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高晓松醉驾肇事被刑拘 写保证书称“永不酒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5月11日 10:51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驾车前喝一瓶洋酒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东城交通支队,并看到高晓松亲笔写下的保证书,“对不起!永不酒驾!”

  待在询问室的高晓松拒绝接受采访。记者通过询问室的猫眼看到,高晓松靠坐在墙边的椅子上,低着头,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据了解,事发当晚,高晓松和两个朋友在昆仑饭店喝酒。他自己喝光一瓶威士忌,又和朋友一起喝了一瓶白葡萄酒。高晓松向警方表示,虽然知道酒后不能驾车,但觉得还是把车开回家比较好。前晚10点20分左右,高晓松从昆仑饭店驾车离开准备回家,没走多远就发生了事故。

  有知情者称,由高晓松执导,吴尊、韩庚和大S主演的武打爱情片《大武生》即将上映。高晓松是参加完《大武生》宣传仪式后,在庆功宴上饮酒过多,然后开车回家的。

  交管部门拍摄的现场调查视频显示,事故刚刚发生后,高晓松还不太清醒,甚至不知道怎么发生的事故,但知道“喝了点酒,才出了这个事故”。在短短的几分钟内,高晓松连说10多句对不起,并表示十分后悔,愿意承担责任,负责赔偿。

  昨天中午,颈部戴着白色护套的刘师傅,接受民警询问后,在同事的搀扶下离开东城交通支队,未接受记者的采访。刘师傅的同事说,当晚,刘师傅在东直门附近拉上一位准备去方庄的乘客,那是最后一趟活儿,刘师傅准备拉完活儿就回家,却遇上车祸。因为受伤,车辆需要维修,刘师傅在未来几天内不能运营。

  交管部门证实,高晓松是中国籍,要受到中国法律的制裁。而且,即使是外国国籍,也一样要遵守中国的法律规定。目前,高晓松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昨天下午4点15分,高晓松被送往东城公安分局看守所。

  据不完全统计,自5月1日以来,本市交管部门通过媒体曝光的“醉驾入刑”司机已近20名。

  ■追访

  好友替高晓松选达人

  高晓松醉驾被拘后,直接影响他担任评委的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节目。昨天,节目组透露,第三期初赛节目昨天已安排音乐人陈耀川代班。对是否继续让高晓松当评委,东方卫视表示要看警方对事件的定性和处罚。

  《中国达人秀》第三期录制昨天举行,但由于高晓松醉驾被拘,评委只能临时换人。据节目组介绍,高晓松的好友、著名音乐人陈耀川昨天临危受命,与伊能静、周立波一起坐镇评委席。而与高晓松合作已久的伊能静、周立波二人,对于老搭档“出事”的消息,则表示非常震惊,震惊之余则是心疼与惋惜。高晓松在二人眼中是个“爱老婆、爱孩子,专注于工作”的好人,周立波甚至毫不吝啬地称其为“天才”,并表示不会因为这件事情改变对他的看法。

  昨天下午,高晓松的好友小柯表示,事发后和高晓松通过电话,“高晓松觉得这是件好事,因为可以借此沉淀一下。他说他需要平静一下内心。”高晓松拜托了他一些事情,但不便透露。

稿源: 人民网-《京华时报》  编辑: 范敬英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桑兰天价索赔案
“五杠”天才少年网上走红
2011全国两会
缅甸7.2级地震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