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新闻现场
 
    “浙江骄傲——2010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已经进入投票阶段,12月25日组委会将在中山广场举行大型广场投票活动,具体时间为14:00至15:00。投票现场将展出浙江19位提名人物的感人事迹,我市的“造桥女孩”严意娜和好支书周以国名列其中。
严意娜 严意娜(宁波)
    2010年1月,“80后”女孩严意娜在甘肃的三个月支教生活结束,但她追求公益事业的路却刚刚开始...
   
周以国 周以国(宁波)
    10年来,周以国奉公克己、一腔正气,为乡亲们谋福祉,使昔日穷得叮当响的“倒挂村”,变成富强...
浙江骄傲网络投票
01号迈克·韦博(杭州)
  他用自己的知识和经验,在退休后来到中国,来到杭州好克公司,在推动好克公司的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
 
02号张敏华(杭州)
  “80后”的年轻社工张敏华,在做社区主任的5年时间里,尽心尽力,开导感情受伤的外来打工妹 ……
 
03号严意娜(宁波)
  她的想法得到宁波爱心市民和企业的积极响应,“宁波市民爱心桥”于8月29日开工,12月8日建成通车 ……
 
04号周以国(宁波)
  10年来,周以国奉公克己、一腔正气,为乡亲们谋福祉,使昔日穷村变成富强文明的小康示范村 ……
 
05号谷超豪(温州)
  谷超豪从事数学研究活动60余年,在纯粹数学和应用数学等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科学成就,并被国际同行高度认可 ……
 
06号楼伯余(湖州)
  8年间,他给政府部门“找茬”2000多次,期间拍坏了3台相机,拍摄了700多个胶卷,拍摄的各类照片多达2万余张。 ……
 
07号王金法(湖州)
  14000多天,对常人来说,这是一段漫长的岁月,对王金法来说,是长达40余年的不懈坚持。 ……
 
08号沈新根(嘉兴)
  他是“自强模范”、“种养殖能手”。他用自己乐观的精神和创业的激情感染着、帮助着比他更困难的残疾人 ……
 
09号曹秋芳(绍兴)
  4岁时,她拿衣服垫起母亲的腰,用小手给母亲扳手臂;小学四年级,她伸出脖颈给母亲借力支撑起上身 ……
 
10号何亮(绍兴)
  退休十年以来,不管刮风下雨,还是炎炎烈日,他每天和老伴一起,走街串巷,清除非法小广告13万张。 ……
 
11号应妙芳(绍兴)
  72岁诸暨老太太应妙芳自己出钱在上海租了一间房,并花费2万元装修房子,用来免费招待全国各地的世博游客 ……
 
12号孙炎明(金华)
  从警28年来,孙炎明同志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扎根基层,默默耕耘,把全部精力与心血都奉献给了公安事业。 ……
 
13号章礼金(金华)
  在永康前仓镇大处村的乌岩山上,8年来,有一位每天独自挪着重达120公斤的大条石砌台阶的老人 ……
 
14号毛水标(衢州)
  凌晨2点,危急关头,一场关乎300多名群众生命安全的紧急大转移,在村主任毛水标的组织下艰难地展开 ……
 
15号纪晓飞(舟山)
  身穿便服的纪晓飞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护住素不相识的女乘客,并在其他乘客的协助下,将歹徒制服 ……
 
16号钟杏菊(舟山)
  海岛女儿钟杏菊,三十年如一日扎根偏僻的嵊泗列岛中的一座小海岛。冬冒寒风夏顶烈日,走访每一户渔民家庭 ……
 
17号李书福(台州)
  在吉利与沃尔沃达成协议后,吉利创始人李书福成为全球的焦点,《华尔街日报》更把他类比为亨利·福特 ……
 
18号李荣江(台州)
  农村指导员李荣江在农村基层一干就是7年,使这个后进村一跃成为小康建设示范村的奇迹。 ……
 
19号左秀俊(丽水)
  2010年8月10日,左秀俊父子俩从老竹镇返回丽水市区的途中,巧遇前方路边一辆事故面包车正燃起大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