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买红妹离婚后首开金口:我是个幸福的家庭主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5月23日 10:08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买红妹:我的生活充满阳光(设计台词)

本报记者与买红妹合影

孙楠买红妹曾有一段幸福时光

  嫁给孙楠后:

  那十年,是我一生中最珍贵的十年,一个女人有几个十年?

  离开孙楠后:

  一家五口人,靠我挣钱养家。上孝敬父母亲,下抚养教育一对儿女

  买红妹,地道的河南美女,央视春晚著名小品演员。2000年与歌手孙楠结婚,2009年3月23日,两人因感情不和协议离婚。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北京摄影报道

  两年多时间过去了,有关买红妹的各种新闻从没有断过。但买红妹处处谨小慎微,一直神秘生活在自己的小圈子里。当了多年的全职太太,没有了“孙楠太太”这个光环,买红妹的生活怎么样?昨天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在张国立以及华策影视公司陈璞、陈程多方协调下,在北京门头沟电视剧《抬头见喜》片场,面对面采访了买红妹。这是买红妹与孙楠离婚后,在谢绝了全国多家媒体后,向华西都市报记者首开金口。

  片场直击:比实际年龄小10岁

  昨天下午,北京气候炎热。由“中国电视剧第一股”华策影视公司和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30集电视剧《抬头见喜》,正在门头沟一个极具北京建筑风格的小四合院里紧张拍摄。

  华西都市报记者一进片场,就看见男主演张国立正和买红妹、韩雨芹等走机位试拍。《抬头见喜》讲述一群生活在北京的老百姓的生活故事。张国立扮演北京“的哥”赵元甲,买红妹扮演张国立的“妻子”。

  剧中,张国立扮演的“的哥”因误会要打人,“妻子”买红妹死死拉着劝架。买红妹一会儿温柔贤惠,一会儿泼辣冲动,把一个北京“的哥”的妻子,演得惟妙惟肖、入木三分。当她与张国立一气呵成拍完九个镜头后,导演李三林当即表扬:“红妹的‘的哥’妻子,演得真好。我拍得还不过瘾,再拍一条!”

  导演一声令下,买红妹毫无怨言,又重新走进片场。“OK,买红妹,这一条,通过啦!”

  买红妹走出片场,扎着马尾辫的她,透着青春气息,虽已年近40,但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至少小10岁。

  抗拒媒体 张国立帮忙打破“冷场”

  张国立看见华西都市报记者,立即热情握手。“来!来!红妹,这是我多年的好朋友,华西都市报在中国有很大影响力,来,接受一下采访。”

  一听“记者”两字,买红妹有点发怵,十分紧张:“我很怕记者,已谢绝了好多媒体采访。算了吧!”张国立又说:“红妹,要接受,这可不是一般的记者,谈一谈。”看张国立如此卖力推荐,刚开始还极不情愿的买红妹,终于坐下与记者对话。

  最初的采访有些尴尬,买红妹总是问一句,答一句,不愿深谈什么。为了打破冷清场面,华西都市报记者将话题从《抬头见喜》切入:“买红妹,你这次是除了邓婕之外,继蒋雯丽、牛莉、赵涛之后,第四个扮演张国立妻子的女明星。你从张国立身上学到了什么,你最大的感受和收获又是什么?将来,你会不会像前三位的女明星一样,再创收视新高?”

  一听“再创新高”,买红妹性格中河南妹子的质朴率真出来了,她习惯尊称张国立叫老大,说:“我在老大(张国立)的戏中,我非常努力啊。每场戏,每个镜头,我都演得很认真。两个多月拍戏,老大从来没说过我演得不好。”

  张国立幽默地插话:“买红妹与我演的夫妻戏,很巴适!不比蒋雯丽、牛莉、赵涛她们差。将来电视剧播出了,观众一定会喜欢买红妹的表演的!”

 [1] [2] [3] 下一页
稿源: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编辑: 范敬英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音乐名人高晓松醉驾酿车祸
陈光标陷“慈善注水”风波
建党90周年
桑兰天价索赔案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