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谢霆锋决意离婚 离婚协议书今日交张柏芝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6月30日 09:52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腾讯娱乐讯 2011年6月30日 香港 “锋芝危情”发展峰回路转,据悉张柏芝暂时按兵不动,有关婚姻的决定交由谢霆锋决定!但昨天有消息指,谢霆锋已决定离婚,其律师也拟好离婚协议书,今天会送交张柏芝律师,张柏芝一旦签署,锋芝五年婚姻将画上句号!

  张柏芝前天回香港,便飞奔回家见两个儿子Lucas与Quintus,昨天则忙于在家打点一切,并收拾行李预备回内地投入新电影《河东狮吼2》的拍摄工作。自从谢霆锋于日前在北京开腔表示曾跟张柏芝以短讯联络后,两夫妻便没有再联络,张柏芝目前只静候谢霆锋的最后决定,而谢霆锋一切决定她也会接受,希望善始善终。

  张柏芝放弃主动权

  之前张柏芝曾向谢霆锋展开一轮短讯战,当中有柔有刚,其中一条乃要求离婚,谢霆锋也因为这个短讯,决定找律师拟定离婚协议书。据悉,该离婚协议书经已写好,今天将送往张柏芝律师手上,今天或明天张柏芝应收到该协议书,只要一签名,“锋芝”婚变已成定局,五年婚姻将付诸流水。

  最近不断有传张柏芝怀有第三胎,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否认其事,至于张柏芝对“锋芝变”目前有什么打算?周小姐表示:“柏芝的一切决定,都是等霆锋的决定!其它有关两人的问题,我一概不会响应。”

  做节目一拍即合

  张柏芝早前到意大利米兰为now101台拍摄特辑,不取分文,纯为想拍摄一个好节目,昨天电视台副总裁杜之克表示:“我们四月与柏芝的经纪人接洽过,他们对节目的构思很感兴趣,大家一拍即合,双方都为这个节目付出努力,柏芝的经纪人也没有要求任何酬劳,大家目标一致,只想制作一个好节目。”

  电视台方面,还指出近月张柏芝不断被传媒追访,但依然履行承诺远赴米兰工作,拍摄期间表现十分专业,对她作万二分感谢。

  柏芝姐姐入住阳明山庄

  张柏芝回港后便赶返家里照顾儿子,之后便要收拾行李预备到内地为《河东狮吼2》开工。据悉张柏芝的姐姐戴碧芝也将于日内到香港,帮张柏芝照顾Lucas、Quintus两兄弟。昨天有指这次戴碧芝到香港将入住谢霆锋、张柏芝的舂坎角家中,但据悉张柏芝当初搬去阳明山庄,全因隔壁屋正装修,日夜吵闹,再加上沙尘滚滚,大人辛苦之余,沙尘多也不适宜小朋友居住,所以张柏芝才搬去阳明山庄,短时间内不会搬回舂坎角,因此张柏芝的姐姐来香港也只会住在阳明山庄而非舂坎角。

  Lucas处男作八月上映

  张柏芝主演的新片《无价之宝》正待审批,Lucas更为该片献出第一次,客串上阵。导演王晶希望八月中、下旬可以上映,问到会否邀请张柏芝母子出席宣传活动?王晶说:“柏芝为家事已经很烦恼,我早有心理准备,没预她肯来做宣传,Lucas更加想都不用想,除非张柏芝突然心血来潮,要带儿子来帮忙,不过这个机会是微乎其微。”

  张柏芝之前以病为由,没有出席四川群星演出,王晶说如果患病,他不会勉强,现在她有家事烦扰,更不会勉强她宣传。

  版权属东方报业集团或ON.CC所有,不得转载!

稿源: 腾讯娱乐  编辑: 新闻实习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哈药总厂陷污染门
短道速滑队端午节丽江引冲突
日本首相菅直人面临下台
德国肠道病蔓延多国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