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未婚夫曝Selina复健之路艰难 伤处如同生牛肉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月23日 08:48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Selina和未婚夫张承中(资料图)

  网易娱乐12月22日报道(文/小易) 自从Selina拍戏发生意外烧伤后,未婚夫张承中一直陪在她身边,不离不弃。今日,张承中在华研官网发表了一篇名为《阿中:这让考验更有意义》的文章,称Selina在复健过程中十分坚强,但伤情并未有太大进展。同时,Selina康复后有后遗症长期相伴,外观不可能回到从前。据张承中透露,目前Selina“双腿像大红大紫的蜂窝,双手背及手臂烧伤处好比新鲜的生牛肉。”

  原文如下:

  随着她的皮慢慢补满,生命指数渐渐稳定,接踵而来的,是生理与心理复健的双重挑战。

  54%灼伤面积的意思是,只有1/2的背、3/4的肩膀与前腹、少于1/2的双手臂,及前胸、双手手掌、双脚脚趾与脚底,没有受伤。

  新植新长的易破新皮和虚弱无力的萎缩肌肉,是复健的最大障碍。尤其,双手手指、双膝、双踝关节的复健,是令她爱恨交加的竞赛。新皮又薄又干,又紧又倔强,就像不听话的小孩,她们虽然脆弱无比,却带着小水泡一起,迅速增生、叛逆乱窜。她必须跟她们赛跑,在保护她们生长、训练她们强壮的同时,及时指引她们正确到位。每一次复健拉扯关节,疼痛有如撕裂皮肉;每一次痛完,她们总是破的破、肿的肿;每一组复健结束,顽强的她们马上自动走位。辛苦完成一天的复健,奇痒难耐让她辗转失眠;好不容易合上眼,醒来又是一身紧绷;沮丧完了哭累了,擦擦眼泪再来一次。

  生理复健,除了加油打气,我无计可施。而她,会咬着扩嘴器,像个苦行僧,闷头继续鞭策她们,吃力作完每日功课。因为,快点站起来走动,是她现在的奢望。

  三度灼伤的意思是,康复后有后遗症长期相伴,外观不可能回到从前。

  短期内,肌肉萎缩改变了她的身形,双腿像大红大紫的蜂窝,双手背及手臂烧伤处好比新鲜的生牛肉,手肘关节有如皱摺的玻璃纸,其他部位则像被不规则地贴上了不规则的粉红贴布,还有,小水泡、小伤口和小硬皮随机分布、无预警出现,至于黑红黑红的脸,有机会不留疤。她比我们都清楚自己原来模样,当然,她也比我们都清楚自己现在是什么模样。她自我解嘲又嚎啕痛哭,她不愿相信但真的不是梦,她镇定端详自己却含泪望着我,她问我为什么而我只会陪她流泪。她彻底绝望却又怀抱希望,她想回到过去但只能迎接未来,她茫然害怕却还是鼓起勇气,她默默武装自己再笑笑安慰大家。

  心理复健,除了安慰鼓励,我无言以对。而她,总是习惯性摸着头,像个小沙弥,坚毅地用意志力麻痹自己,强悍地用复健塞满每天。我知道,她也在思考着这一切。

  如果这考验有意义,那是让我们看到了她柔弱外表下的乐观坚强,是可以克服肉体痛楚与外在缺憾的,以及父母的爱,居然能超越体力负荷的极限,还让我们再度见证S.H.E的坚不可摧和你们的不离不弃。如果这考验有意义,将来她能带给我们的不会只有欢乐而已,所以上苍要她体会一切,要她勇敢承受痛苦、经历复健,要她坦然面对考验、学习接受,还要她清楚记得事发前后、送医过程。

  这个考验会更有意义,如果有公权力依法调查,如果电视台明确告诉我们前因后果,如果导演、剧组不再逃避,如果媒体除了抢拍她的样子外,也能持续追踪这事件始末、深入探讨这事故教训,如果该说明的说明,如果该面对的面对,如果该负责的负责,如果该改进的改进。如果这考验不会更有意义,也没什麽不对,世上本无绝对的公平,世事不一定要有道理;可是,如果这考验能更有意义,她就没有白痛白受罪,你们就没有白担心白难过,社会资源也没有白白浪费。然而,要让这考验更有意义,我一个人的力量不够。

  无论多痛多久,她仍然等待着通过考验的那一天,我依旧期待着S.H.E的下一张专辑。或许她身体外观无法完全复原,但心态想法将更健康成熟,她会回来,而且很快。两个月来,感恩感谢,这个不幸竟有幸获得各界满满的祝福和关心;将来,我深信,这个社会也不会只好奇她的外表变化,迎接她的还会有许多更有意义的关注。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稿源: 网易娱乐  编辑: 徐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严意娜建“宁波爱心桥”
2010广州亚残运会
康师傅断货家乐福
北京治理交通拥堵方案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