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纳什并非休城问题答案 火箭交易姚明可能性不大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1月11日 10:12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你觉得火箭队会努力争取通过交易引进纳什和戈塔特吗?姚明、布鲁克斯、乔丹-希尔和首轮选秀权从薪资匹配的角度应该是可以换来纳什和戈塔特的,纳什和马丁应该会是很好的组合。

  英格拉姆:老实说,我不觉得纳什是解决火箭队现在问题的答案。纳什是个很出色的球员,但是他现在已经接近他职业生涯的末期并且已经无法再扛起一支球队的核心重担了。太阳队自己就拥有一些类似于火箭队现在握有的筹码,所以他们可能不需要与火箭队交易来引进火箭队的这些筹码。

  问:火箭队现在非常需要加强在中锋位置上的防守实力,他们有没有瞄准哪一名盖帽和篮板球均不错的中锋球员?你觉得内内、麦基和戴勒姆波特有没有可能让火箭队去争取引进?

  英格拉姆:这个问题问得很好,火箭队此前一直在努力争取引进卡梅隆-安东尼,但是现在他们可能不得不调整方向了。由于掘金队看上去现在正打算进行全面重组,也许火箭队有可能通过交易引进内内,我是很希望看到内内披上火箭队的红色战袍的。

  问:你觉得这桩交易怎么样?火箭队用乔丹-希尔、布鲁克斯和姚明去换取国王队的戴勒姆波特、兰德里和汤普森。

  英格拉姆:火箭队不愿意直接放弃布鲁克斯去换取兰德里,我觉得火箭队和国王队双方都不会需要这样进行交易的,如果想让火箭队坐上交易谈判桌,那考辛斯必须得包含在交易方案之内,汤普森没有那么出色。

  问:森林狼队想要布鲁克斯,火箭队有没有办法通过这个渠道去换来凯文-乐福或卢比奥呢?

  英格拉姆:在NBA联盟的交易当中很多人奉行一个原则,那就是不要放弃一流大个球员去换取小个球员,所以我觉得乐福这样有全明星球员潜力的球员是不会被森林狼队拿来做为交易筹码的。火箭队目前并没有打算用布鲁克斯去换取卢比奥的签约权。

  问:姚明即将到期的大合同在当今NBA的交易市场之上看上去似乎不是很有价值,如果莫雷能够做成这桩交易,那将会让人感到很震惊,你觉得呢?

  英格拉姆:姚明对火箭队意味着很多金钱方面的收入,所以火箭队交易姚明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因为这直接关系着火箭队开拓中国市场的问题。

  问:我猜火箭队将会等到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才有可能做成交易,是这样吗?我知道到时候的交易会更好做一些,但是现在看上去火箭队正处在恐慌当中,你觉得呢?

  英格拉姆:火箭队现在的确处在恐慌模式当中,至少他们现在正在到处打电话联系交易事宜,并且派人到处联系希望能够做些一些运作,但是现在的火箭队看上去似乎都不是什么其他球队交易的第一选项。(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稿源: 搜狐体育  编辑: 吕机明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朝鲜半岛局势持续紧张
电影《非诚勿扰2》
严意娜建“宁波爱心桥”
多国遭遇大雪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