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林熙蕾碧海蓝天中性感出嫁 新郎:40年在等她(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3月29日 14:39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林熙蕾(右)昨与杨晨牵手步上美丽沙滩,在马尔地夫举行浪漫婚礼。(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3月29日电 综合台湾苹果日报消息,37岁的林熙蕾(蕾蕾)昨在马尔地夫举行婚礼,嫁给大她2岁、在洛杉矶经营服装事业的杨晨(Chris),在碧海蓝天的自然美景中,一对新人在舒淇等30位至亲好友见证下互许终身,仪式简单浪漫,林熙蕾说“I do!(我愿意)”时灿笑如花。

  北京时间昨晚7点,林熙蕾当上新娘。婚礼场地是于四季酒店──库达呼拉岛(Kuda Huraa)内最大的私人海滩别墅,林熙蕾穿着订制的希腊式斜肩白纱令人惊艳,舒淇一路帮她打点婚纱,又拉裙摆、又要拍照,还要收拾眼泪,又跟新郎呛声:“蕾蕾本来是我的!”舒淇一身米白色小礼服相当甜美,却笑言:“我是来跑龙套的,婚礼超美,感觉天上的天使都在围绕他们。”舒淇被指是全场最热血的宾客,被问有无被幸福冲婚头的感觉,她说:“不要,好累。”

  期待早日好孕 新郎一身白帅气

  依欧美婚礼习俗,林熙蕾直至婚礼才让新郎看到婚纱,杨晨送上3克拉钻戒,新人不愿意透露价格,但珠宝界推估肯定超过600万元(新台币)。

  热恋半年即走上红毯,现场直击林熙蕾小腹还算平坦,问到是否怀孕,她说:“我也想啊!顺其自然。”杨晨是独子,公婆也希望早点生。

  这场婚礼没有伴郎、伴娘,也不收礼金,只有交换戒指和互帮对方绑情意手环的简单仪式,但新人表示,昨婚讯曝光后,已有亲友从世界各地传简讯祝贺。一向早睡早起的林熙蕾,在结婚前一晚失眠,她表示从小没有梦想穿婚纱,但来到马尔地夫办婚礼真的觉得很漂亮。

  杨晨抱得美人归,一身白色服饰休闲帅气,甚至还光着脚丫,他说:“不打算穿鞋子,沙滩这么漂亮,背景就是天堂。”之后在婚礼场地举行自助餐喜宴。

  新郎:姻缘巧合“40年在等她”

  能把林熙蕾娶进门的幸运儿杨晨,有着能融化冰山美人的开朗魅力,他见到媒体来采访婚礼,态度大方跟记者分享结婚喜悦。

  杨晨有着身高、学历、收入三高的出色条件,为何年近40还是黄金单身汉?他指着林熙蕾说:“我这40年就一直在等她。”他和林熙蕾正式交往虽仅半年,却表示彼此都有一见如故的感觉,两人都是1984年随父母移民美国加州,大学也都是念UC体系的加州大学。两人成长背景相似,连首次曝光的双方家长外型气质也相近,两人妈妈都是超过168公分的修长美女,两位亲家公更是投缘,林熙蕾父亲跟杨家父母说:“谢谢你们让我多1个儿子。”杨爸爸说:“我们一直想要女儿,从小还把Chris(杨晨英文名)留长发装扮成洋娃娃,现在很高兴有了蕾蕾这个女儿。”

  看老婆写真 赞超Sexy

  杨晨表示他之前很少看华人电影,并不认得影坛电眼美女林熙蕾,两人交往后,林熙蕾给他看了自己作品《文雀》和《大笑江湖》,林熙蕾说:“他看《大笑江湖》时一直笑,我还想说有那么好笑吗?”他后来也看了林熙蕾的写真集《叛逆》,大方赞美:“超Sexy!”杨妈妈则开朗透露,会看中文报章影剧新闻,先前也看过林熙蕾的电影,但对于儿子要把大明星娶进门当老婆,她很平常心,“明星也是凡人,小两口谈得来最重要。”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吴冠夏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日本发生9.0级地震
张紫妍遗书
iPad退款
侯佩岑4月将结婚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