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侯佩岑与未婚夫筹婚礼 4月结婚 富豪黄伯俊资料[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3月10日 16:02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东方网3月1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往巴厘岛4天3夜考察婚宴的侯佩岑、黄伯俊,昨晚近9时返抵桃园机场,半小时遭媒体拷问婚礼细节,侯佩岑和未婚夫始终十指紧扣,牢牢把“谢谢”二字挂在嘴边当正解。据悉,侯佩岑将在4月结婚,但是具体哪天,还没有透露。

  将当4月新娘的侯佩岑,昨偕未婚夫黄伯俊返台,或许没料到被媒体包围,侯佩岑披长发、戴粗框眼镜未多装扮,还拉着黄躲了一会儿才出关,面对媒体不断丢出问题,包括婚宴菜色如何?未婚夫吃素,是否准备素菜?计划在浪漫的金芭兰,还是僻静的乌布办婚宴?甚至确切到婚期,侯佩岑一律以招牌甜心笑容回应。

  有媒体转攻黄伯俊,问他用哪2个字形容对婚礼的感觉?黄伯俊望了侯佩岑一眼,见未婚妻摇头后,继续维持一脸酷样直到上车。由于此趟爱之旅被解读是婚宴考察,两人仅携带一只旅行箱,全程没有人员跟随。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看到大S坦率认了闪电订婚的事实,她也大方向媒体透露,自己和未婚夫交往3个月就同居,还迅速答应了对方求婚。

  在年初订婚的侯佩岑,已经32岁却被妈妈的密友爆出还是“处女之身”,引起一片哗然,周杰伦更是被台湾音乐人作词嘲讽“周董整天都只是说说,原来没用过”。如今大S面对“大小恋”的态度坦然,让娱乐圈中不少艺人都有样学样,侯佩岑也大方谈起自己的婚事,她表示未婚夫是个善良、乐观、正向思考的人,很重视家庭、体贴长辈,让她很感动,也透露与未婚夫黄伯俊交往3个月时,两人出国度假,对方在无人的餐厅,更单膝下跪求婚。

  侯佩岑接受杂志访问时,谈到自己的个性是直接又热情,她表示“我对你好就是真的对你好”,更强调自己是讲逻辑效率、有话直说的急性子,做事喜欢速战速决,这与她和未婚夫认识3个月就同居,又火速答应对方求婚,速战速决的个性如出一辙。

  日前侯佩岑爆出订婚喜讯,男主角传是身家百亿、任职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的黄伯俊(Ken Huang),推估年薪至少约40万美元,但面对新欢曝光,年薪约500万元的侯佩岑前日录节目时,表现低调,有问“避”答,不接受采访。

  今年31岁的甜姐儿侯佩岑情定金融圈35岁的黄金单身汉黄伯俊,据悉早在上个月就传出侯佩岑与花旗环球证券交易员交往消息。据了解,黄伯俊是典型的ABC,长年在澳大利亚念书的他,长相斯文,充满书卷气,友人透露:“五官神似谢霆锋,个性爽朗、笑口常开。”他喜欢户外活动,尤其是冲浪,被称“阳光男孩”。已经35岁的他,在外资圈资历已有7年之久,年薪约在20万美元底薪加上20万美元红利,总共40万美元左右。

  此外,外传黄伯俊曾追过艺人林心如,但遭到林心如否认,林心如称双方家长是世交。知情人透露,黄伯俊脾气好、品行好、对女性很绅士与尊重,是低调的人。黄家在房地产市场有所作为,家境算是不错,但应无百亿美元的水平。

稿源: 腾讯娱乐  编辑: 吴冠夏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艺考热”高烧不退
张丹张昊被曝年龄造假
罗纳尔多正式宣布退役
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