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中女”新娘林熙蕾美艳不减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4月04日 11:21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林熙蕾多年前的比基尼写真

  ■新快报记者 梁瑜

  看那白皙的肤色、细腻的皮肤、玲珑浮凸的身材,你能相信她已经37岁了吗?被称为“剩女”的女星林熙蕾近日在马尔代夫出阁,所有曝光的婚纱、婚礼照都让人妒忌得牙痒痒的。此前,香港媒体也曝光了一组她在海南度假时在酒店游泳的泳装照片,穿三点式泳装的“中女”林熙蕾胸部坚挺、肌肤白皙紧致,绝对不比多年前所拍比基尼写真《叛逆》中逊色。

  美法1

  运动太重要了

  “性感女神”、“中女”,这些称号集于一身,对女星林熙蕾来说只有加分、没有减分,日前她终于下嫁年长两岁的美籍商人杨晨(Chris),无论是状态、容貌和身材都一如初出道时,据说这是她非常注重身材保养的功劳。

  记者发现,“性感女神”林熙蕾也开通了微博,她总是强调运动习惯对保持身材和容貌的重要性。“要养成规律运动的习惯啦,运动太重要啦!”、“要运动,要早睡,要开心,这就是保养之道!”而早前她也对前来采访的记者表示:“我大约在晚上10时就上床睡觉,早上六七时就会起床做运动。”据说她每天必保持90分钟的运动,包括游泳、快走、跑步、骑脚踏车、做瑜伽等,这是从高中就养成的习惯。除此之外,她也会在每周挑三四天上健身房。她认为,运动不仅可以健身,而且出汗与规律的血液循环,更可以让皮肤滑嫩,整个人由内而外更漂亮。而她最爱做的两种运动是能收紧腹部肌肉仰卧起坐和锻炼肩、背部肌肉线条且能扩胸、健胸的举哑铃。

  美法2

  变老可以,变胖不行

  虽然曾自嘲变老,但林熙蕾并不怕老。她认为随着年纪的增长,变老是很自然的事,她很坦然地说:“人变老是一定的,但是我不会让自己变胖。”

  除了最重视运动,林熙蕾也很注意饮食。她爱吃蔬果,少吃肉类,每晚7时之后禁食,免得囤积脂肪。不少女艺人为了更上镜而刻意节食,林熙蕾却不大认同,她坚持三餐饮食均衡,甚至吃到九分饱。她说自己从高中开始吃东西时就会检查食物的营养成分,对于碳酸饮料和含咖啡因的咖啡、茶是绝对少碰的,若美食当前,她会选择享受,但这种欲望不会很强。她在微博上说:“甜点就是艺术品,可以摆着欣赏就心情很好,不一定要吃光光。”

  身高1.67米,林熙蕾多年来都是雷打不动的48公斤体重。她认为对瘦身效果特别好的运动是长时间跑步,不但因为长跑能消耗人体中的大量脂肪和热量,而且还能让小腿变得更加纤细,更有轮廓感。游泳也是她推荐的消脂运动,因为当双臂在不断划水的过程中,多余的脂肪就被消耗了。

  美法3

  少化妆,多恋爱

  “恋爱中的人就是精神会比较好,有体力熬夜,不会赖床,皮肤发亮,所以谈恋爱也是一种保养之道!”婚前不久写这条微博时,想必林大美女是想到了当时还是未婚夫的Chris,如果真如她所言,才结束与朱孝天多年情的她难怪一直美丽,因为是一直在恋爱中啊!

  皮肤状况维持不错的林熙蕾,当然少不了天生丽质的原因,但她后天也很努力。在这之前,每当被问到脸部的保养秘诀时表示,把脸洗干净很重要,用基础的乳液就够了。她觉得,不工作时,要把妆卸干净,这样皮肤才能得到完全休息。因此,只要工作完成,她就马上把妆卸干净。当然,由于天生丽质,她也不怕以真面目示人。

  她还会通过食疗来保持皮肤的水嫩,据说她每天早上都喝燕窝,早睡早起和不喝咖啡、茶,并且少吃辣,甚至还会吃中药调养身体。

稿源: 新快报  编辑: 吕机明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日本发生9.0级地震
张紫妍遗书
iPad退款
侯佩岑4月将结婚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