抢镜,曾向监制作出投诉,若不作出调整便会辞演,最终监制钱小蕙费了不少唇舌才平息事件。昨天记者向钱小蕙求证,她说:“我只可以说,拍那部戏和每个演员合作都很愉快。”

稿源: 腾讯娱乐  编辑: 新闻实习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哈药总厂陷污染门
短道速滑队端午节丽江引冲突
日本首相菅直人面临下台
德国肠道病蔓延多国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