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谢霆锋亲子旧照网络曝光 疑力挽慈父形象(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6月28日 09:30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谢霆锋亲子旧照网络照力挽慈父形象

  昨天(6月27日)网络流出谢霆锋(中)哄Lucas(右)、张柏芝在旁自顾自地玩手机的旧照

  张柏芝(中)昨天(6月27日)在米兰被路人要求合照,心情欠佳的她还刻意微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前天(6月26日)在北京承认婚姻路不知道如何继续走下去,但又矛盾发表爱妻宣言,他昨天(6月27日)返回马来西亚拍《逆战》的同时,网上流出他去年10月带张柏芝、儿子Lucas到澳门玩的照片,因时机敏感,令人质疑有心人士在为他驳斥张柏芝日前指他“假面好爸爸、好老公”的言论,以有利未来争取两儿抚养权,据悉律师可能在月底将离婚文件送到马来西亚给他签名,让5年锋芝婚姻画下句点。

  张柏芝上周四(6月23日)痛批谢霆锋不关心两个儿子,指谢霆锋还是连日爆料她贪财等负面新闻的元凶,他隔天(6月25日)先以“感谢柏芝5年来的付出”书面声明软性休妻,前天(6月26日)在北京出席新片《财神客栈》记者会时,则坦承婚姻出问题、不知道如何继续下去,但话锋一转又表示还爱、还想“那个人(张柏芝)”,甚至爆料张柏芝以手机短信表示爱他、想他,让外界不知该相信谁。

  婚变真相公投

  上周张柏芝先开口批谢霆锋假面后,新浪微博上周五(6月24日)进行“你相信张柏芝还是谢霆锋”的票选,截至昨晚(6月27日)张柏芝已获3万9590票支持,远胜谢霆锋的1万9408票,2人都不信的有1万453票。前天(6月26日)谢霆锋现身北京亲证婚变后,雅虎奇摩昨天(6月26日)也进行相同票选,首日谢霆锋以571票险胜张柏芝的354票,2人都不相信也有885票,占投票半数。

  昨天(6月27日)网络又流出谢霆锋与Lucas的父子同游照片,照片中的Lucas因红色气球开心大笑,戴墨镜的他也露出慈父微笑,还有另1照片是他在哄Lucas、张柏芝则在旁自顾自地玩手机,这些照片足以反驳张柏芝指控他只玩游戏机、不爱孩子的说法,只是出现时机巧合,让人怀疑是有心人士幕后运作,打算挽回他的“好爸爸”形象,有利离婚时能顺利争取到儿子抚养权。

  张柏芝米兰挤笑

  张柏芝已转往米兰工作,昨天(6月26日)有人在当地的Porta Genova古董市场碰见她,要求拍合照时她还刻意挤出微笑。据悉,她今天(6月28日)将从米兰返回香港,下月初再前往宁波拍新片《河东狮吼2》。

  而被外界视为压垮锋芝婚姻最后一根稻草的陈冠希最近动辄得咎,他昨天(6月27日)只是在微博放上草莓与西瓜造型的公仔照片,竟还惹来网友咒死,还有人表示:“不明白你为何要公开说张柏芝跟你合照?”也有忠实粉丝表示:“喜欢你6年了……可是看到张和谢的事情,我怎么觉得你也有责任呢?”

  锋芝争子大斗法

  ◎5/25 逃学威龙:张柏芝带儿子Lucas前往台湾,谢霆锋妹妹谢婷婷指Lucas很久没上课。

  ◎6/02 挟子寻死:揭秘张柏芝发短信给谢霆锋,将要带儿子消失,令在吉隆坡拍戏的他抓狂。

  ◎6/11 带子神隐:婚变风暴起,张柏芝带儿子神隐,婆婆狄波拉哀怨很久没见孙子。

  ◎6/21 慈母现身:神隐15天的张柏芝,突然在香港某公园现身,亲切陪两个儿子玩耍,塑造母亲形象。

  ◎6/22 揭假面爸:自称张柏芝好友的Yuki Lee在微博批谢霆锋在家根本只顾玩游戏机,小孩生病不知也不理。

  ◎6/23 怒骂亲夫:婚变风波以来,张柏芝首次发声,痛骂谢霆锋在家把小孩当透明,根本不喜欢小朋友。

  ◎6/24 声明护子:谢霆锋发声明响应,表示做了一个沉痛的决定,并希望“一对儿子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6/25 外人顾子:张柏芝化妆师友人微博上传照顾Lucas、Quintus近照,并说她每隔1个小时就会打电话关心。

  ◎6/26 爱妻爱子:谢霆锋在北京首认婚变,无论夫妻关系怎样变化,会努力找一个健康安稳的空间让小孩长大。

  ◎6/27 慈父心机:网络突流传谢霆锋去年和Lucas玩耍的照片,似乎是要反驳张柏芝骂他不理小孩的指控。 (颖颖)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新闻实习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哈药总厂陷污染门
短道速滑队端午节丽江引冲突
日本首相菅直人面临下台
德国肠道病蔓延多国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