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大S与汪小菲婚礼余震不断 八风波全面失控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4月09日 10:28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汪小菲(左)与大S的婚纱照,幸福甜蜜

张兰爱套关系,被讽吹牛皮

大S与汪小菲海南婚礼上,3位伴娘因风太大,股沟完全现形

蔡康永也无辜中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大S与汪小菲海南岛包机婚礼至昨天(4月8日)已18天,却余震不断。昨天(4月8日)传出其婚礼上的伴手礼“娇蕉包”疑因商标侵权遭国际时尚名牌爱马仕(HERMES)前往台湾跨海提告再添风波。事实上,这场今年被视为最高调的低调婚宴,从“大S与汪小菲挨轰独厚中国媒体”开始,到伴手礼挨告,至少已形成8大灾难,失控程度令人始料未及。

  大S与汪小菲从认识、闪婚到步上红毯,共165天,原本应该是一段让人称羡的故事,却因一场海南岛婚礼后“全面失控”,意外风波接踵而来。其中主导婚礼的大S婆婆张兰,堪称是引起争议的推手,尽管她的俏江南餐饮集团一夕暴红,她的高调发言,也引来了两岸三地媒体关注,却是毁誉参半。

  张兰变牛皮王 伴娘股沟现形

  尤其一向喜欢在媒体上以“企业家”自封的张兰,之前表示大S与汪小菲举行婚礼的场所,是获得康莱德、逸林酒店的万达董事长王健林赞助,最近却被王健林的独子王思聪砲轰她装逼吹牛皮,令她动气表示“大家都是企业,互相给面子”,自此不愿再多发言,“企业家”意外被网友奚落成了“牛皮王”。

  大S与汪小菲婚礼背后射出的流弹也扫遍周遭亲友,先因张朝阳将2人婚礼全程直播,导致大S与汪小菲被媒体砲轰独厚,双方差点撕破脸。另外3月22日的婚礼上,还因风吹太大,3位美丽伴娘阿雅、吴佩慈及Makiyo也被拍到股沟曲线毕露的穿帮照,对此,阿雅昨天(4月8日)笑着说:“我个人觉得很幽默,不在意。”

  相比婆婆张兰的强势,大S妈妈变得异常低调,尤其她因女儿大S的婚礼被轰得满头包,还委曲落泪机场,但基于想要女儿幸福的心态,所有委曲也只能隐忍。此外还有黑人及蔡康永,皆因“婚礼余震”被轰,加上最新的伴手礼娇蕉包挨告,黑人昨天(4月8日)还被传出也是股东,他赶紧澄清:“我们完全没有关系,只是过去曾经合作T恤罢了。”

  大S与汪小菲婚礼引爆8风波

  ◎张兰秀过头:张兰称办大汪婚礼的康莱德、逸林酒店是万达董事长王健林赞助,但王健林独子王思聪砲轰她吹牛皮。

  ◎新人告伴郎:大汪婚礼因被搜狐网直播挨批,导致大汪对张朝阳不谅解,几乎对簿公堂。

  ◎S妈变无声:大汪闪婚后,假装大小S发言人的S妈变得极为低调,还因大S与汪小菲婚礼被轰落泪机场。

  ◎伴娘现股沟:阿雅、吴佩慈及Makiyo组成的伴娘团,因风大被拍到礼服内的丁字裤清楚现形,露出股沟及臀形。

  ◎蔡康永中箭:大S婚礼被砲轰,星友们帮消毒,但青峰在微博谯流出照片的宾客没水平,拖累把蛋糕照放上微博的蔡康永。

  ◎大小S消失:大小S广告不少,近来却不见记者会造势,外界质疑可能担心大S与汪小菲婚礼模糊焦点全喊停,但厂商否认。

  ◎黑人卷骂战:大汪婚礼争议多,黑人日前在微博回味婚礼,并暗指王思聪与张兰对杠延烧是负面情绪。

  ◎伴手礼挨告:大汪婚礼暴红的伴手礼娇蕉包,因原有商标涉及侵权遭爱马仕跨海提告。(颖颖)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胡敏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日本发生9.0级地震
张紫妍遗书
iPad退款
侯佩岑4月将结婚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