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梁洛施偷吃排卵药惹怒李泽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3月07日 10:36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梁洛施逼婚内情曝光

  据了解,梁洛施于长治出世不久后,曾向李泽楷提出结婚要求,可是李泽楷一直不置可否,令两人的想法开始出现分歧。同年年底,梁洛施再度怀孕,当得悉是双胞胎时,有人曾以为入宫有望,可惜最后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去年初,李泽楷本来打算安排梁洛施秘密回港待产。行踪外泄,梁洛施更索性高调到红馆欣赏其偶像郑秀文演唱会,让传媒拍照。但此举令希望女友低调地待产的李泽楷不太高兴,只有安排她改到美国三藩市分娩。有媒体分析二人四年情,发现梁洛施的双胞胎出生后,李泽楷已不再如长子长治出生时向传媒发放相片。就连双胞胎的缩写名字“H&N”,传媒都只是透过梁洛施的微博对话中而得知,显示两人关系出现微妙变化。李泽楷也不再以私人飞机接载梁洛施到处飞,令她每次出外旅游均要改坐民航机,尊贵等级大降。消息称,梁洛施于双胞胎H&N出世后,便经常埋怨长期留在多伦多的育儿生活单调苦闷。加上曾夺葡萄牙影后的她,戏瘾甚大,曾向男方坦言想复出娱乐圈。可惜,对于婚姻及拍戏的想法,两人无法达成共识,双方关系裂痕日渐加深。

  偷吃排卵药擅生双胞胎

  据知情人透露:“原本在李泽楷的计划中只想生一个小孩,而双胞胎儿子却是个意外,让李泽楷很是错愕。”据了解,这对双胞胎儿子竟是梁洛施“设局”怀孕而来的。据悉李梁两人交往以来,李泽楷一直不乏有其他的女友,让梁洛施醋劲大发,便暗自密谋想把男友李泽楷“绑住”好顺利成为李家媳妇。因此,她在李泽楷不知情的状况之下偷吃排卵药,还真的让她“中了”,成功怀上双胞胎,还一举双男。梁洛施原以为可以借再添两儿子进入豪门,怎料却是感情急转直下的主因。外传李泽楷得知梁洛施偷吃排卵药后,非常不高兴,跟梁洛施大吵一架。

  经纪人指责媒体报道低能

  对于持催卵药的报道,负责此次事件公关事务处理的卢觅雪小姐大感失望及无奈,她斩钉截铁否认了报道内容并解释道:“试想下,她仍是一个年轻力壮的小女孩,你认为她有必要吃多仔丸这些东西吗?总而言之,对于坊间所有没有事实根据的传闻,我不会再做回应,我作出回应都觉得是低能(的表现)。”当事人之一的李泽楷在前晚发表声明曾表示在保护家人感受的前提下,对于传媒荒谬、失实的报道不排除诉诸法律。问及对于此次的失实报道会否采取法律行动?卢觅雪就表示因诉诸法律手段仍需要咨询律师等多样程序,因此暂时没有办法回答这个问题。据武汉晚报

  李泽楷的声明有玄机?

  3月1日下午,李泽楷发布声明,指出他和梁洛施分手中的第三者和分手费“纯属杜撰”。而实际上,李泽楷前后发表了两份声明,当中有两处小小的措辞改动,这改动中或许有小超人的良苦用心。

  声明在内地和港台三地刊出

  记者发现,李泽楷除了向香港各媒体发出公开信外,还在《21世纪经济报道》(以下简称《21世纪》)这一内地财经媒体上,以广告的形式发表声明。为此,记者前日致电卢觅雪小姐,对方表示为了更正式准确地公开这份声明,在内地、香港、台湾三地都同步进行了声明的广告形式刊登,其中刊登的报刊数香港有13份、台湾有6份,而内地只有两家报纸接到这单生意。而《21世纪》透露:“李泽楷是委托公关公司处理这件事的,3月1日天中午的时候才联络我们,直到下午6点多报纸付印之前才把声明发来。”据悉,是李泽楷一定要公关公司选择一家内地的财经媒体。豪门分手要如此郑重地在三地各大刊物上刊登广告,可谓前所未见。这是要给李家的商业伙伴看吗?是因为分手一事,及其相关传言会对李家的名誉、商业信任度或股值造成影响么?

