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凌潇肃否认“扶正唐一菲” 网友质疑炒作新剧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2月28日 09:10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经纪人称其手机被盗微博账号被黑 言论引网友质疑

  “凌姚离婚案”前夜再起波澜,凌潇肃这边厢微博承认“唐一菲是我女人”,俨然要“扶正”唐一菲的地位;那边厢他的经纪人在昨天凌晨就尽职尽责地宣布:凌潇肃微博被黑,所有内容都是冒名发布的。有人质疑,这个解释难以服众。有网友发现,近日有凌潇肃主演的《回家的诱惑》开播,这戏内外的故事基本上是“同步进行时”!

  文/记者 林希

  “全民失恋”事件簿(摘要)

  2010年11月1日,姚晨公开表示要生孩子。11月4日,姚晨再爆“造人计划”。(网友:这是定心丸,还是原配“刀劈”小三的绝招?)

  12月12日,凌潇肃表示“我和姚晨演激情戏有专业精神”。(网友:是澄清“因戏生情”的绯闻吧?)

  2011年1月12日,凌潇肃承诺补办婚礼。(网友:姚晨肯生子暂时保住了婚姻。)

  1月20日,姚晨当众落泪。(网友:这8天里发生了什么?)

  1月28日,离婚了。(网友:全民失恋。)

  2月22日,新戏开播。同日,凌潇肃更新微博,否认因小三导致婚姻破裂,透露与姚晨有无法调和的难解矛盾。(网友:好戏开场了。)

  2月23日,唐一菲在微博称清者自清,她表示:“这是人家的家事,请不要把我牵涉其中,请不要让我背负莫须有的罪名,我无法承受”。

  2月25日中午,姚晨在微博中写道,“匹诺曹啊匹诺曹,原来你是个女的啊……”并配以“鄙视”的表情。(网友:她在暗讽唐一菲是说谎的匹诺曹吗?)

  2月25日深夜,凌潇肃突然在微博上公开承认唐一菲是自己的女人,并与姚晨划清界限,不过,该微博信息在不到一小时后便被删除。

  2月26日,凌潇肃发布声明,称微博账号被盗。(网友:梁洛施和李泽楷分手了,这让凌潇肃忙活了大半夜还没捞到一个头条,真可怜。)

  “凌氏微博”半夜震撼网络

  2月25日傍晚,有媒体记者表示,在与唐一菲短信聊天时,对方断然表示,不肯选择沉默是因为“我受不了了,真想说出真相”。让人吃惊的是,在当天深夜11时50分,凌潇肃发微博,承认唐一菲是自己的女人,并表示要和前妻姚晨老死不相往来。于是,网络世界一片哗然。有经验的网友马上发帖问:“为什么经纪人还不出来澄清?缺了‘大绿草’,这戏可不好看。”

  果然,几个小时之后,也就是2月26日的凌晨,凌潇肃的经纪人董俊宣布:凌潇肃手机被盗、微博被黑,所有内容都是冒名发布的。此时,网民集体沸腾了:“果然!经纪人出来啦!”同时,姚晨的经纪人,则将电话转入全球呼。

  网友质疑“账号被黑”不靠谱

  据悉,对于“微博被黑”事件,凌潇肃非常愤怒,他在给经纪人发来的短信里写道:“烦透了,这是什么世界啊!”他表示,由于正在剧组工作,不方便上网,就委托经纪人赶紧帮忙处理微博。经纪人赶紧登录凌潇肃的微博,删除了那篇“承认唐一菲是小三,与姚晨划清界限”的微博。董俊表示,由于账号不再安全,所以目前已关闭凌潇肃的微博不再更新。

  有细心网友指出,该条微博是“短信发布”的,推测:“如果半夜仍通过手机联系上凌潇肃,那说明在此期间,凌潇肃的手机被人盗用后,又还给他。”还有网友调侃说:“这贼跟凌潇肃还真熟啊,好像就睡他身边一样。”

  与“新剧开播”同步进行?

  有细心观众发现,这一番波澜其实早在2月22日,凌潇肃主演的新戏《回家的诱惑》开播当天就开始了。当天,凌潇肃公开表示,离婚是因为“无法给予对方想要的生活时,无奈只能选择转换一种人物关系”,“我们内部有无法调和的问题”,而不是因为小三。随后,唐一菲也跳出来表示,“清者自清”。但这番表白招来了姚晨的嘲讽,微博女王写道:“匹诺曹啊匹诺曹,原来你是个女的啊……”并配以鄙视表情。

  对此,网友纷纷表态:事发当天正好是凌潇肃主演的电视剧开播,他怎么就选这个时候和唐一菲玩“澄清”?更奇妙的是,这人怎么戏里戏外都演着“劈腿男”的角色?还是戏外生活根本就配合着电视剧来排戏码,这会儿上演“同步进行时”,颇有炒作之嫌。

稿源: 广州日报  编辑: 沈严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张丹张昊被曝年龄造假
罗纳尔多正式宣布退役
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
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宣布辞职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