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大小婚礼”扯出第9单风波 网友拉横幅求发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4月21日 08:47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大小婚礼”扯出第9单风波

网友拉横幅求发票

  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早前曾被媒体盘点牵扯八大风波,包括新郎骂伴郎、张兰被富二代质疑“信口雌黄”等。“后婚礼是非”至今仍有余波。在“大小”婚礼后,大S曾宣布礼金将全部捐给日本地震灾区,但此事遭到万达集团董事长之子王思聪的质疑,还在微博上说:“你给我个发票看看呗。”有网友最近来到北京俏江南某门店,打出横幅“求大汪婚礼礼金捐款发票”,结果引发了一场冲突。

  网友拉横幅求发票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有数人自发组织前往北京俏江南某门店门口,手持“求大汪婚礼礼金捐款发票”的横幅。店里工作人员和保安出来驱赶网友,并且产生了争执。门店负责人质问网友“这是在干嘛”,并且强行删掉了一些路人拍摄的照片和视频。而网友坚称只想要真相,求证大S和汪小菲是否真的捐赠礼金。双方争执不下,最终惊动警察到场。网友称“被俏江南的员工暴力拉扯、追拽”,对方还把一个小女孩的胳膊都扯红了。有报道称大S婆婆张兰默认捐日赈灾的礼金至少有500万元,但婚礼结束后,一向高调的大S及其家人并未举行捐赠仪式或者出示捐款发票。爆料一出,要求大S和汪小菲展示捐款证据的呼声越来越高。

  汪小菲回应“无聊”

  面对网友的疑问,事件当事人大S、汪小菲及张兰方面一直没有给出明确回应。前日,有记者致电刚度完蜜月的汪小菲,对于被网友质疑婚礼礼金去向以及有网友举横幅一事,汪小菲在电话中并未透露礼金是否有捐,只驳斥:“这真是一个无聊的问题,不想对此做回应。”随即挂断了电话。而张兰方面,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而大S助理方面也给媒体留言“外出工作”,暂时未作出回应。

  俏江南公关部称“不清楚”

  随后,记者又致电“俏江南”公关部,相关负责人称并不清楚有分店发生了网友举横幅索要发票的事情,并表示要先到分店了解情况。至于礼金捐款的数目和处理进展,负责人表示目前手头上还没有这方面的详细资料:“毕竟捐出礼金这个属于两夫妇的私人事情,而且礼金统计处理也得有个时间与过程。”负责人承诺会尽快查证,并及早给予媒体答复。 (小易)

  链接

  “大小婚”8大风波

  ●张兰秀过头

  张兰称办“大小”婚礼的酒店是万达董事长王健林赞助的,但王健林独子王思聪却炮轰她吹牛皮。

  ●新人告伴郎

  “大小”婚礼因被搜狐网直播挨批,导致“大小”对伴郎张朝阳不谅解,双方几乎对簿公堂。

  ●S妈变无声

  “大小”婚后,一直担当大小S发言人的S妈变得极为低调,还因大S与汪小菲婚礼被轰而洒泪机场。

  ●伴娘礼服被轰

  阿雅、吴佩慈及Makiyo 组成的伴娘团,除了礼服被批“娘”味重,又因现场风大,礼服内的丁字裤清楚现形,露出股沟及臀形。

  ●蔡康永中箭

  “大小”婚礼被轰,明星好友们帮解释,但“苏打绿”的青峰在微博暗讽流出照片的宾客没水平,拖累把蛋糕照放上微博的蔡康永。

  ●大小S消失

  大小S广告不少,自三亚婚礼后却不见出席记者会造势,外界质疑可能担心大S与汪小菲婚礼模糊焦点全被喊停,但厂商否认。

  ●黑人卷骂战

  好友黑人在微博回味婚礼,并暗指王思聪与张兰对骂是负面情绪。

  ●伴手礼挨告

  在婚礼上爆红的伴手礼“娇蕉包”,因原有商标涉及侵权遭爱马仕越洋提告。

稿源: 金羊网-新快报  编辑: 孙研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云南盈江5.8级地震
日本发生9.0级地震
张紫妍遗书
iPad退款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