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第四届精品家具展明天盛大开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3月10日 14:53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支持,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宁波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宁波市家具商会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宁波)精品家具展览会暨第三届宁波精品橱柜展将于2011年3月11日至14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大牌云集 打造知名品牌集群

  自2008年以来,“精品家具展”已成功举办三届,第三届精品家具展的进口家具品牌的参展面积达到总参展面积的20%以上,国内自营出口企业参展面积达到75%以上,展会成交(含意向成交)达5亿元,境外专业客商突破6000人次,已成为国内领先、浙江省首屈一指的家具产业国际化营销平台。

  据了解,本次展会展出面积将达到3万平方,展品涵盖家具、厨房家具(橱柜)、水槽、家电、家装设计、饰品、家居产品等上中下游产品链,是迄今为止浙江第一大、国内第五大国家级家具专业展会。届时奢侈品家具、实木家具、板式家具、软体家具、金属家具、藤(竹)编家具、塑料家具齐齐亮相,欧式、美式、新古典、现代、简约、复古风,原装进口家具、国内众多一线品牌同台竞技,来自全球的时尚元素将在今年三月精品家具展上碰撞出新的火花。

  此外,本届展会上,意大利、西班牙原装进口家具ROZZONI、Formitalia、Mariner、VZ、CR、ICM、PICO、Lamalit、IRIS CRISTAL、DVC、GINLUX、COLLEONI MURANO、COMBI、KROSNO、ADM、LSA、JOZEFINA、FORMIA、AHURA等近30个原装进口家具、饰品品牌组团参展,并把2011年在中国市场上的第一次亮相放在了3月份的宁波。在12月份,组委会将这则消息传给媒体时,就接到许多绍兴、台州、舟山等地的消费者的电话咨询,纷纷要求预先登记要来参观选购。同时,新维思、大森、梦神、欧琳、皇朝、澳美世家、富之岛、红苹果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长期支持和广泛参与,也极大的推动了展会向国际化营销平台的发展。

  群雄逐鹿 尽享家居豪门盛宴

  本土家具品牌坚守、国际化家具品牌涌入,不难发现,中国家具业派系纷争即将在本届家具展上演。

  “大森”、“梦神”两家宁波本土家具企业,一直将“精品家具展”当作国内外招商加盟的主要平台之一。第一届精品家具展“大森”首次亮相时就获北京、苏州、上海、重庆等地经销商的集中加盟,第二届、第三届重点发展北方和中部地区的经销商,效果显著,目前国内加盟商达60多个。

  而本届展会上,“大森”将发布宝柏系列新的产品,宝柏系列贵气而华美,完美的设计以高雅的姿态俯视着现代时尚,以其独特的魅力带来瑰丽典雅之美,仿佛在倾听天籁之音,尊贵中不失优雅,在跨越时光的永恒经典中无不体现了时尚气息的融合。

  “梦神”依托精品家具展等展会平台,目前国内专卖店近300多家。另外,“梦神”将每年的全球新品发布会也设在三月的“精品家具展”。俄罗斯、加拿大、美国、西班牙、意大利、罗马尼亚、日本、韩国等国外采购商、加盟商纷纷前来宁波精品家具展,进行贸易合作洽淡,行业国际化合作的平台初显效应。

  “卡佩王朝”是浙江家具行业的一个新生品牌。从名称上看,这个纯粹巴洛克风格的品牌流淌着高贵的血液。它的名称来源于法兰西历史上的一个辉煌王朝——卡佩王朝,这个移植而来的法国风情品牌像法兰西帝国的铁骑优雅地登陆了新战场,浙江的家具行业又多了一支法式品牌的生力军。卡佩王朝从工艺上来讲是业内一流,都需要大量雕刻,但它的雕刻工艺并不是用外加工的方式完成,而是全部由自己的工厂来做。这体现了卡佩王朝的精细。

  而红光罗浮宫作为国内目前三大意大利、西班牙原装进口家具、灯具总代理之一,在今年三月份展会期间,将首次推出一个面积达到500平方的针对25—40岁年龄层的新古典主题馆,主推适合时尚新贵和财智阶层的流行家具产品。

  而在历届都受消费者瞩目的进口家具中,将展出国内目前最贵的欧式装饰柜,单价40万元。

  深度解析 挑战全年最低价格

  为期4天的(宁波)国际精品家具展览会,向来被业界称为宁波家具业会展史上的“巅峰之作”,也当之无愧成为家居流行趋势的最佳风向标。透过家具派系纷争的景象,我们能够感知,现在的家居市场最能打动人心的地方便是——厂方直销,消费者实惠到家。

  据悉,本届展会在宁波首创了“家具生产企业集中厂价直销”的形式,将家具中间渠道的其他费用扣去,以直接的实惠让利消费者,让消费者能够以一个可以接受的价格买到好的家具。

  同时,精品家具展结合了政府、行业、市场三方面的资源优势,采取了“政府宏观协调、商会专业办展”的发展模式,剔除了部分会展公司只重经济效益不顾行业发展规律和长远规划的弊端,并率先创下“3C保障体系”于采购商、加盟商和消费者:厂价直销、国际化品牌直推和质量准入制。

  各派系家具的正面对垒,无论是对于行业发展还是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消费者的眼界和选择面可以更宽泛,同时,享受的价格更加优惠;而各派系家具的交锋最终也会使“中国家具”这个品牌得到长足进步及发展。

稿源: 宁波市家具商会  编辑: 徐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艺考热”高烧不退
张丹张昊被曝年龄造假
罗纳尔多正式宣布退役
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