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非诚勿扰2》MV曝光 安以轩陈楚生演绎《爱过》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月21日 13:53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网易娱乐12月9日报道 冯小刚执导的贺岁片《非诚勿扰2》即将于12月22日公映,影片今日(9日)在北京揭晓电影宣传曲MV《爱过》,陈楚生和安以轩牵手演绎;久未录制新歌的安以轩自曝录歌时两天两夜没睡觉,导致嗓子出状况而“失声”至今。同时,《非诚2》及华谊兄弟2010年度出品影片的非独家新媒体版权预售合作也于今天正式启动。

安以轩陈楚生演绎《爱过》。

  安以轩录歌“失声” 牵手陈楚生演绎《爱过》

  在推出终极版海报、预告片后,《非诚勿扰2》又在今日发布宣传曲《爱过》。歌曲由陈楚生一人包办词曲创作,联手安以轩共同献声,安以轩同时也作为演员参与了《非诚2》的演出;这次为了契合电影的爱情主题,陈楚生邀安以轩献声采用对唱形式演绎电影宣传曲,他认为这次尝试新鲜有趣。

  安以轩曾于2007年发表过个人专辑,但为电影献唱还是头一次。她坦言能为《非诚勿扰2》献声非常荣幸,还笑言自己的生日愿望就是能跟陈楚生合唱。多年未开嗓令安以轩有点紧张,好在搭档陈楚生十分专业,两人在录音前还豪饮几杯,才让她打消了心理上的障碍。最令安以轩感动的是,为求完美效果,陈楚生通宵陪同她一起录音。安以轩透露,“我是晚上8点半赶到录音室,他陪我一直录音到凌晨4点半。本来我就是业余的,唱都很难,他还让我合音。都是他录一次给我听,打着节奏再教我唱,一字一句地教我。他也是第一次跟女生合唱,我也很怕拖累他。他真的放很多诚心在这首《爱过》里。”陈楚生则表示安以轩也很敬业,通宵录歌毫无怨言,“虽然安以轩不是专业歌手,但她的敬业精神我非常佩服。最后两人录音的状态都很舒服,录音过程也很顺利。”但代价是安以轩两天两夜没睡觉,以至于“失声”至今,发布会现场,为不让大家扫兴,她还是与陈楚生现场“演”唱了这首宣传曲。

陈楚生一手包办《非诚勿扰2》主题曲的词曲创作。

  《爱过》MV曝光 秦奋梁笑笑爱情归宿成谜

  陈楚生表示写《爱过》时是凭借对《非诚勿扰》的感觉进行创作,“今年有很多机会写影视歌曲,因为要配合电影本身,所以词曲风格和原来都不太一样。”谈及创作感想时,他表示“爱过的人对爱情与没爱过的人有不一样的理解。爱情里面有短暂和长久的,有些爱情经过5到7年变成亲情,这就是爱情的演变。《爱过》表达的就是激情褪去之后,心里对爱情的疑问以及对爱情的重新理解。”

  发布会上还首度发布了宣传曲《爱过》的MV。《非诚勿扰2》中秦奋在慕田峪长城向梁笑笑浪漫求婚。在MV中,陈楚生安以轩回到了电影的拍摄地实景拍摄,令观众在欣赏MV时能再度联想起电影中的浪漫场景。

  MV中还首度曝光了《非诚2》中的多个场景及对白。秦奋在试婚的爱巢中再度向笑笑求婚,手举钻戒说,“一辈子很短,我愿意和你将错就错。”舒淇笑而不语,MV最后有一句舒淇的台词,“现在发现,时间可以把人人拉近,也可以把人推得更远。”片中最终两人的感情能否修成正果,成为一个最大的谜团。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稿源: 网易娱乐专稿  编辑: 徐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严意娜建“宁波爱心桥”
康师傅断货家乐福
北京治理交通拥堵方案
河南渑池煤矿瓦斯爆炸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