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林熙蕾结婚“静悄悄” 马尔代夫举办低调婚礼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3月29日 14:39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林熙蕾与丈夫杨晨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大S“最高调的低调婚礼”刚落幕,台湾“性感女神”林熙蕾昨日在马尔代夫又举行了一场“真的很低调”的婚礼。据记者了解,林熙蕾和新郎杨晨(Chris Young)在30位亲友的见证下,悄悄地举行了婚宴。林熙蕾的经纪人李晶对记者表示,低调结婚是林熙蕾的主意,所以细节不方便向外界透露,也没有相关的文字和图片。

  8年好友成夫妻

  林熙蕾的感情世界一直扑朔迷离。虽然之前一直与朱孝天相恋,不过对这段感情她却从未亲口公开承认。

  去年6月与朱孝天分手结束5年恋情后,她火速投入另一段新感情。据悉,林熙蕾的丈夫杨晨(Chris Young)祖籍上海,从小跟着家人在美国长大。但中文很流利,还有一点上海腔。他在美国经营成衣,白手起家的认真打动了林熙蕾。尽管这段恋情传出时间并不长,不过他俩实际却认识了8年,但只以“好友”相称。去年10月再度邂逅,当时林熙蕾刚好失恋,心情陷入低潮,杨晨在身旁温柔照顾。两人随即擦出爱火,交往半年就决定互许终身。

  亲友只请了30位

  林熙蕾对自己的婚期相当低调,从传出婚讯到婚礼日期、地点,全都保密到家。直到本月25日,这对新人才被台湾媒体拍到,在马尔代夫的碧海蓝天下拍摄婚纱照。

  记者从亲友团打听到,婚期之所以选在昨天(28日),是因为男方觉得日期“8”讨吉利。据悉,婚宴只邀请了30位亲友参加。新娘好友、舒淇则特地飞赴马尔代夫,送上祝福。“希望她幸福。我们还是可以当一辈子的好姐妹啊。”至于新婚贺礼,舒淇坦言:“我很土的,买了龙凤金镯。给她配婚纱应该蛮土的,但黄金保值,金光闪闪,可以有好的运气。最重要的是,赶快生两个小孩给我玩啦。”

  这边新人笑那边旧人哭,旧爱朱孝天昨日在微博中写道:“创作中。很冷……”看起来是在酸溜溜。据悉,自与林熙蕾分开后,朱孝天一直用工作麻醉自己。就连自己的妹妹本月5日结婚,他也感慨留言道:“朱老妹昨天成亲了,朱老爹在天之灵一定很欣慰。而朱老哥则是有点惆怅……”

  网友称“这才叫低调”

  林熙蕾的婚纱照因被台湾媒体拍到而流传到网上。刚从大S汪小菲婚礼闹剧中清醒过来的网友们对林熙蕾的这场婚礼一致称赞:“这才叫真正的低调嘛!”一位叫做“KDS”的网友说:“看看人家林熙蕾和Chris Young的婚礼!同样是婚礼,单单这张照片,就甩出汪小菲大S好几条马路去!”一位叫做“CJ-八卦”的网友说:“同样是闪婚,同样是沙滩婚礼,一个温暖,一个闹腾;一个是碧海蓝天,一个是风中凌乱,差别咋这么大?”网友“懒洋洋”也说:“看完林熙蕾的婚礼,什么叫低调的婚礼,WS(汪小菲大S)该学着点了吧!”

稿源: 重庆商报  编辑: 吴冠夏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日本发生9.0级地震
张紫妍遗书
iPad退款
侯佩岑4月将结婚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