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姚晨承认恋情遭信任危机 "负心汉"凌潇肃未能翻身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3月22日 09:47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姚晨和摄影师曹郁的恋情近日浮出水面,两人一同咖啡厅会友、一同回家被媒体拍到,而之前姚晨接受媒体采访,承认了与摄影师曹郁的恋情。对新恋情她表示:“我不想躲藏,也不是要兜住这件事,我只是担心,特别怕伤害那些关心祝福我的人。”在恋情曝光后不少网友表示失望,称姚晨之前一直给外界的受害者形象受到损害,并重提姚晨、凌潇肃离婚前在媒体面前“假恩爱”之事。 本报记者 王振国

  姚晨曹郁一同回家被拍

  新男友两度获金马奖

  近日,姚晨、曹郁两人一同咖啡厅会友、一同回家被拍。当天姚晨和电影《万有引力》的导演赵天宇、一位身穿灰色大衣的男子一同出现在一家咖啡屋,姚晨戴着黑色礼帽,和这名男子并排而坐,和对面的朋友谈笑风生,心情爆靓。一群人一直欢聚到深夜才从咖啡屋中散场出来,姚晨和这名男子还有其他人告别之后,一同准备乘坐路边的捷豹车离去,两人在车上察觉跟踪的记者后,极力想要甩脱,最后姚晨先行在新买的高档豪宅处下车,这名男子声东击西继续和狗仔在路上兜圈子一番之后,才重返此处豪宅。这名男子正是传言中姚晨的新欢——《可可西里》和《南京!南京!》的摄影师曹郁,他也是近期将上映的新片《万有引力》的摄影师。

  姚晨结识新男友早有传闻,离婚之时网友八掌柜微博中所指的“摄影师CY”,很快就被“人肉搜索”出来真名叫曹郁,曾凭电影《可可西里》、《南京!南京!》两度拿下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摄影奖。传闻姚晨与他是在去年合作《爱出色》时产生了感情。去年10月的一次评选活动中,曹郁直接地赞扬姚晨“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封面女郎”。

  离婚后姚晨一直维持受害者形象

  如今遭遇信任危机

  姚晨、凌潇肃离婚之后,八掌柜等网友爆料称是凌潇肃先出的轨,称去年年初凌潇肃和唐一菲已经在一起。在外界眼中,姚晨一直是受害者形象, 但和曹郁的恋情爆出后,不少网友表示失望,重提姚晨、凌潇肃两人感情破裂之后在媒体面前“假恩爱”之事,指很虚伪。

  姚晨自离婚声明之后,就没有对该事件再做任何明确含义的评论,只是不时在微博上写温暖的句子,显示出一个失婚女人的宽容和淡定。虽然拒绝提及离婚事件的前因后果以及细节,但姚晨保持了对外界关注的积极回应。新年过后,她发微博婉拒采访。之后,又在微博上发飙,向外界发出自己对“借离婚炒作”的反感。在《武林外传》首映礼上,她更泪如雨下,以一副弱者姿态表示,跟好朋友在一起,再笨都有人保护。

  有分析者认为,这些微博塑造了一个遭受背叛但依然相信真爱的形象,为她争取到大众的同情心,一定程度上姚晨的危机公关做得非常成功。

  不过,在她亲口承认新恋情后,不少网友表示出失望,网友“毛毛”说,“明明各自精彩,却还要装受害,太虚伪。”有人指姚晨在婚姻破裂之后这么快便找到了新欢,觉得她并不算部分网友想象中的受害者。

  凌潇肃“负心汉”形象未能翻身

  被冠“很傻很天真”头衔

  在姚晨遭遇信任危机后,离婚之后一直以“负心汉”形象出现的凌潇肃被网友认为又多冠了一个“很傻很天真”的头衔。

  在离婚后,凌潇肃的危机公关彻底失败,形象一直下降,无论是公开承认出轨还是翻供说自己微博被黑,都令他的形象被越描越黑。由于在不适当的时间对离婚事件放出狠话,凌潇肃不得不背负上“炒作”的嫌疑。

  2月21日《回家的诱惑》开播,凌潇肃在剧中扮演“劈腿”丈夫,凌潇肃也因此被网友笑称是“本色演出”;2月22日,凌潇肃更新微博,否认因小三导致婚姻破裂,透露与姚晨有无法调和的难解矛盾,甚至隔空对姚晨发出狠话。

  最让大众无法理解的是,2月25日深夜,凌潇肃突然在微博上公开承认唐一菲是自己的女人,并与姚晨划清界限,不过,该微博信息在不到一小时后便被删除。26日凌潇肃发布声明,称微博账号被盗。之后,他的经纪人声称,“微博被黑”、“被冒名乱写”。 但该网站发声明表示“被黑”事情不可能发生,并表示自己的技术支持有坚固保障。对这件事不少网友认为凌潇肃太“愚蠢”。

稿源: 广州日报  编辑: 吴冠夏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张紫妍遗书
iPad退款
侯佩岑4月将结婚
双汇使用含瘦肉精猪肉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