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获12月22日CBA八一双鹿主场门票的网友名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月20日 11:59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获12月22日CBA八一双鹿主场门票的网友如下:

  网友das1234:八一正在势头上,吉林现状比不过八一,八一又打主场,肯定大比分赢

  网友nbcfhcf:最高分应该是王磊。王治郅碰弱队不需要打很长时间,所以得分不会很高。王磊休息一个赛季,势头正旺,所以看好王磊。

  网友yugaodi:看到莫科在场上,真的挺感动的。想想自己生活中也遇到过很多挫折,但是跟莫科比起来又算得了什么呢?加油,小狼王会回来的,接着打进国家队,打2012年伦敦奥运会!

  网友xbd1122:下一场得分最多的是大郅,一看到这个问题,心里就浮现出八一队的一个个球员,想想他们的名字,在很多的球员在我的脑海里跳出来,因为他们有能力在雅戈尔体育馆证明他们的能力.但我更相信大郅,因为大郅在队中,就像是一位大哥,支撑着八一队.尽管现在的八一,已经是中生代的天下,几位球员,表现出了相当强劲的实力,明天的比赛,应该不会太好打,现在CBA各个队的外援实力都很强.大郅应该会成为下一场八一的得分王.

  网友weinixindong:最高分王治郅,通过三场比赛下来,八一队在新的赛季面貌一新,特别是06年以来,看球不再想以前那样揪心,也不用到了用人捉襟见肘的地步,到了第四节不再依靠大郅单打独斗,八一队的各个中生代球员逐渐挑起了八一队的大梁,并不是说大郅在慢慢退出八一篮坛,而是起到了更好的"传、帮、带”的作用,目前,心里想到了很多种方案,明天或许不会是大郅拿最高分,但我依赖大郅,至少目前是

  网友goupiyige:最高分王治郅,通过三场比赛下来,八一队在新的赛季面貌一新,特别是06年以来,看球不再想以前那样揪心,也不用到了用人捉襟见肘的地步,到了第四节不再依靠大郅单打独斗,八一队的各个中生代球员逐渐挑起了八一队的大梁,并不是说大郅在慢慢退出八一篮坛,而是起到了更好的"传、帮、带”的作用,目前,心里想到了很多种方案,明天或许不会是大郅拿最高分,但我依赖大郅,至少目前是。

  网友dadong:下一场得分王是王磊吧,王磊是锋线上的一把好手,有着张劲松接班人之称,突破相当犀利,而且作风顽强,很有拼劲,打球相当有激情.特别是经过第一场的调整之后,渐渐地展示了他的进攻才华,七投七中三分球不是吹出来的,一个爱拼的球员,必将在今后成为八一中生代的得分王.

  网友yuanjun:我想得分最多的应该是大郅,吉林队的实力并不是很强,但现在每个队都有双外援在,虽然现在的八一后强马壮,没有了以前的惊心动魂,最近王磊的表现也不俗,但我更相信大郅,关键时刻老枪还是管用的,相信他会拿下最高分!

  获奖网友请于12月20日(周一)和21日(周二)上午9点至下午5点到中国宁波网领取,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社大楼551室。

  注:为了防止留言系统出现差错,网友在留言时请尽可能使用英文(字母)用户名。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徐挺
更多评论
 [55508] 2010-12-27 14:28 网友 wyk470 留言:

  希望八一打出霸气,我们球迷喜欢的就是八一全华班,打出了霸气就是我们喜欢的八一。

您的评论
用户名:
您的观点:
          



请您注意: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此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严意娜建“宁波爱心桥”
康师傅断货家乐福
北京治理交通拥堵方案
河南渑池煤矿瓦斯爆炸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