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较强冷空气将影响我国大部地区 东北等地有降雪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月28日 08:38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28日08时至29日08时全国降水量预报图

29日08时至30日08时全国降水量预报图

  未来三天,新疆北部和西部、西藏西部、内蒙古大部、东北、河北北部、山东半岛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阵雪,其中,黑龙江北部和东部、吉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新疆北部和沿天山地区降雪量有1~5毫米,新疆西北部积雪深度将达30~70厘米;黑龙江北部和东部降雪量有3~12毫米,黑龙江北部积雪深度将达30~70厘米。未来三天,西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我国大部地区自西向东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江南及其以北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6~10℃,其中,内蒙古西部、西北地区东北部、华北中南部、黄淮、江淮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2~14℃。

  今天早晨到上午,四川盆地、重庆中南部、贵州北部和东南部、湖南西部和北部、湖北中部和南部、江西东北部、安徽南部、浙江西部、福建西部、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具体预报如下:

  28日08时至29日08时,新疆西南部和沿天山地区、西藏西部、甘肃西部、内蒙古大部、东北地区中北部、山东半岛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阵雪,其中,黑龙江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四川东南部、重庆西南部、贵州西部、云南东部、广西西北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新疆大部、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古大部、东北、华北、黄淮、江淮东部、江南东部沿海等地有4~6级风,其中,新疆山口地区的风力可达8~9级。黄海大部、东海北部有7~8级、阵风9级的西北风;渤海、渤海海峡有6~7级、阵风8级的西北风。东海南部有5~6级偏北风或东北风;台湾海峡、台湾以南海域、南海东北部、中部和西南部有5~7级东北风。

  29日08时至30日08时,新疆西南部、西藏西部、甘肃西部的部分地区、内蒙古中东部、东北、河北北部、山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阵雪,其中,黑龙江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四川东南部、重庆中南部、贵州大部、湖北西南部、湖南西北部、云南东部、广西西北部、海南东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古大部、华北、黄淮、江淮东部、江南东部沿海等地有4~6级风,南疆盆地西部、内蒙古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渤海、黄海大部、东海北部有8级、阵风9~11级的西北风。东海南部有5~7级偏北风;台湾海峡、台湾以南海域、南海大部有5~7级东北风。

  30日08时至31日08时,新疆北部和西部、西藏西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大部、山东半岛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阵雪,其中,黑龙江东部、吉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四川东南部、重庆西南部、云南东部、贵州中西部、广西西北部、海南南部、台湾北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古大部、东北、华北、黄淮、江淮东部、江南东部沿海、华南沿海等地有4~6级风。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区有7~9级大风。

稿源: 中国天气网  编辑: 徐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严意娜建“宁波爱心桥”
欧洲多地大雪
2010广州亚残运会
康师傅断货家乐福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