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张兰被问大S险黑脸 拒提抱孙不介意亲热戏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月25日 09:41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小S曝大S偷师学搞掂婆婆

张兰日前只身一人参加某颁奖礼

张兰与嘉宾们干杯喝酒,不亦乐乎

  圣诞节将至,知名水晶厂商在台北101设置巨型圣诞树,也特别重金邀请到主持一姐小S徐熙娣担任圣诞树点灯嘉宾。小S出席活动时表示:“姐姐和姐夫只会举办一场婚宴,不会有两岸巡回婚礼这件事,而婚宴日期目前都还没有定下来,要等大S上海拍戏告一段落才会讨论。”而小S也透露,目前大S除了沉浸在新婚的喜悦中,也开始偷偷跟她讨教如何讨婆婆欢心的办法了。

  11月23日,张兰只身一人来到上海参加某颁奖礼,并领得卓越企业家奖。当晚张兰在会议上堪称最受瞩目的人了,儿媳的名气让她获益不少,此次又获大奖,她在现场和男老板们热聊换名片干杯喝酒不亦乐乎,显得十分开心。

  可惜媒体们对其获奖一事丝毫没有兴趣,问题都落在了汪小菲与大S的婚事上。对此,刚领好奖的张兰显然有些不悦,“这个呢我不是特别关心,我还是比较关心我企业的事情。既然大家都祝福他们,我已经感到很幸福了。”

  而在当晚,张兰还接受了某门户网站的访问,否认婆媳不好相处,“我的性格是包容的,充满了爱的。”她还称有大S当儿媳妇是“种善因得善果”。

  一提抱孙就拒绝回答

  问及大S婚后的演艺事业,张兰表示不会干涉,并同意儿媳妇拍亲热戏。此外,当外界猜测大S已怀孕时,张兰曾明确作出否认。当记者再度提及“抱孙子”时,张兰即表示“谢谢,这个问题就不答了吧”,便结束访问,不知是否有所顾忌。

  当被问到对大S有何评价时,张兰赞不绝口:“非常好的一个孩子,我很喜欢这个孩子,像女儿一样了哦。”她还表示“大家应该都看到了吧,全世界的舆论都是在祝福的,我已经很幸福了”。在去年家族企业俏江南进军台湾,如今又有了大S这样一个台湾儿媳妇,似乎冥冥中自有注定。谈及这一缘分时,张兰颇为高深地说:“不管是对一个企业,还是对一个人来说,都是一生种善因得善果。”

  对于儿子的婚事,她一直表示不会多做干涉。汪小菲深知母亲的开明,在闪电订婚时只是发了条消息知会张兰,但张兰马上回了祝福短信,“可能他们才相识2天、20天、200天,但是有这个缘分,我还是祝福她。”被问及大S与汪小菲的婚事筹备到什么程度,张兰称,“这个呢,我不是特别关心,我还是比较关心我企业的事情,年轻人嘛给他们自由的空间。”她还表示,自己不会参与筹备婚事,这些是年轻人的事,会尊重年轻人的意见。

  自称不介意大S拍亲热戏

  张兰给人的感觉颇为霸气,且雷厉风行。自大S与汪小菲登记结婚后,就不断有传言称强势的张兰与同样强势的大S硬碰硬,婆媳关系定不好处,即将上演的婆媳大战也被好事者勾画了出来。谈及与大S的相处之道,张兰称:“我与任何人的相处都是非常和睦的,包括和我的员工、团队,在社会上我的朋友也非常多。可以说,我的性格是包容的,充满了爱的。”至于给张雨绮600万分手费的传闻,她也作出否认:“小菲的前任女朋友我也就见过一两次,不是特别熟悉,后来听说两个人性格特别不合,小菲特别不开心,我相信雨绮也不会开心,两个人没缘分的话,性格不合时很可能经常吵架的,我觉得分开对大家都好。”

  此前,张兰曾明确表示,婚后大S选择继续拍戏还是淡出娱乐圈,她都会尊重与支持,并称“她应该有自己的事业”。谈及是否同意大S再拍亲热戏或激情戏时,张兰表示不会介意:“哪行哪业的工作我都支持和接受的。”至于有媒体报道称她看不惯艺人,张兰说:“哪行哪业都有优秀的人才,我觉得没有行业之分。”

  否认靠大S炒作企业

  自汪小菲证实俏江南将在台湾开设分店后,关于“靠大小恋炒作俏江南”的传闻便沸沸扬扬。对此,张兰表示:“去台湾开店是去年就有计划的,俏江南未来会加速国际化的发展,将进军伦敦、巴黎、美国、东京。台湾是宝岛嘛,美食文化的发源地,当然要去吸取一些养分,也需要有创新的中餐。”至于靠大S为俏江南在台湾打响品牌一说,她也予以否认,“我们俏江南的品牌已经有10年了,在台湾早已经众望所归、深入人心了。况且今天我能拿到这个大奖与大S也没什么关系,我们俏江南是由优秀团队打造的。”

  当问及今后是否会让大S为家族品牌代言时,张兰明确表示不会,“儿媳妇有自己的一番事业”。不过,当记者再追问会不会让大S出一份力时,她则笑着说:“这个是家里的事吧。”

稿源: 金羊网-新快报  编辑: 胡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上海发生特别重大火灾
聚焦植物奶油
大s与汪小菲订婚
日俄岛屿争端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