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德国就朝韩交火事件传唤朝鲜大使 表明德国立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0年11月25日 09:02   【 】 【打印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法新社消息,德国24日表示就朝韩交火事件传唤了朝鲜大使。

  德国外交部发言人Andreas Peschke称,德国外交部传唤了朝鲜大使,明确表明了德国政府态度。

  此前报道称,德国外长威斯特威勒23日对朝鲜向韩国发射炮弹事件表示“担忧”,称这将威胁地区和平。

  朝鲜与韩国23日在西部争议海域发生炮战,延坪岛上居民遭受炮弹袭击,数十栋房屋起火,致2名韩国海军士兵和2名建筑工人死亡,另外还有包括3名平民在内的20人受伤。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胡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