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张柏芝反击携两子失踪 谢霆锋心急找儿子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6月12日 08:56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腾讯娱乐讯 2011年6月12日 香港 锋芝婚姻危机已达临界点,表面上张柏芝形势看处下风,近日更是人间蒸发,但她还有两张王牌Lucas和Quintus在手。据悉近日谢霆锋和谢家上下依然联络不上这对活宝贝,看来张柏芝已经亮牌,把一对儿子作最后武器,绝地反击。

  谢霆锋和张柏芝婚变大龙凤扰攘多日,有传张柏芝为了挽救面临破裂的婚姻,密谋尽快拍完《影子爱人》,便带上两个宝贝儿子Lucas和Quintus到吉隆坡求和。可是有传正为新片《逆战》赶工的谢霆锋,已向工作人员讲明会让张柏芝禁足片场,张柏芝在牌面上已先输一仗。据悉,谢霆锋极不满张柏芝带Lucas拍戏,担心儿子会重踏自己的旧路,活在镁光灯下,令二人关系更火上加油。

  谈判潜在无限变数

  尽管张柏芝形势略逊,自从在深圳拍完《影》片后更是人间蒸发,有传她已搬离阳明山庄,仓卒迁移到四季酒店暂住。不过,她仍手执两大王牌Lucas和Quintus,令谈判潜在无限变数。

  戛纳影展期间,王晶新片《无价之宝》曾经亮出一张张柏芝与Lucas做主打的海报,客串只有短短一场戏份的Lucas,海报中竟然把一众主角挤在后排,但有传张柏芝“怕了谢霆锋”,所以勒令Lucas绝迹海报,因而惹怒王晶。王晶接受长途电话访问时说:“吓?传闻当然不是真的啦!我们的海报采用剧照,不会特别去拍!”问到张柏芝有没有要求Lucas绝迹海报?王晶强调不清楚:“都不是我负责的!”对于谢霆锋不愿儿子重踏自己的路,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说:“不回应这些啦!”

  与谢婷婷深宵商对策

  据消息人士指,张柏芝深知亲赴马来西亚谈判无望,已作最后武器,刻意令自己和两名儿子“人间蒸发”,令谢家上下心急如焚。据悉,爱子如命的谢霆锋至今仍未联络得上Lucas和Quintus,已从四方八面打探两子的行踪,不过连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共同好友也未能联络得上三人。如今谢家上下已四出寻找两名活宝,务必要追寻到底,难怪谢霆锋前天开工时忧心忡忡,稍一疏忽误中“枪伤”。

  谢婷婷前天已抵马来西亚与谢霆锋见面,因为谢婷婷要照顾男友安志杰造型试身,所以姗姗来迟,八点收工的谢霆锋等了足足三小时才能与妹妹谢婷婷见面。据悉两人当晚商讨寻子对策,直至深宵时分仍然在商量,不过谢霆锋与谢婷婷下榻同一间酒店,相信见面仍很方便。而谢霆锋昨天也不用开工,会有更多时间打听儿子的下落。

  对于有指张柏芝找谢霆锋助手表哥做和事老,表哥连忙否认,他在电话表示私事不响应,问到律师到吉隆坡见谢霆锋状况如何?他说:“我没看见,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智叔赞霆锋很有火

  廖启智连日来与谢霆锋在吉隆坡为新片《逆战》开工,廖启智昨天接受电视台长途电话访问,大赞谢霆锋表现很专业,并无异样:“谢霆锋一如以往地专注工作,拍摄时很有火、又拼命。(表面好像没受什么影响?)我没时间也没必要去八卦别人的事,大男人讲这些很奇怪,很多时候不用讲什么,只是一个眼神或拍一下肩膀,一切在心中。”廖启智与太太陈敏儿结婚多年仍然恩爱,他直言做模范夫妻有很大压力,一举一动都被人留意。

  陈奂仁昨天出席活动时表示,与谢霆锋夫妇、谢婷婷、狄波拉很熟,从身边人听到消息,觉得事情不如外界想象中那样严重,更相信最终会没事收场。

  三母子行踪诡秘

  锋芝婚变越传越盛,张柏芝与两名儿子谢振轩(Lucas)及谢振南(Quintus)的行踪随之变得神秘。有传张柏芝本月初前往深圳拍摄《影子爱人》时,Quintus交由婆婆狄波拉照顾,但日前拉姑露面时则透露没有见孙子的机会,而公公谢贤(四哥)更表示不知道两个孙仔的行踪。此外,曾代张柏芝照顾Lucas的谢婷婷出席活动时也透露已个半月没有见过Lucas,令三母子的行踪成了谜团。

  本月5日张柏芝正身处深圳为新片《影》杀青后返回香港,有传她会前往吉隆坡与谢霆锋闭门解决婚姻问题,但至本月9日有传张柏芝已携两子搬离阳明山庄入住四季酒店。

  Lucas

  张柏芝大儿子Lucas自5月24日与妈咪赴台湾庆祝生日后,便再没有露面。不过本月7日张柏芝朋友于网志上载Lucas换了新发型的近照,照片中更可从玻璃看到张柏芝的倒影,显然Lucas至今一直在张柏芝的身边。

  Quintus

  张柏芝的小儿子Quintus最后以真身示人,已是上月12日一岁生日。当天张柏芝的经纪人还将张柏芝为Quintus庆祝生日的照片上载网志。其后有传Quintus交由拉姑照顾,至日前被拉姑亲口否认。

稿源: 腾讯娱乐  编辑: 徐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短道速滑队端午节丽江引冲突
日本首相菅直人面临下台
德国肠道病蔓延多国
台湾近百产品检出塑化剂毒饮料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