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高晓松醉驾损失7位数收入 不愿女儿知道被拘(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5月15日 11:15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涉嫌危险驾驶罪的高晓松仍被警方拘留。高晓松醉驾被刑拘后,不仅个人形象大受损伤,其经济损失也不小。加上《达人秀》和一场音乐节、一场艺术节的缺席,有业内人士称其损失近百万,恐达7位数。据悉,目前高晓松希望女儿不要知道自己被抓的事,以免对孩子的心理造成影响。

  高晓松此前曾透露《达人秀》给的出场费是一个诱人的数字。据媒体同行推测,此前湖南卫视超女也曾请高晓松担当评委,当时的身价是16万元一场。加之去年《达人秀》的火爆,周立波曾透露自己的价格翻了番,同理推算的话,高晓松的出场费应也在30万元左右,即使友情价,至少也不会低于20万。现在才开播两期就无法出席,损失不言而喻。

  此外,高晓松原本还将出席5月14日和15日在房山区花田湿地的“花田音乐节”和上海金桥民谣艺术节,但都将难以兑现。有业内人士评析,高晓松此番的损失恐怕会达到7位数。

  高晓松被拘后,好友小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高晓松的状态还不错,能吃能喝能抽烟,情绪也还稳定,认为这是一次让自己沉静下来的机会,“前阵子可能他有点太躁了。”小柯还坦承,高晓松向自己拜托了一些事,虽然不肯透露什么事,但是应该与他的妻儿有关。据悉,高晓松希望女儿不要知道自己被抓的事,以免对女儿的心理造成影响,他的妻子则暂时没有去探望。

  与此同时,高晓松曾针对药家鑫案在微博上直言应该严惩不贷,并反问“生命都漠视的人会爱音乐吗”?就在高晓松醉驾被拘后,“生命都漠视的人会爱音乐吗”这句话迅速在网上走红,被网友戏称之为“晓松体”。

  网友“油条”说:“高晓松自食其果,让生命情何以堪?”尽管高晓松的成名作《同桌的你》也被网友恶搞成《酒桌的你》,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不少网友纷纷在微博中表示,这几天一直在听高晓松写的歌。网友“福利普斯”说:“不出事还真想不起他来,又听了听高晓松写的歌,他办的这事(醉驾)虽不太好,但高晓松果然是才子。”

  娱评人谭飞也贴出了去年写的一篇关于高晓松最新作品《万物生长》的乐评,他在微博中说“为纪念喝完大酒还开车的高晓松君,重发一遍《万物生长,一人停留》。”华西

  相关新闻>>>

  高晓松醉驾一案于昨天公诉至东城法院,法院定于下周公开审理此案。另外,“醉驾第一人”李俊杰案也于昨天一并诉至法院。按照5月1日新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八)》等规定,二人被指控涉嫌危险驾驶罪,可被处以拘役等刑事处罚,并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

  5月10日16时15分,因酒驾发生交通事故的高晓松被带上警车,前往东城公安分局看守所。因涉嫌危险驾驶罪,高晓松被北京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昨天,高晓松被检方公诉至法院,但检方没有透露具体情况。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八)》和最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机动车驾驶员醉酒驾车的,将被处以拘役1至6个月的刑事处罚,并吊销驾驶执照,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按照新实施的法律规定,高晓松将被指控涉嫌危险驾驶罪。

  此外,昨天被公诉至法院的还有25岁的内蒙古司机李俊杰。5月1日凌晨,李俊杰醉酒驾车行至东城区朝阳门桥时,被北京公安交管局东城交通支队夜查小分队专职民警查获。5月1日上午,因涉嫌危险驾驶罪,李俊杰被北京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成为“醉驾入刑”实施后北京被拘留的第一人。       王 蔷

稿源: 扬子晚报  编辑: 范敬英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建党90周年
桑兰天价索赔案
“五杠”天才少年网上走红
2011全国两会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