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侯佩岑巴厘岛做Spa待嫁 准老公喊Baby透爱意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4月15日 10:04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侯佩岑和黄伯俊

黄伯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苹果日报》报道,甜姐儿侯佩岑本周日将在巴厘岛举行婚礼,相较大汪包机婚礼的庞大阵仗,小俩口显得格外低调,只邀少数双方家属及友人。昨上午2人提前飞抵巴厘岛,面对媒体追问婚礼细节,拎著要价约50万元、土耳其蓝驼鸟皮25公分的柏金包,戴蓝宝大钻戒的侯佩岑不断谢谢大家关心,黄伯俊更在媒体前甜蜜喊她“Baby”。她到巴厘岛后立刻赶去做Spa,希望能拍出美美的婚纱照。

  昨早约7点开始,桃园中正航厦出境大厅已有大批媒体守候,到了8点半左右,侯佩岑与未婚夫黄伯俊的座车缓缓驶来,一下车便被媒体团团围住,2人一身轻便装扮现身,黄走在前,不发一语,侯则小鸟依人走在后头,独自面对媒体连珠抱提问。

  称还没怀孕

  面对媒体问及生育问题,她腼腆笑说:“在巴厘岛差不多呆4、5天。不会办完婚礼就生小孩。回来后马上就要工作,至少再隔1、2年好了。”媒体追问婚礼现场是否有惊喜,她回答道:“就还是希望家人可以圆满,然后快乐的跟我一起度过这次假期。”至於参加婚礼的人数,她数了一下:“亲友大概有2、30位左右。暂时没有计划返台补宴客。其实我们订婚也好一会儿了,我觉得这个简单婚礼就是我们最想要的。”

  准备拍婚纱

  她与准老公完全不同行业,但并不会担心2人时间无法配合。至于前男友周杰伦(周董)有没有传简讯祝贺的问题,她笑而不答,不死心的媒体再问有没有收到周董与连胜文祝福?或去哪度蜜月、手上的闪亮戒指是婚戒吗?她一律以笑闪躲,仅以笑容偕夫出关搭机。

  她和黄伯俊抵达巴厘岛后,因饭店代办快速通关手续直接出关,立刻驱车赶赴饭店,黄伯俊没有休息,忙著与饭店人员进行最后沟通,侯佩岑则打算先做Spa,為美美拍婚纱照准备,她表示:“一路上除了很多空姐要求合照,还有不少台湾游客给予祝福,让我觉得很开心。”

  此外,昨她出现机场前,记者巧遇准备出国的曹格及光良,紧接在后的是要到马来西亚参加罗志祥演唱会的舞蹈老师大目,因他曾是Hebe前男友,且Hebe还曾被爆是介入周杰伦与侯佩岑的“小三”,此时巧遇格外敏感。

  婚纱3选1 周日巴厘岛出阁

  ◎日期:4月17日

  ◎地点:巴厘岛私人度假饭店

  ◎婚纱:她砸百万挑了Vera Wang、意大利品牌Romona Keveza以及古董蕾丝3套婚纱,但只带了1套

  伴手礼:“采采食茶”的茶叶、配糖果当回礼

  ◎来宾:20多人,包括侯的妈妈林月云、外婆、大舅、阿姨、好友等,以及男方亲友、同学、同事。

  伴娘和伴郎都由圈外好友出任

  ◎花费:金额不透露,由男方埋单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崔燕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日本发生9.0级地震
张紫妍遗书
iPad退款
侯佩岑4月将结婚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