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侯佩岑大婚严防密守 70名亲友见证"天堂"婚礼(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4月18日 09:51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罕为人知的"天堂"。

警备森严,说出通关密语才通行

侯佩岑俏丽婚纱照

  侯佩岑黄伯俊婚礼于昨日下午举行,70名亲友在当地的顶级私人别墅Khayangan Estate(印度尼西亚文意为天堂)见证他们的婚礼,会场以美式风格布置,并有乐队演奏及设自助餐。而旧爱周杰伦也通过短信送出了祝福。

  虽然一对新人非常忙碌,但侯佩岑与未婚夫完全不觉得疲累,全情不停露出幸福微笑。他们大前日更在烈日下拍摄婚纱照,侯佩岑换了三套婚纱,包括有VeraWang、Romona Keveza的设计和一袭古董蕾丝婚纱,黄伯俊深情看着新娘,画面非常浪漫,他们的拍摄非常顺利,只花3个小时就完成。

  侯母夸女婿表现100分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日清晨侯母林月云已领着妈妈、亲妹妹、弟弟及侯佩岑的干爹干妈等8人亲友团现身桃园机场。女儿找到好归宿,她脸上喜悦藏不住,大夸女婿表现100分。但否认曾“指定”女儿嫁黄伯俊的传言,表示:“姻缘天注定,谁也没有办法安排。”当被问及是否有话想叮咛准女婿时,她笑说:“他一直都很棒,不用交代!”

  婚礼严防密守

  婚礼的保密措施做得相当完备,封路之后还要说出通关密语才能放行;到场宾客共约70人,保守估计整场婚礼加上住宿最少500万元新台币(112万元人民币)的费用全由新人埋单。

  罕为人知的“天堂”,目前在台湾尚无旅行社代理业务,侯佩岑会选择在此,是因为准老公通过朋友介绍,才找到这间符合她想要的“family”的感觉,上月两人还特地飞至巴厘岛做最后确认;7间Villa住的全是亲人、长辈,管家则每天依照他们的饮食需求,购买新鲜食材做料理。房价每间1晚4.3万元起跳。“天堂”沿山势建在悬崖边,6名警卫全天戒护,适合讲究隐私的名人。婚礼场地布置以代表纯洁的白色调为主,除进行仪式的白色帐篷草地区,还有另两区如茵绿草可供来宾轻松跳舞、聊天;稍晚则提供丰盛的海鲜BBQ自助餐宴飨宾客。

  八一八

  侯佩岑称母亲男友“PaPa”

  林月云7年前承认了与已婚某集团董事长邱嘉雄的恋情,邱嘉雄对侯佩岑视如己出,侯佩岑也喊他“PaPa”,林月云与邱嘉雄已情牵29年,台湾媒体前日直击一位年近70岁的男子藏身亲友团,但他始终低头快步走,直到林月云妹妹脱口喊出:“邱大哥!”才证实他就是邱嘉雄。

  ★新人档案

  侯佩岑,台湾知名主持人,凭借着端庄气质、甜美微笑和知礼才深为自己聚敛了大量人气。

  黄伯俊,37岁,任职花旗环球证券销售交易员,2009年8月才刚从瑞银证券跳槽到新公司,年薪高达1300万元新台币。被曝身家22亿元人民币。

稿源: 新快报  编辑: 孙研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云南盈江5.8级地震
日本发生9.0级地震
张紫妍遗书
iPad退款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