  声明节选:

  “目前Isabella宣布了我们分手的消息,这是一件伤心的事,但我们会努力照顾我们三个儿子,为他们寻找最佳的成长环境。近日流传一些关于我和Isabella的报道,当中牵涉了不同的第三者,涉及的名字全属我从未谋面的人士(编者注:第一版本中为“女士”),内容均是凭空捏造,全不属实。所有提及数以亿计的所谓‘分手费’的报道亦纯属杜撰,硬要将我们的感情与金钱挂钩,其居心叵测。”

  首度承认是三子之父

  记者分析:在前段时间,梁洛施曾被拍到在加拿大携型男泡吧,聊足三个小时。不少人甚至怀疑梁洛施的一对双胞胎儿子非李泽楷所出。这份声明,是李泽楷第一次公开承认梁洛施的三个儿子都是自己亲生的。

  从“女性”到“人士”的微妙变化

  记者分析:李梁分手,一时间冒出了不少传闻中的“小三”,混迹其中的还有另一个让人大跌眼镜的名字——古天乐。而负责此次事件公关事务处理的卢觅雪小姐也透露:“那是因为一些传闻还涉及古天乐等这些无关的人士,我们认为需要更精确的表述。”

  “我们的感情”原为“我们那段感情”

  记者分析:“那”字有遥远疏离之感,“段”则表示感情已告一段落,去掉“那段”二字,仿佛这份感情还有转弯的余地,至少隐隐还有情意在。梁洛施的发言人也表示:“今次发声明系要保护家人,保护梁小姐。”如此看来,李泽楷早已视梁洛施等同其家人。不过,卢觅雪小姐表示修改其实并无特别深意,“那段感情”去除“那段字眼”,也只是不想太累赘。

  文隽叹梁洛施情路:

  这不是童话是一部长篇小说

  我曾经写过一篇文章:“梁洛施,飞上枝头变凤凰的灰姑娘,还是飞出牢笼的金丝雀?”在梁洛施发表分手声明三日之后,李泽楷也以当事人的身份发表了另一份回应,他用了“这是一件伤心的事”来描述自己的心情。对于香港首富李嘉诚这位神秘的二公子,这回应,是罕有地对公众打开他一直紧闭的心扉,他的表态,让人窥探到他和梁洛施之间的另类关系。

  也有媒体爆料,说梁洛施先发制人地发表声明,乃出于她被狗仔队偷,拍到与前度男友约会的新闻,加上她“逼婚”不遂,于是毅然决定分手。李泽楷为什么不要梁洛施,给予她一个名分,外人当然不知道真相,但从李先生公告全世界的声明看,二人分开,并不存在一些外界想像中的负面原因,他们俩,起码都重视他们共同拥有的三个孩子。到底赔偿多少,分手费若干?相信这不是梁洛施担心的问题,都替李家生了三个男丁,小孩的父亲、爷爷,难道会亏待他们母子吗?

  梁洛施提出分手,相信与寂寞有关。才23岁,不敢想象她的下半生就如此这般隐姓埋名地度过。李泽楷第一不能给她名分(这比金钱物质重要)。二不能给她时间,这是可以想象得到的事。像这次的分手信,应是两人各在他乡的行动。三是不能给她空间,两人交往,公开过的就一张一家三口的照片,因为身份特殊,二人能一起露面的场合一定有限,记住,梁洛施才23岁,能忍得一时,却肯定忍不了一辈子!梁洛施的故事未必是一个童话,她的人生却肯定是一部长篇小说,现在,才刚完成第一章!

  注:文隽,香港著名导演,香港电影金像奖前任主席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吴冠夏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艺考热”高烧不退
张丹张昊被曝年龄造假
罗纳尔多正式宣布退役
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