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与“张紫妍遗书”案有牵涉三女星皆自杀身亡(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3月08日 15:02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韩流势头越来越猛,而韩国艺人们在圈子里地位较低,对经纪公司言听计从,陪酒陪睡。2009年张紫妍自杀一案就在韩国涌起轩然大波,而遗书的内容更是成为秘密。有媒体透露,在张紫妍遗书中,韩星郑多彬、

  崔真实、金南珠、高小英等均被牵涉其中,而郑多彬和崔真实已分别于2007年和2008年自杀身亡。

因《阁楼男女》(又称《屋塔房小猫》)而为大家熟知的郑多彬

  郑多彬自杀(2007年)

  郑多彬因与金来沅主演《屋塔房小猫》而一炮走红,她所扮演的那种小气、平凡、倔强的女孩子简直无人能出其右,演技受到了人们的认可。2007年2月10日,郑多彬被发现死于首尔南部一套公寓的浴室内,疑为上吊自杀。这样一位清秀可人的优秀女星从此香消玉殒。

1968年出生的韩剧女王崔真实一直很受大家喜爱

  崔真实自杀(2008年)

  崔真实是韩国最富盛名的影视明星。崔真实1968年出生,10年来她一直处于事业的巅峰期。

  1993年,第一部韩剧《嫉妒》进入中国。这部曾经在韩国创最高收视率的电视剧是由刚刚与棒球队员喜结良缘的崔真实和电视剧《初恋》的男主角崔秀锺的代表作品,崔真实伶俐可爱的形象更是让人过目难忘。

  现在韩国的演艺圈人才辈出,面对跃跃欲试的后辈们,崔真实说:“我刚步入演艺界时曾经很不适应,现在不一样了,因为陌生感已经完全消失了。说实话,喜欢我、支持我的人一直都很多,当老爷爷、老奶奶们握住我的手说喜欢我时,我的心情真是好极了。都说爱和嫉妒同在,但对于我来说,只有爱没有嫉妒。所以,对于跃跃欲试的后辈们,我并没有感到有什么危机感。”

  韩国女星崔真实于2008年10月2日凌晨6点15分(韩国时间)被发现在位于首尔束草的家中死亡,具体死亡原因还在调查之中,警方初步推测为自杀。据了解,崔真实最近因向好友郑善姬的先生——影视演员安在焕放高利贷而导致她自杀的传闻饱受痛苦。因此,警方将根据这一线索调查事件原委和自杀动机。

张紫妍在《花样男子》中饰演“恶女三人组”一员

  张紫妍自杀(2009年)

  2009年3月7日下午,《花样男子》(韩版《流星花园》)女配角-新人张紫妍被发现吊死在自己家中的楼梯栏杆上,警方已判定与抑郁症有关。一时引来各国媒体的强烈关注.

  然后,事后韩国KBS电视台公开了张紫妍的遗书,其中揭露了大量经纪公司强迫张紫妍陪客户喝酒、陪睡等黑幕,警方已介入调查,引来媒体强烈关注。有媒体透露,在张紫妍遗书中,韩星郑多彬、崔真实、金南珠、高小英等均被牵涉其中,而郑多彬和崔真实已分别于2007年和2008年自杀身亡。

稿源: 水母网  编辑: 吴冠夏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艺考热”高烧不退
张丹张昊被曝年龄造假
罗纳尔多正式宣布退役
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