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大S汪小菲婚礼被批“豪奢无品” 回应称从不炫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3月24日 09:05   【 】 【打印

大S给媒体提供的婚礼派对内场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大S的海南岛包机婚礼,尽管在近300名亲友的祝福下风光落幕,但连日来各界批评声浪不断,甚至遭到台湾电视节目“豪奢而无品”重炮轰击,对此大S坦然接受:“这些都是可以预期会发生的事,因为大家不认识我老公,难免会以有色眼光看,我不期待全华人都祝福,但我们也不会高调炫耀。”

  被批婚礼豪奢,大S解释:“重点不在于花多少资金,有些亲友确实太high发微博,他们真正想炫耀的只是沉浸在幸福的氛围。我的婚宴没有很大,也许是海很大、天空很大,但其实就一般的婚礼一样,可能是在海边关系,感觉特别辽阔。”

  她还解释包机是考虑亲友分头买机票、转机,花费可能更大,所以才考虑包机,但也没商务舱,“无论男女老幼都坐在经济舱,喜帖也是用再生纸”。

  大S也否认婚礼花费高达3千万元,“除了酒店与包机没有其它花费,且酒店与包机费老公都有谈折扣,我的婚礼也没有任何代言厂商赞助,唯一一家是帮我办婚宴的这家日本公司。”

  而张兰昨不改商人本色,把握时间作宣传,对台湾媒体喊话,”俏江南即将到台北落地生根。”

  大S婚礼被批豪奢,S妈澄清:”(婚礼)没有奢侈两个字,婚姻是人生大事,有沙滩、海边是大S理想,我们没有打肿脸充胖子。”

  因为大汪婚礼对媒体“封闭”,导致大S把港台媒体得罪光了,台媒直接称“大S嫁了变成大$”。

 [1] [2] [3] [4] 下一页
稿源: 中新网   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