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张柏芝胞弟炮轰谢霆锋太能装 历数姐夫三宗罪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7月01日 09:53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张柏芝和胞弟张豪龙

  张柏芝与谢霆锋婚姻破裂成为焦点,一直以来,柏芝被指蚕食霆锋6亿身家,控制欲强,大骂霆锋不是“好男人、好爸爸”是泼妇骂街。相反一直保持沉默的霆锋,6月26日在北京首次开腔,深情诉说仍爱柏芝,只是“不知道怎样走下去”,赢尽同情。对于霆锋“爱的宣言”,柏芝胞弟张豪龙极为生气,忍不住为姐出头,炮轰霆锋“太能装”,大数姐夫三宗罪。而豪龙前女友Ann(何紫纶)也力撑柏芝,一起出手为柏芝挽回形象。

  对于霆锋在北京出席《财神客栈》宣传时的“真情”告白,柏芝胞弟张豪龙却听得“上火”,豪龙更大爆他所知道的“锋芝婚变”真相。豪龙说近年柏芝曾多次向他哭诉,在诞下长子Lucas后,霆锋的态度即180度转变,两人感情早已亮起红灯。豪龙为保护柏芝,一直敢怒不敢言,但见近日柏芝被负面报道欺负得毫无还击之力,才决定为姐出头,历数霆锋三宗罪,揭开姐夫不为人知的一面。

  罪状一:懒理老婆小产 豪龙透露柏芝在07年诞下长子Lucas后,原来在怀Quintus之前,曾经怀上另一胎。当时霆锋正忙于穿梭香港和内地间拍戏,对柏芝怀孕不闻不问。之后柏芝因独力照顾Lucas,饱受压力,最终保不住腹中胎儿,流产收场。豪龙生气回忆:“当时姐姐(柏芝)哭着打给霆锋,说自己流产,谁知霆锋不但没有安慰,更冷冷抛下一句‘关我屁事’,然后呯一声挂线!当时姐姐情绪几乎崩溃,幸好后来她把全部精力放在Lucas身上,才慢慢忘记伤痛!”

  罪状二:带按摩女回家 柏芝流产后,没有得到霆锋关怀,反而变本加厉。原来霆锋有“按摩瘾”,经常call二十岁左右的年轻妙龄按摩女郎回赤柱舂坎角寓所“松一松”。豪龙便曾经目睹霆锋带着一名身穿吊带小背心、热裤的18岁按摩女,在主人房共度数小时。柏芝为怕遇上尴尬场面,只得带着Lucas离开寓所四处逛。

  罪状三:为打游戏推儿子 霆锋近年忙于拍戏,又成为制作公司的CEO,与柏芝母子早已是聚少离多,感情日淡。而不用开工的日子,霆锋最爱在家中狂抽烟及打游戏机,而且往往废寝忘食。豪龙说:“我亲眼见过霆锋打游戏机,Lucas想靠近爸爸抱抱,谁知霆锋嫌他烦,用手推开Lucas!”他又指柏芝经常劝霆锋在儿子面前不要吸烟,但霆锋却无视太太的劝告,更喝骂柏芝:“你叫他(儿子)走开咯!”霆锋的冷言冷语,早令柏芝对婚姻不存厚望。

  张豪龙透露柏芝表面坚强,其实早被霆锋深深伤害,更多次向他及小弟弟柏文哭诉。而豪龙也替柏芝不值,多次想找霆锋理论。直至有一天霆锋再次喝骂柏芝,豪龙刚巧在场,于是忍不住直斥霆锋,更险些与姐夫大打出手。豪龙表示:“当时还好我姐姐按着我,姐姐说不想家庭破碎,还叫我不要再上她家,又说我再这样就报警。其实姐姐这么做,都是不想和霆锋分开,但霆锋不领情。”

  上月28日,柏芝为now101台拍摄特辑后从米兰返港,一直保护胞姐的豪龙也陪伴在侧。而霆锋在发表“爱的宣言”后,一批他与儿子去年在澳门共聚天伦、父慈子孝的照片,又巧合地曝光。柏芝返港后,又无端爆出霆锋曾在今年年初,重金聘请专人绘画柏芝画像,送给柏芝作生日礼物,再次显示他深情体贴。霆锋每一步都经过精心部署,为争儿子抚养权铺路,令柏芝陷入挨打状态! 易 乐

稿源: 扬子晚报  编辑: 崔燕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哈药总厂陷污染门
短道速滑队端午节丽江引冲突
日本首相菅直人面临下台
德国肠道病蔓延多国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