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昔日超女王贝整形致死 众人惋惜“不值得”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月26日 16:52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王蓉

包小柏

韩真真

王贝的辞世令人惋惜

  前日,武汉市公安局和武汉市江岸区卫生局出面证实,2005年成都赛区超女王贝在整形手术中死亡。不过,实施整形手术的武汉某医院坚决否认王贝死于整形手术中,称意外发生在手术后。

  警方 确认

  整形手术中死亡

  前日,武汉市公安局在官方微博上证实,王贝的确是在整形手术中死亡,同在该整形医院接受整形手术的王贝母亲仍在医院进行术后恢复。对方表示,由于此事属于医疗事故争议,具体情况他们不太清楚,这属于卫生部门的管辖范围。

  据《天府早报》报道,该整形医院所属卫生局相关负责人称王贝是在整形手术中发生意外,“当时整形医院积极地将其转院,但最终抢救无效死亡”。被问及外界传言主刀医生属“三无”人员是否属实,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对该整形医院和相关医生进行过审查核实,“他们拥有合法资格,医生也是正规渠道的资历,外面的一些说法是不准确的”。

  已过尸检的期限

  王母对王贝的遗体目前还没有提出尸检或进行医疗事故鉴定的要求。根据《医疗事故处理条例》,患者死亡,医患双方当事人不能确定死因或者对死因有异议的,应当在患者死亡后48小时内进行尸检;具备尸体冻存条件的,可以延长至7日。尸检应当经死者近亲同意并签字。王贝于15日死亡,照这样计算,她的遗体已经过了尸检的期限。

  圈内 反响

  周稚舜:这样离开太不值得

  “王贝,我记得啊,一头黄发,喜欢戴帽子,是武汉音乐学院的学生。”记者一提到“王贝”这个名字,《梦想中国》的总导演周稚舜一下就回忆到当年的点滴。“她2006年参加比赛,而且当年还是在重庆赛区凭借绿卡进入全国总决赛,后来被淘汰了,性格非常率真。”得知王贝因整形出现意外而去世,周稚舜非常惋惜,“她并不胖啊,这样离开我们太不值得了”。

  王蓉:整形是个风险投资

  王蓉是内地演艺圈内第一个公开承认自己曾经整形的艺人,昨日记者致电她时,她对王贝事件表示了震惊:“她本身条件就很好,到底有多大必要整形? ”王蓉还在微博中作出回应,她称:“对超女王贝整形致死事件深表遗憾,也感到震惊!痛心啊,多么可爱的妹妹!如果这是真的,我想说:1.建议大家不到万不得已,整形没有必要!2.如果一定要整,请选择最专业、最正规的好医师!”

  王蓉表示,整形是个有风险的事情,谁也不能保证每次都成功,一次失败的手术会让人陷入巨大的痛苦之中。她认为,现在的年轻人尤其是那些演艺圈新人,已经进入整形误区,“这个圈子对于外形的要求越来越高,但是新人往往经济状况都不太好,所以在选择医院的时候就不那么仔细。其实很多人整形整的是心理,没事去整,就有点不太必要了。”

  包小柏:外貌不是决定因素

  曾经的超女评委、音乐人包小柏表示,不可否认外貌对艺人很重要,但能够持续吸引大众、并成为大腕的人,并不仅仅靠长相。“当明星的梦幻愿望可能年轻人都有,但是需要理性表现出来,如果以生命或者原则为代价,就是最差的选择。”包小柏认为:“在过去的演艺圈或娱乐圈,那绝对可以称之为‘外貌协会’的时代,长得不好基本就别想进圈子。但是现在社会已经更开放和包容了,只要你拥有其他方面的扎实基础,也是有可能出来的。 ”

  医院 辩称

  术后才发生意外

  该整形医院前日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对方介绍,11月13日上午,医院为王贝母女进行颧骨降低和下颌骨缩小手术。主刀医生汪良明称,王贝的手术持续了1个多小时,“整个手术过程非常顺利,没有出现任何意外,意外发生在进入病房两小时后。”王贝从手术室回病房约两个小时后,出现呼吸、血压和心跳异常。医院把王贝送到武汉161医院,经过两天一夜的抢救,王贝终因呼吸循环衰竭死亡。

  对于院方起初隐瞒死讯的行为, 汪良明称,这是经过王贝母亲同意的,她也并不准备告医院,“现在她承受的精神压力非常大,她之前与医院协商,希望这件事情不要传播出去”。

稿源: 羊城晚报  编辑: 沈媛仪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上海发生特别重大火灾
聚焦植物奶油
大s与汪小菲订婚
日俄岛屿争端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