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林熙蕾马尔代夫出嫁 网友调侃:这才是低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3月29日 15:23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林熙蕾(右)与丈夫杨晨

林熙蕾大婚,只邀请了舒淇一位圈中密友

  本月22日,大S与汪小菲在三亚“低调”举办婚礼赚足了眼球,就在两人结婚不到一周的时间,又一位女星出嫁了———她就是“电眼美女”林熙蕾。昨日,37岁的林熙蕾与39岁的美籍商人杨晨(Chris Young)在风光旖旎的马尔代夫举行婚礼,成都商报记者从林熙蕾的经纪公司获悉婚礼的进展情况。据悉,两人的婚礼很低调,只有30多位双方的亲友出席婚礼,而林熙蕾的圈内好友仅舒淇一人参加,此外,对于外界所传的林熙蕾未婚先孕的消息,其经纪人给予否认。

  成都商报记者 张世豪 实习生 曾灵

  婚礼现场

  婚礼真简朴 新郎不用跪

  林熙蕾早前与朱孝天的恋情备受关注,自去年8月两人传出分手后,复合新闻也屡传不鲜。今年年初,林熙蕾出席某电影宣传活动公开表示与朱孝天没有复合,同时甜蜜地透露:“现在有一个欣赏对象,希望可以开始一段新恋情,但是有好消息,我也不会说的。”不到两个月,林熙蕾便传出婚讯,与“欣赏对象”踏上“闪婚”之路。

  之前曾有媒体曝出林熙蕾火速恋上上海富二代,还未婚怀孕,将于3月20日于菲律宾长滩岛秘密举行婚礼,但这均不属实,直到昨日,林熙蕾“闪婚”的消息被台湾地区一家媒体曝光。针对此事,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致电林熙蕾的经纪人沈先生,他表示:“这次婚礼算是秉承了林熙蕾小姐一贯的低调作风,是一个小型的私人婚礼。”婚礼没有邀请媒体,只是邀请了30多位至亲友人,他们分别从洛杉矶、台北、香港、上海等地飞去马尔代夫,林熙蕾的圈内好友只有舒淇一人参加婚礼。林熙蕾还安排亲友出海赏海豚,女性亲友也可以做SPA,安排得十分礼貌周到。

  据沈先生介绍,婚礼在北京时间昨晚7时许举行,地点是马尔代夫一家高级酒店的泳池旁边,“是一个简单的婚礼,但非常浪漫,景色很美,请当地的牧师主持,新郎不会跪地求婚,只是相互交换戒指。”沈先生还介绍,婚礼大概持续了40分钟。

  新郎身份

  白手起家 自创服饰品牌

  在马尔代夫,有媒体现场目击到林熙蕾的老公杨晨外形高大,约有183cm,浓眉大眼,五官俊朗,与林熙蕾颇有夫妻相。据悉,杨晨早年随父母从上海移民到美国,白手起家经营服装业,并自创服饰品牌,主要制作大学校系服装与年轻休闲服饰,事业成功,并将公司盈余的50%都捐作慈善公益。此外,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杨晨并非外传的“富二代”,其父母当年以学生身份赴美,家境不富裕,杨晨是独子,小时候都睡在客厅。

  杨晨在美国成长,但中文说得相当流利。2003年,杨晨就曾与林熙蕾有一面之缘,而去年10月,经朋友介绍,两人再次见面。之后,林熙蕾拍完《夺命心跳》,身心疲惫去美国休养,杨晨颇为照顾她,两人交往半年,曾有多段绯闻恋情的林熙蕾终于嫁给这位真命天子。

  本月26日,两人就在马尔代夫拍摄了婚纱照。林熙蕾分别身着白色低胸礼服和红色露肩长裙,高雅性感。据目击媒体报道,杨晨在亲友团众目睽睽下摆Pose显得有点紧张,于是林熙蕾叫自己的父亲不要在旁边看。

  据说,每位初次见面的女方亲友问新郎在做什么时,他都规矩地自我介绍:“我是Chris Young,杨的英文拼音是年轻的Young,中文名叫杨晨,早晨的晨。我在美国做成衣,有一个小品牌Smartthreads。”

  好友祝福

  舒淇送上龙凤金镯

  舒淇和林熙蕾形同姐妹,一个是“大嘴美女”,一个是“电眼美女”,两位曾经相约如果都嫁不掉,要相伴共度余生。如今林熙蕾觅得好归宿,舒淇特地准备了昂贵的龙凤黄金手镯当贺礼飞到马尔代夫参加婚礼。

  据悉,舒淇飞抵马尔代夫已是前天凌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舒淇表示:“我很开心、兴奋,但是我好累喔,还未见过她老公,很紧张,我千里迢迢赶来,林凯莉(她对林熙蕾Kelly的昵称)竟然没来接我!我一下飞机就接到她的短信,‘我先睡了,爱你哟!’”

