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锋芝复制父辈感情史 四点相似婚姻告急(组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6月14日 16:08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谢贤狄波拉与霆锋兄妹

谢霆锋张柏芝与两个儿子

  进入六月,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变传闻依旧疑云密布,身边人也不断被卷入。这段曾经被视作金童玉女般结合的婚姻,加上谢贤与狄波拉这对前卫公婆,一度被外界视为最和谐的明星家庭。从谢贤与狄波拉上世纪的那段父辈明星婚姻,到谢霆锋与张柏芝本世纪的这段圈中最受关注的婚姻,不难发现,两代人的感情,有诸多相似之处,比如:两人在一起时都是当红巨星、都有丰富的情史、婚姻都不被看好、婚后很快都有了两个孩子、最终面临婚变……可以说,谢霆锋张柏芝一路走来,其实是复制了父辈的感情史。(Mandy)

  【相似之一:丰富的婚前情史】

  谢贤与狄波拉:

  谢贤情史多 狄波拉是绯闻女王

  演员谢贤是圈中有名的花花公子,不过他曾经扬言一生中,到目前有过四个深爱过的女人,分别是嘉玲、萧芳芳、甄珍及狄波拉。他先与甄珍结婚,但被刘家昌横刀夺爱,1978年,谢、甄正式离婚。1979年谢贤与同居11个月的狄波拉结婚,16年后离婚。目前72岁的谢贤交往了23岁的女友CoCo,也是娱乐圈中的一时佳话。狄波拉的情史虽然没有谢贤丰富,但也是一个“绯闻女王”,而当中最广为流传的是她婚后与澳门赌王何鸿燊的绯闻,尽管从未有当事人承认,不过在刘德华、李嘉欣主演的电影《赌城大亨》中就曾影射过这段绯闻。坊间更一直有传谢霆锋是何鸿燊和狄波拉的私生子。

  谢霆锋与张柏芝:

  霆锋感情多纠葛 柏芝陷三角恋

  遗传了父亲帅气外貌的谢霆锋虽称不上是花心男,不过每段感情都是轰轰烈烈。他的初恋发生在15岁时,与大他5岁的戴思聪女儿戴辛蔚谈恋爱。入行后,谢霆锋深陷与王菲及张柏芝的三角恋,三人数度分合,最终王菲嫁给内地演员李亚鹏,而谢霆锋则与张柏芝结婚。而爸爸有黑道背景的张柏芝,情史更加复杂。出道时与经纪人朱永龙弟弟朱永棠恋爱,而陈晓东则是张柏芝第一个公开承认的男友。与陈晓东分手后张柏芝卷入与谢霆锋和王菲的三角恋中,与谢霆锋闹分手期间,张柏芝与陈冠希传出绯闻,直接导致后来震惊亚洲娱乐圈的“艳照门”。不过最终张柏芝与谢霆锋在合作《无极》时复合并结婚。

  【相似之二:轰动而不被看好的结合】

  谢贤与狄波拉:不被看好

  谢贤与狄波拉当年从相识、公开恋情到结婚都非常高调。谢贤与前任妻子甄珍离婚后,不久便邂逅狄波拉,并展开闪电式恋爱、同居,11个月后举行奢华婚礼,震惊娱乐圈。当时两人的结合并不为人看好,那时的狄波拉仅20出头,事业人气正旺,而谢贤已经43岁,更有外界盛传谢贤不仅风流,而且生育能力有问题。不过倔强的狄波拉并不理会外界反对坚持下嫁。

  谢霆锋与张柏芝:流言甚多

  两人的恋情从一开始就因为天后王菲的“参与”,显得尤其曲折而轰动。谢霆锋曾与张柏芝和王菲都数度分合,最后还是选择了张柏芝。尽管王菲后来也找到了真命天子,不过不少王菲的粉丝对“锋芝恋”并未给予祝福。更曾有堪舆学家断定两人八字相克,若一起生活,其中一人会有性命危险。不过种种流言并没有阻止两人成为夫妇。

  【相似之三:立志培养明星后代】

  谢贤与狄波拉:极力培养霆锋

  两人在结婚次年生下谢霆锋,两年后生下谢婷婷。婚后二人先后淡出娱乐圈,不过关注度并没有因此下跌,年纪小小的谢霆锋长相标致,而且颇具音乐才华,已经成为娱乐圈“宠儿”,在周润发、汪明荃等明星“干爸干妈”的照料下成长。而父母二人更立志把两个子女培养成星二代,不仅每年带谢霆锋、谢婷婷拍杂志封面,更在15岁时让谢霆锋拜师“造星之父”戴思聪,对儿子的期望可见一斑。

  谢霆锋与张柏芝:培养Lucas

  作为“星二代”的谢霆锋,自小就是生活在镁光灯下,而他的两个儿子也步了他的“后尘”。尽管谢霆锋百般不愿意儿子受到关注,不过每次出现在镜头前的Lucas总是比父母更抢镜,则是不争的事实,连上学、玩耍都要受到追访。目前Lucas已经在妈妈张柏芝的管理下有自己的后援会,也参演了《长江七号爱地球》、《无价之宝》,更有广告商愿意出千万请Lucas代言。而爷爷谢贤也断定:“Lucas一定是入行的料。”二儿子Quintus虽然还不会走路说话,不过每次遭到媒体围堵非常淡定,同样显得比普通婴儿更有范儿。

  【相似之四:婚姻最终出现变故】

  谢贤与狄波拉:最终离婚收场

  两人于1979年结婚,女方被男方称作“最好、最满意”的女性。婚后狄波拉渐渐淡出演艺事业,不过性格要强的夫妇俩婚后争吵不断,加上谢贤依旧不改浪子本色,让狄波拉深感不满。狄波拉曾在清谈节目《志云饭局》中透露,与谢贤经常爆发家庭内战,让子女也不胜其扰,支持父母离婚。这段婚姻最终于16年后终结,1995年两人离婚。

  谢霆锋与张柏芝:陷入婚变危机

  两人于2006年在菲律宾完婚。婚后张柏芝为了讨婆婆狄波拉欢心,一度暂别幕前专心相夫教子。2008年两人婚姻遭受“艳照门”的严峻考验,当时夫妇俩感情依然坚固。张柏芝复出后,有关她与婆婆关系再度交恶,还有张柏芝补贴娘家惹谢家不满的新闻陆续传出,不过当事人依旧否认。直到今年5月爆出的“机舱合影门”终于让两人“淡定”不下去了,传出婚姻关系急转直下,张柏芝被指更密谋榨干谢霆锋的数亿家产,婚变传闻甚嚣尘上。

稿源: 汉网-武汉晨报  编辑: 徐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短道速滑队端午节丽江引冲突
日本首相菅直人面临下台
德国肠道病蔓延多国
台湾近百产品检出塑化剂毒饮料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