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郑钧首次回应:我没时间吸毒 警方称名单是编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4月26日 10:02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3月27日,歌手郑钧在西安为自己5月7日的演唱会宣传造势 本报记者 王警 摄

  前日,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发言人字向东接受了《环球时报》英文版记者的访问,并否认了孙兴提供的一份30人吸毒名单的传闻。“这个所谓的吸毒人员名单是并不存在的,该报道都是编造的。”字向东说。昨日为西安演唱会积极排练的郑钧首度回应了涉毒传闻,他平淡地说:“我没时间吸毒。”

  上涉毒名单 淡然回应“清者自清”

  娱乐圈堪比一个小社会,万象包罗,永远比戏剧还要精彩。近段时间的娱乐圈因为孙兴涉毒案而被轰炸得不轻,孙兴“咬”出不少藏毒、供毒的大佬、“拆家”,甚至还供出一张“七天王天后”的重量级涉毒名单。而这其中被影射最多的孙楠第一时间发文澄清,天后王菲更是罕见地在微博上发文:“最近天后可不是什么好词,以后快别这么叫了。”

  近日各大论坛中也有不少网友质疑,更需激情演出的摇滚圈染毒更重,对于网友热猜的吸毒名单中提到的“该摇滚巨星唱过不少西藏类歌曲,最近热衷瑜伽”的形容语句,不少网友表示:“这不就是影射摇滚歌手郑钧吗?”在孙楠和王菲第一时间跳出来高调回应时,郑钧对此却选择了以一贯的低调个性来回应,他说:“清者自清。”

  谈娱乐圈吸毒: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

  4月23日下午,在西安演唱会的排练现场,郑钧的妻子刘芸也在现场,刘芸心情不错,幽默地对记者说:“这是我和我老公第一次一同出现在媒体面前接受访问,郑钧老师有点紧张,大家照顾着点哈。”

  而当郑钧听到自己出现在涉毒案的“大名单”中时,郑钧显得很平淡:“我是上飞机之前才看到这个报道的,没想到这个时候大家还想着我。之前曾经跟莫少聪见过一面,孙兴则完全不认识。之前完全不知道他们会吸毒,这种事也不可能看得出来。”

  当记者问道“知道自己在涉毒名单中,你会不会生气”,郑钧说:“听到这种消息也不必生气,因为你根本无法阻止别人说什么。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的权利,但也应该有承担和面对选择所带来的后果的勇气。不论我说我是否吸毒,都会有人对此产生猜疑。与其为让别人相信自己而奔走,不如做好自己。”

  至于孙楠被牵涉其中的事,郑钧表示自己并不清楚,“我现在跟整个圈子来往不多了。整个事情我并不了解,我跟大家一样,是一个读者和观众,我也想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希望大家都能够健康平安吧。”

  现在的郑钧称自己是“有妻有子万事足”,除了家庭、音乐和动漫事业,闲余的时间都在做瑜伽,“现在是我长这么大以来,最愉快最健康的生活。我每天早上起来做瑜伽,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我非常知足,也非常珍惜。”郑钧颇为严肃地表示:“吸毒不仅仅是音乐圈和娱乐圈的问题,而是社会存在的问题,需要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为自己为大家负责任,健康地生活。”

  摇滚圈:我们比娱乐圈纯净得多

  但凡有吸毒的事情一定会牵扯到摇滚圈,这次的明星涉毒事件曝光之后,又有不少声音质疑摇滚圈。对此,摇滚界的歌手和从业人员表示:“不要一提到吸毒就来找我们!我们比娱乐圈纯净得多。”然而对于为什么一有这方面的消息,就有人质疑摇滚圈,他们也表示希望这些人自重,多充实自己,长点知识。

  摇滚界的资深从业者翟强对记者说:“据我知道的情况,现在的摇滚圈非常纯净,有的只是难得的执著与坚持,不像娱乐圈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至于为什么总有这样的声音,我不知道,但我相信清者自清。”

  黑豹乐队的鼓手赵明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难掩愤怒之情:“一旦有明星吸毒的事情,就会有无数个人来问我,我也想问为什么总有人要把摇滚歌手和吸毒联系起来呢?白岩松曾经说过一句话:自从有了娱乐圈,摇滚圈变得纯净多了。这就是我现在想说的话。”

  对于为什么摇滚歌手总被人认为和毒品有关系,他也表示:“那是这些人知识面有限呗,非要去那么认为,我有什么办法?希望他们可以长点知识,也不要再问我类似的问题了。”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朱秦冀 采写

稿源: 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 孙研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云南盈江5.8级地震
日本发生9.0级地震
张紫妍遗书
iPad退款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