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莫少聪涉毒因交友不慎? 好友称恐被陷害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4月22日 14:11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莫少聪被抓现场

  娱乐圈,艺人吸毒早已不是新闻。遗憾的是,在一桩桩吸毒传闻频频攻占娱乐头条的惊讶声中,人们才恍然回忆起那些日渐淡出视线的人名,他们大多凭借一两部作品迅即走红,却又在长江后浪中遁迹于无形,如果不是吸毒,或许有人从此再无法被人记起。莫少聪与孙兴被传因在北京涉毒而遭警方关押后,莫少聪直言并非兴趣所致,实属半推半就应酬了事,其好友吴启华更爆出明星多会遭遇的“酒局陷阱”,暗指其或遭遇陷害。记者昨日也联系上孙兴的经纪人李微,对方以“不太清楚”为由拒绝对事件作出正面回应。

  莫少聪

  同行经纪人尿检呈阳性

  上周五,曾在电影《黄飞鸿》中扮演徒弟梁宽而出名的莫少聪于北京住所内吸食毒品,被警方逮捕。当被媒体现场询问为何被捕时,莫少聪直言“吸大麻”,但表示事情并非想象那样,“我不是有兴趣吸那些东西,本想吸完就可以走了,一大堆人坐在那里,怎么推啊?”以此为由直呼自己冤枉。警方随后对同在现场的莫少聪经纪人进行尿检,冰毒、K粉、大麻均呈阳性,明显与莫少聪一行共同参与吸毒。据警方知情人士透露,莫少聪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4天的处罚,目前人在位于朝阳区常营的拘留所羁押。

  [延伸]

  剧组临时决定换角

  昨日,《潜龙翻江》剧组紧急声明,原定由莫少聪出演男一号角色现取消,将由其他演员担纲演出,并称此事件不影响该剧的正常拍摄,将于5月底在横店如期开机。此外,莫少聪原本8月将参与的电影《光辉岁月》也传出换角风波。知情人称莫少聪与片商谈妥只欠正式签约,监制熊欣欣日前会到北京开会,议决莫少聪一角会否换人:“我听到这件事好震惊,之前跟他在北京开会吃饭都不觉得他是这样!”该片制片人韩欣利称曾与莫少聪在横店拍戏,称他即使收工再晚,都坚持跑步锻炼身体,并坦言如莫少聪涉毒属实将考虑换角。

  [好友声音]

  吴启华:酒局陷阱害了他

  莫少聪的圈内好友吴启华听闻其涉毒消息后,大感惊讶之余,还透露内地酒局多有陷阱,力挺好友可能遭遇陷害。“近年见他比以前能喝了,不过内地的酒局、饭局都有很多陷阱,有时朋友太多记不着,人家给什么你吃或者喝,都很容易出事,这次我信聪仔绝对是贪玩,可能人家给他吃的!”而早在满文军吸毒被抓时,也有歌手向媒体大爆艺人吸毒幕后真相,直言平时歌星私下聚会,和普通百姓一样有发起人,多数还是圈里的大腕或大牌经纪人,遇上类似事件一般难以推脱。

  孙兴

  被指长期吸食摇头丸

  莫少聪因吸毒被捕的消息刚刚传出,就有媒体爆出凭借《家有仙妻》走红的演员孙兴也于同日因藏毒在北京被捕,孙兴的情况相对严重,被派出所长指其长期吸食摇头丸。据称,由于在孙兴家中发现毒品,他将被关押至少15天,警方此次行动逮捕的涉案人员中,还包括孙兴的妻子。

  [延伸]

  他曾在节目中秀烟具

  孙兴因在家中藏毒被抓的消息传出后,有网友找出孙兴去年10月录制《快乐大本营》的视频,节目中,孙兴从行李箱中掏出随身携带的水烟烟具,大晒从印度带回的烟料,让不少看过节目的网友联想,视其为吸毒佐证。

  记者昨日致电孙兴,其手机一直无人接听。记者随后向孙兴的经纪人李微求证“藏毒被捕”并询问孙兴现在何处,对方一概以“正在出差,不太清楚”否认传闻,当记者再次询问公司方是否出面回应时,更直接以“不便透露”为由挂掉电话。

  [好友声音]

  杨坤:交友不慎有人陷害

  “有人会把请朋友吸食毒品作为最高的待客之道,就跟请客吃饭一样,有些不吸毒的人就是因此染上毒瘾的。跟着前辈混,除了混吃混喝,最重要的还是多了成名以及演出的机会,如果不吸就肯定玩不到一块去。”圈内人士的这席话似乎道出了艺人涉毒的另一种“苦衷”。

  平日与莫少聪、孙兴都有接触的歌手杨坤,昨日也更新微博力挺好友无辜,“网上爆出莫少聪和孙兴吸毒,让我震惊,朋友们都知道,这两个平时健康无比,阳光得不得了,一定是有人陷害,交友不慎所导致,江湖太险恶。”

  本报记者展娟娟 长沙报道

稿源: 潇湘晨报  编辑: 崔燕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云南盈江5.8级地震
日本发生9.0级地震
张紫妍遗书
iPad退款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