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西单女孩上春晚:像被人打一棍 太幸福又不可思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1月25日 13:15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7月8日,《天下女人》栏目邀请特邀网络红人“西单女孩”任月丽,探讨成名背后的故事。在西单地下通道唱歌的“西单女孩”,凭借粗糙、简短的视频在网络迅速走红,很多人被她干净清澈的声音感动落泪。而在《天下女人》的现场,西单女孩的质朴、乐观也同样打动着主持人。 据了解,乐观开朗的任月丽背后有着辛酸的身世,因为家庭条件不好,背负着养家重任的任月丽很早就辍学,拿了30... 中新社发 AEG 摄

 

  央视春晚进行二次彩排的时候,后台的大腕逐渐增多。在角落里,记者看到西单女孩任月丽认真的调着吉他,上前打招呼的时候,她微笑着看着记者,并没有一丝陌生。成名之后的任月丽依旧是大家熟悉的样子,羽绒服,牛仔裤,黑皮鞋。没有前呼后拥,没有助理跟班。任月丽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还很认真的告诉记者,春晚过后,她要回家了。

  “上春晚像被人打一棍子”

  记者:走上春晚舞台有什么感觉?

  任月丽:紧张,还有一些小小的骄傲。其实一开始我参加‘我要上春晚’,是我的经纪人帮我联系的,当时我还对这个节目没什么了解,更不知道可以通过这个节目上春晚。因为我一直觉得,像我这样的普通老百姓,要走到春晚舞台上,太不现实了。但是在春晚进行三审时,我接到了春晚节目组的通知,让我去参加审查,我就去了。完了以后,没告诉我行,也没说不行,也没让我参加接下来的四审,我以为一切就这样结束了。后来我接到通知让我去彩排,我就懵了,像被人打了一棍子,觉得太幸福了又不可思议。

  记者:你现在也算名人了,有什么和以前不一样的感觉?

  任月丽:没有,只是赚钱的机会多了一些。

  记者:你现在有经纪人了?

  任月丽:李铁,他是曾和我一起在地下通道唱歌的,他总觉得唱不过我,就在我旁边摆起了地摊。现在他帮我打理一些演出上的事。

  记者:从第一天到北京唱歌到如今走上春晚舞台,你觉得自己心态有什么变化?

  任月丽:我记得那时候我到北京第一天赚了70多块钱,我就开始算,这一个月要2100元啊,可以赚这么多钱,特别高兴。后来生活并没有想的那么简单。那个时候我每月的平均收入在一千元左右,给家里寄回去五百,其余的用来生活,同时会添置一些与音乐有关的东西。我不知道那时候的希望是什么,但是现在我觉得自己有理想了。

  “父亲是我最牵挂的人”

  记者:你现在还去西单唱歌吗?

  任月丽:偶尔会去,但是现在总会有人围观。而且现在大家给我的钱也多了。

  记者:你现在有钱了,会让自己过的更好一些吗?

  任月丽:我很少乱花钱,衣服也很少买,现在的衣服都是网友们寄给我的。

  记者:对于别人的非议,你可以忍受吗?

  任月丽:以前有些难受,现在好多了。

  记者:你觉得自己能在这条演艺的路上走多远?

  任月丽:这个问题没想过。我并不是为了别的,我只是想实现我的梦想和人生价值。

  记者:现在你也有粉丝了。

  任月丽:是,很多人关心我,我觉得很感动。我从来没想过我会有粉丝。

  记者:你现在最想感谢和报答的是谁?

  任月丽:爸爸。他一生很不容易,而且一直很努力,爸爸现在通过养猪已经给家里盖了四间房。我希望我将来能通过我的努力给爸爸带来幸福的生活。

  “我不会离开娱乐圈”

  记者:有人担心成名后的你会失去原有的淳朴和真挚。

  任月丽:我觉得是什么样的人就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我不会变,起码现在的我还是我。

  记者:你现在有什么愿望吗?

  任月丽:我希望有机会能在家乡唱歌,给所有家乡人听。

  记者:如果离开娱乐圈,你最想做什么职业。

  任月丽:我一直也没想过,即使有的工作会挣到很多钱,但我不开心。我对表演什么的也都不懂,我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唱歌。

  记者:你想开自己的演唱会吗?

  任月丽:当然,开演唱会是每个唱歌的人的梦想。如果我努力到那个地步当然会高兴,如果我达不到那个程度,我也会继续努力。现在这么多人支持我,我很幸福。 本报记者 赵雪电自北京

稿源: 时代商报  编辑: 吕机明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我国九省市遭遇大面积冬旱
高考加分“瘦身”?
“史上最严格”公车改革
凶猛寒潮席卷中国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