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凌潇肃与姚晨离婚后首次露面 向记者发出"封口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3月12日 10:19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离婚后首次公开亮相,凌潇肃神情落寞。

凌潇肃说姚晨仍是他最亲的人。

  “我和我的前妻姚晨,仍是最亲的人”

  在电视剧《画皮》广州开播发布会上,男主角凌潇肃意外缺席宣传,当时他的理由是“正在台湾拍戏”。前日,凌潇肃现身杭州,在离婚声明发布后首次公开露面,吸引了大批媒体的追访。

  不过,其经纪人在采访开始前就向记者发出“封口令”,所有问题严禁涉及私人生活。按照经纪人的说法,“我们都不想提及这件事了!我们都不想听到姚晨的名字!”

  也许是为了让记者们好“交差”,凌潇肃还是简短地回应了离婚事件,“现在我们离婚了,但我们还是最亲的人。”

  现场故事

  经纪人失控落泪

  据当地媒体称,发布会当日,凌潇肃的经纪人董小姐在现场表现失控,除了不让媒体发问关于凌潇肃私生活的问题外,还打断了发布会节目的录制。有杭州记者称,当时董小姐打断发布会录制的理由是“问题太过分了”,并表示绝不会安排采访,站在一旁的凌潇肃尴尬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按照杭州媒体的报道,盛怒的董小姐突然失控,当场落泪表示希望大家放过凌潇肃,“凌潇肃真的不是大家想的那样。但不管怎样,我们都不想提及这件事了!我们都不想听到姚晨的名字!”董小姐还表示,自从1月28日两人发表离婚声明以来,自己就没有睡好过,凌潇肃的爸爸妈妈更是因为这件事伤心极了。她声泪俱下地说:“你们就写吧,遇上一个凶悍、泼辣的经纪人,我无所谓。”记者们面面相觑,不明白董小姐为什么表现得如此失态。事后有记者感叹:“经纪人想保护凌潇肃,只是行为太过激了。”

  昨日,本报记者想对董小姐进行采访,可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通的状态。据知情人透露,董小姐最近一直表现得非常伤感,“之前跟她通电话的时候她表示不愿意再谈这件事情了,所以最近一直在避开媒体”。虽然不愿意接受媒体采访,但董小姐还是频繁通过微博向大家报告凌潇肃的行踪,按照她的说法,前日凌潇肃的状态很不好,“面对观众必须是最好的状态,其实他的胃都痛死了!”

  谈新作弦外有音?

  “每个男人心里都有一个小唯那样的女人。谁敢说没有,请站出来”

  按照经纪人的说法,凌潇肃为了出席《画皮》的发布会,一路奔波。经纪人通过微博称:“在杭州萧山机场接到潇肃时,他疲惫不堪地说:‘今天6时起来,从台南坐车到台北,飞香港,然后再从深圳飞杭州,已经22时30分了,呵呵,这一路奔波的!’确实,在台湾拍戏快一个月了,是有些辛苦,但为了《画皮》的发布会,这一切是必须的!”这条微博既对凌潇肃此前缺席该剧广州站的宣传做出解释,同时也对网上“凌潇肃在台湾拍戏是假”的传闻作出回应。

  在杭州,凌潇肃大谈对电视剧版《画皮》里“王生”一角的理解。该剧跟同名影片一样把王生和“小三”小唯之间的“婚外情”渲染得浓墨重彩,导演高林豹之前爆料,说凌潇肃曾拒绝出演“王生”,因为有违他的爱情观,凌潇肃却现场否认,“没有啊,导演一找我,我就说,我演我演。”至于“王生”心里同时住着两个女人的情感逻辑,凌潇肃也表示接受:“我觉得导演想表达的是,生活充满无奈,这部剧一定能引起很多男人的共鸣。”

  剧中那段唯美、伤感、纠结的“三角恋”,凌潇肃是这样理解的,“王生、佩蓉和小唯,三个人都没有错。王生对小唯的确产生了情愫,但更多的是怜惜,还没上升到爱的高度。我想每个男人心中都有这样一个女人,谁敢说没有,请站出来。”由于之前凌潇肃和姚晨的离婚一直被猜测是有第三者介入,因此他的这段“理解”也被在场媒体认为是弦外有音。

 [1] [2] 下一页
稿源: 广州日报  编辑: 胡敏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艺考热”高烧不退
张丹张昊被曝年龄造假
罗纳尔多正式宣布退役
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