  林熙蕾找到另一半,两人就不能共伴一生了,舒淇说:“还是祝福,希望她幸福,还是可以当一辈子的好姐妹啊。”对于自己送的是什么礼物,舒淇笑着说:“我很土的,买了龙凤金手镯,哈!给她配婚纱应该蛮土的。但黄金保值、金光闪闪,可以有好的运气,最重要赶快生两个小孩给我玩啦。”由于林熙蕾特意叮嘱舒淇要对婚事保密,她日前跟朋友聊天时说要飞去一个幸福国度,朋友好奇她要去哪里?要干什么?她索性回答:“我要去美国结婚啦!”当被追问是不是想结婚了?舒淇说:“才没有!以后如果有机会嫁人,没打算办婚礼,两人找个隐秘地方注册就行了,至于孩子嘛,玩人家的就好啦。”

  之前有消息表示,林熙蕾的老公杨晨是舒淇介绍的,杨晨曾追过舒淇。对此,昨日,林熙蕾的经纪公司给予否认,林熙蕾的经纪人沈先生表示,“舒淇和杨先生之前并不认识。”

  旧爱感叹

  朱孝天说“很冷”

  旧爱结婚了,朱孝天于本月26日在微博上吐心声:“创作中,很冷……”自失恋后,朱孝天一直用工作麻醉自己。朱孝天的妹妹本月5日结婚,他翌日感慨留言:“朱老妹昨天成亲了,朱老爹在天之灵一定很欣慰,而朱老哥则是有点惆怅。”日前有网友留言称发觉朱孝天在言语间流露出恨结婚,并表示可以介绍大学艺术系靓女与之相识,朱孝天则回应:“嗯,感谢你的好意,有需要的话我会联系你。”

  网友调侃

  同样是“低调”的婚礼

  一个碧海蓝天,一个风中凌乱

  在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台湾地区两位美女先后出嫁,婚礼都自称重视“低调”,但效果截然不同。有网友指出,同样是闪婚,同样是沙滩婚礼,一个温暖,一个闹腾,一个是碧海蓝天,一个是风中凌乱,“差别咋这么大?”还有网友调侃道:“F4最近够衰,仔仔的前女友大S嫁给富二代,朱孝天的前女友林熙蕾嫁给富商,言承旭的前女友林志玲好事近了么?或者是吴建豪的前女友徐若瑄?”还有网友戏称:“至此,台湾地区四大剩女林志玲林熙蕾大S徐若瑄一周嫁掉了一半。”

  >>>>>延伸阅读

  黄海波热恋莫小棋“后半生就交给她了”

  成都商报讯(记者 徐云霄 实习生 魏铭)前段时间,出演《媳妇的美好时代》余味一角的实力派男演员黄海波和性感女星莫小棋在街头热吻的照片曝光于网络。前天,黄海波与莫小棋一起参加在北京举行的中国扶贫基金会慈善晚会时牵手亮相,正式对外宣布“我们恋爱啦!”黄海波还甜蜜地表示自己“后半生就交给她了”,莫小棋也表示“很幸福”。据黄海波朋友透露,他俩是在去年的一次活动中偶然相识并一见钟情的。

  成都商报记者昨天联系到了黄海波的经纪人,对方表示:“黄海波和莫小棋现在的恋情很稳定,希望大家能够多给他们一些空间并祝福他们!”据该经纪人介绍,黄海波目前正在研读张艺谋导演的《金陵十三钗》的剧本,不久后将进入剧组参加拍摄。

稿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编辑: 吴冠夏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日本发生9.0级地震
张紫妍遗书
iPad退款
侯佩岑4月将结婚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