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张柏芝闻谢霆锋表白感痛心 回港30名保安护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6月28日 10:54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导读]在米兰拍摄特辑的张柏芝于今天6时45分返回香港,拒绝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并出动三十多名机场保安全程护驾。据悉,张柏芝得悉谢霆锋的剖白后感到非常悲痛,用工作麻醉自己,强颜欢笑。

  腾讯娱乐讯 2011年6月28日香港讯 今天6时45分在米兰拍摄特辑的柏芝返港,弟弟浩龙亦有陪伴在侧,未进入境大堂已经出动三十多名机场保安守候 ,一身黑衣皮外套加戴上墨镜耳筒的她,似是有预备回避记者婚变问题,记者提问一律不回应,现场环境一场混乱,直到坐上保姆车离去。

  张柏芝闻霆锋表白感痛心

  谢霆锋自前天公开为婚变作出五分钟沉痛剖白后,心力交瘁的他昨天早上飞离北京时,累得在机场贵宾室睡倒。据悉,谢霆锋跟张柏芝将会离婚各走各路,为了一对心肝宝贝能在安稳健康下成长,他坚持争取抚养权亲自教育成才。至于求和失败的张柏芝身在米兰工作,据悉她得悉谢霆锋的剖白后非常悲痛,以工作麻醉自己,强颜欢笑!

  谢霆锋前天于北京出席《财神客栈》宣传,并发表五分钟对自己跟张柏芝婚姻的感受,坦白表示大家依然相爱,但不知如何走下去,似乎暗示离婚。张柏芝虽然没有任何表态,但据悉她得悉谢霆锋的真情剖白后非常伤心!

  被粉丝赞女神

  张柏芝昨天继续在米兰古董市场为now拍摄特辑,身穿斜肩花衫长裙便服的她有苦自知,眼泪心里流,强颜欢笑拍摄。期间不少热情市民认出她,纷纷上前要求拍照,张柏芝也礼貌地笑着逐一答应。由于现场太多人跟她合照,结果拍不到的人在网上大叹可惜,相反有幸合照的人便如获至宝,将照片上载网络炫耀一番,当中包括一位自称曾为Lady GaGa等明星设计衣服的网友,而另一位自称是艺术家的网友更以女神来形容张柏芝:“女神贴着我!她贴着我!很销魂!”

  昨天有传指张柏芝七月初才回香港,但事实上张柏芝昨天已完成工作,晚上会乘飞机回港,约于今天早上返抵,然后为即将开拍新戏《河东狮吼2》作准备。张柏芝急于尽快完成拍摄,除了为新电影作准备外,更为了尽快回香港照顾两名儿儿。至于张柏芝在米兰所拍摄的特辑什么时候播放?now发言人表示这次张柏芝到米兰拍摄的内容,会因应张柏芝目前家事问题而作出修改,播出时间也会有变动,暂未定下确切播出日期。

  新片延迟开镜

  另外,张柏芝有份主演的电影《河东狮吼2》原定七月一日开镜,但昨天决定延迟。记者致电有份投资该片的新亚洲娱乐公司余毓兴,他表示:“我们确实要延期开工,但与张柏芝的事无关,因为七月一日原来是大事不宜,再加上张叔平设计的衣服还在赶制中,所以要延迟几天开镜,不过,张柏芝也会早点过来向剧组报到。”

稿源: 腾讯娱乐  编辑: 新闻实习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哈药总厂陷污染门
短道速滑队端午节丽江引冲突
日本首相菅直人面临下台
德国肠道病蔓延多国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