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孙楠买红妹亲人各执一词 当事人始终不愿回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月07日 14:12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曾经恩爱的两人如今对薄公堂

  腾讯娱乐讯 (文/双娱记 )孙楠和买红妹之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持续了一周,但始终这两位主人翁都不曾露面,也不做任何回应,只是周围的亲朋好友一直在为他们操心和打抱不平。他们的朋友都各执一词,到底是如同网友说的孙楠“先出轨再夺子‘太无耻’”呢?还是孙楠好友所言“买红妹出轨在先”?而事实上,不论当初导致他俩彻底离婚的导火索是什么?无论孙楠是否净身出户,或者买红妹果真五个月不让孙楠见孩子,总之,孩子是最无辜的,为了孩子也应该早日平息这场斗争。

  买红妹侄女:

  大家用心体会一个母亲的无奈

  近日,买红妹的侄女买金在空间发布了一篇名《关于“家和责任”》文章,文字中尽显对姑姑的同情和表达出对前任姑父的无奈,她没有一丝埋怨也没有任何控诉,她只是希望大家,用心去体会一个母亲的无奈,一个为了家和责任而拼搏的母亲,以及其中的艰辛。她在空间里说:“现在,姑姑依然坚强,她说她没什么好回应的,因为妹妹和弟弟还有一辈子,他们还要上学还要做人还要踏入社会甚至还要结婚,她不能让她不完整的婚姻和这些新闻影响到宝贝们!”

  随后买金接受腾讯娱乐记者采访时她说:“没有贬低谁或者抬高谁的意思,只是她是我的亲人,最亲最亲看我长大的亲人。很多很多人不停发信息问我是怎么回事,我不知道如何回应,因为我记得她说的再苦,为了家人,也要把苦吞下去,所以,我真的什么都无法说,唯一可以表达的,就是希望朋友们,用心去体会一个母亲的无奈,她只是一个为了家和责任而拼搏的母亲。”

  据买金回忆:“当年宝瑶出生,那个白白嫩嫩的小家伙成了全家的宝贝,姑姑很爱她,爱到年幼的宝瑶在她脸上抓出血丝时她也是先去看宝贝的指甲痛不痛,我明白,那样强大的姑姑原来也有弱点,那就是她的宝贝,那是她的命,再后来,小弟弟也来到了我们身边我无法体会为了弟弟的到来,姑姑承受了多大的身体上的痛苦,但我知道,她是拿命在迎接属于她的另一个生命。”

  孙楠姐姐:

  弟弟爱子如命,起诉前妻属无奈

  孙楠的姐姐孙艺哲最先为弟弟辩护。孙艺哲表示:弟弟爱子如命,起诉前妻是不得已,离婚后的买红妹用各种理由拒绝让孙楠见孩子,为此还打过110。

  而另一个孙楠的密友“海天”还告诉媒体:“孙楠特别爱孩子,报警的事太刺激他了,所以他才选择上法庭。”孙艺哲还提到孙楠与买红妹分手是“另有隐情”。至于这个“隐情”,海天昨天说:“离婚的导火索是媒体之前曝光的那个‘胡须男’,他姓李。”此前,一位名叫达人钧钧的网友也曾在博客上指名道姓地说胡须男叫李北平,夜店出身。据海天透露:2008年底,孙楠从美国工作回来后直接回家,“结果,眼前的一幕彻底击垮了他。我从他家保姆那儿得知:胡须男经常来孙家过夜,并且和买红妹还有一处爱巢,距离孙楠办公室不到300米。”他停顿了一下,补充道:“这都是事实,我敢在报纸上讲,买红妹上哪儿去说也否认不掉。”

  至于孙楠与潘蔚是什么时候开始走到一起的,海天表示不是很清楚。“男人家庭不幸福,遇到一个可以理解自己的女人,慢慢就产生了好感吧。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孙楠在离婚前和潘蔚也许有暧昧的心思,但没有不轨的举动。”

稿源: 腾讯娱乐  编辑: 徐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维基解密美军机密文件
联通iPhone推出新政
柬埔寨金边发生踩踏事件
朝鲜炮轰韩国延坪岛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