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柏芝弟弟曝姐夫“三宗罪” 霆锋公司愤怒欲起诉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7月05日 08:45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资料图:2011年6月26日,谢霆锋出席新片《财神客栈》在北京的首映发布会,这也是“锋芝婚变”事件后,谢霆锋首次面对媒体。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张柏芝弟弟张豪龙近日接受香港杂志采访,数落姐夫“三宗罪”——召按摩女回家、嫌烦推搡儿子、张柏芝流产后竟说“关我屁事”。对此言论,谢霆锋所属的公司英皇日前表示,张豪龙以上不当言论已经涉嫌诽谤,公司将考虑诉诸法律。前天,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受访时称,具体事务已交由公司法务处理。

  昨天,《河东狮吼2》在宁波象山影视城举行开机仪式,张柏芝、小沈阳、黄维德、张馨予等主创悉数到场。

  1小舅子爆料谢霆锋“三宗罪”

  日前,张柏芝的弟弟张豪龙接受香港《3周刊》采访,大爆他所知道的“锋芝婚变”内情。他透露,近年姐姐张柏芝曾多次向他哭诉,在生下长子Lucas后,谢霆锋对她的态度即180度转变,二人感情早已亮起红灯。

  张豪龙称谢霆锋有“按摩瘾”,所以经常电召20岁左右的按摩女郎回家,姐姐害怕遇上尴尬场面,只得带着Lucas离开寓所四处闲逛。张豪龙还爆料称,自己亲眼看见谢霆锋在家沉迷打游戏机,Lucas想靠近爸爸让抱抱,谁知谢霆锋嫌他烦,用手推开Lucas,更呵斥张柏芝:“你叫他走开!”

  此外,张豪龙还透露,张柏芝在怀Quintus之前曾经怀过一胎,后因独力照顾Lucas饱受压力,最终没有保住腹中胎儿。张豪龙回忆说:“当时姐姐哭着打给霆锋,说自己流产,谁知霆锋不但没有安慰,更冷冷地抛下一句‘关我屁事’,当时姐姐情绪几乎崩溃。”

  2谢霆锋经纪公司考虑诉诸法律

  张豪龙如此“劲爆”的言论立即引发新一轮口水仗,谢霆锋经纪公司英皇即刻做出反击,称张豪龙的言论涉嫌诽谤,公司将考虑诉诸法律。谢霆锋父亲谢贤也力挺儿子:“从来没有见过儿子带陌生女人回家,想写什么故事先拿出证据来再说。”

  前天,记者致电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她表示具体事务已交由公司法务处理,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起诉张豪龙诽谤。她强调此时大家应该冷静,“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护小朋友(指锋芝两个儿子),谢霆锋是什么样的人,时间会证明”。

  3张柏芝新片《河东狮吼2》开机

  在婚变和负面新闻连番打击下,情绪大受影响的张柏芝前晚飞往宁波开工,抵达后随即病倒,7月2日抱病为马伟豪导演的新片《河东狮吼2》试造型。昨天,《河东狮吼2》在宁波象山影视城举行开机仪式,张柏芝、小沈阳、黄维德、张馨予等主创悉数到场,带病出席开机仪式的张柏芝看起来心情很不错(左图)。

  记者致电投资《河东狮吼2》的新亚洲娱乐公司的余毓兴,余毓兴透露,前天傍晚时分,张柏芝在助手陪同下试造型,过程非常顺利,张柏芝心情也没异样,很专业,形象指导张叔平还大赞张柏芝身材很好。

稿源: 大河报  编辑: 新闻实习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哈药总厂陷污染门
短道速滑队端午节丽江引冲突
日本首相菅直人面临下台
德国肠道病蔓延多国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